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全职高手】-出柜记

*OOC!
*周江、韩张走这

方王的场合

1.

方士谦带着王杰希跪在父亲面前。

“怎么就跪下了?说说吧,这是怎么回事啊?”方爸看着眼前的儿子和年轻人,挑眉问。

“爸,这是你儿媳妇!”方士谦决定先从好说话的父亲开始下手。

“儿媳妇啊!你们先起来吧!”方爸打量着王杰希。

王杰希小心的抬眼看了一下方爸,一下也忘了本来的紧张。因为方爸实在太像方士谦了!

“年轻人,眼睛长的很讨喜啊!”方爸看了半天,满意的点点头。

“哈哈哈,我就说我爸会喜欢的吧!阿希你不用担心这个的!”

方士谦开心的拍拍王杰希的肩。

“额,叔叔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王杰希真诚的说。

“嘿嘿,就知道老爸是最好的了!”方士谦笑道。

“行了,等一下你妈能同意才是最关键的。”方爸提出关键点。

“嗯嗯,等一下还得靠您帮忙说呢!”方士谦想起母亲,也有些头疼。

“阿姨,很难相处?”王杰希有些好奇。

“也不是难相处,就是……”方士谦欲言又止。

“就是什么?”此时方妈突然出现,在方士谦背后问。

“妈!我给您介绍一下。这个是我对象,王杰希。”在方妈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拉起王杰希就跑了。

“爸,妈就交给你说服了!”

 

2.

王杰希向家里出柜的时候,方士谦还在国外。

“孩子,你是认真的吗?”王母忧心的看着儿子。

“妈,他对我很好。”王杰希郑重道。

“好了,儿子长这么大,你还不了解吗?”从小到大因为大小眼的原因。王杰希也受过不少的排挤和嘲笑,现在能找一个不会嫌弃,真心对孩子好的人,确实也不容易。

“我知道,他还在国外是吧?”王母问。

“嗯,等他回来我再带他和你们见面。”王杰希很高兴父母能接受。

王父王母点点头,“只要你幸福,一切都好说!”王母抱着王杰希,拍拍他的后背。

“如果被欺负了,千万不要憋着瞒着。爸帮你收拾他!”王父道。

“嗯,爸妈放心。”

 

PS:今日份是方王!

评论(3)
热度(94)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