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全职高手】-出柜记

*OOC!

双鬼的场合

1.

李轩是知道自己妈妈是腐女一枚的,但是他没想到他妈妈丧·心·病·狂到这种地步。

决定公开关系之后,李轩领着吴羽策先回了家。

进门前李轩看了一眼吴羽策,“等一下要是我妈说什么劲爆的话,你不要太惊讶啊!”

吴羽策瞥了一眼李轩,然后示意他快点敲门。

“爸妈,我回来了。快开门。”李轩敲敲门。

“儿子,你回来了?”轩妈妈打开门,先是看了看自己儿子,然后摸摸儿子的脸。

“哎呀,还好还好。没太糙!”

“妈,和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对象,吴羽策。”李轩拉开轩妈妈的手,拉过一旁的吴羽策。

轩妈妈这才看到站在一边的吴羽策,一看到儿子对象,轩妈妈整个人都亮了。太好了!她儿子真的出息了!带回男朋友了。

在屋里听到动静的轩爸爸板着脸喊道:“都在门口做什么?进来!”

“对对,我们进去坐。阿策啊,来来来,进屋坐。”轩妈妈热情的拉着吴羽策就进门了。

吴羽策看了一眼李轩,见对方也是一脸无奈,只要忍轩妈妈拉着进了屋。

一坐到沙发上,轩妈妈和吴羽策简单的聊了几句就拉着李轩到一旁去了,留下吴羽策和轩爸爸,两人对面而坐互相看着对方。

哼,臭小子,把我儿子掰弯了!

什么情况,为什么叔叔一直盯着我?

“啊?你是上面那个?”轩妈妈了解了一番之后,震惊的看着儿子,她一直以把儿子培养成小受,怎么变成攻了?!

不行不行,我得想个办法!

轩妈妈走到吴羽策边上,然后和吴羽策说了一番话,吴羽策震惊的看着轩妈妈,然后看看李轩,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临走前,轩爸爸警告李轩,是同性恋也就算了,如果他是下面那个,就别回家了!丢脸!

而轩妈妈则是一脸姨母笑的看着吴羽策,“阿策,记住阿姨说的。你可以的!”

“我妈和你说什么了?”李轩好奇的问。

“她让我反攻。”吴羽策转过头,看了一眼李轩。然后云淡风轻的说。

……

下次绝对要让阿策远离我妈!

 

2.

“阿策,叔叔阿姨好说话吗?”李轩站在吴羽策家门前,难得的有些紧张。

“嗯,不算难相处。”吴羽策拍拍李轩的肩,算是安抚了一下。

“好,你开门吧!”李轩深吸一口气。

吴羽策掏出钥匙打开门,“爸,妈。”

“回来了?”策妈妈回头看了一下儿子,然后就看到了跟着儿子后面的李轩。

“阿姨好,初次见面,请多指教。”李轩见策妈妈鞠躬打了声招呼。

“你就是李轩吧?”策妈妈在两人之间来回看了看,嗯,倒是蛮相配的。

吴羽策和李轩坐下后,吴羽策没见到父亲,就问:“我爸呢?”

“你电话里说了之后,他生气了好几天,最近好不容易才心情好一些,说不想管你的事了,这会儿出去了。”

……

“妈不是什么迂腐的人,和阿轩妈妈那边也谈过了,妈的希望和阿轩妈妈是一样的。”策妈妈开门见山的说。

要求?

轩策二人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

不会是指那件事吧!李轩觉得大事有些不妙。

“阿姨?您说的要求是?”李轩咽了口口水,有些紧张问。

“虽然这么和你说也不太好,但是你妈妈也是和阿姨说了,希望你才是受方啊!”

……

“这个我们自有自己的打算,您就别管了。爸那边多劳您费心,今天就不打扰他了。我们先走了,以后再回来和爸好好谈。”

 

“这样真的没问题吗?你爸那边?”

“怎么,你想我反攻吗?”吴羽策突然来了个壁咚。

“这事不是说好了,顺其自然,顺气自然。”李轩笑笑。

珍爱生命,远离拆逆啊!

PS:叶蓝、喻黄走这

      周江、韩张走这

     方王走这

评论
热度(82)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