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全职高手】-出柜记

*OOC!
*叶蓝、喻黄戳tag搞事群日常

周江的场合

1.
周泽楷看着眼前的父母,有些紧张。
“儿子?”周父看看儿子,又看看周母。
“你爸问你,怎么了?”周母看着表情一模一样的父子两,为周父解释道。
“我,有男朋友。”周泽楷说完,有一些害羞的低下头。
“谁?”周父有些激动。
“他能理解你的意思吗?”周母关心着问。
“能,江很厉害。”周泽楷提起江波涛,眼神都放光了。
“能就好什么时候带回来啊?”周母欣慰的笑笑。
“江是男人,没事?”周泽楷小心的问。
“没事,喜欢就好!”周父很开心儿子能找到懂自己的人。
“爸妈不是老古董,不在意这些的。”喜欢就好,儿子难得遇见懂自己的。
“谢谢爸妈!”

2.
江波涛很有先见之明,将周泽楷带回家再出柜,想着周泽楷的颜能征服父母。
但是江波涛没有想到会这么成功。
“哎呦,小周是吧!”江母一看周泽楷,就已经他的颜值征服了。
“阿姨好!”周泽楷拘谨的问好。
“妈,先进去吧!”江波涛无奈的说。
“好好好,快进来!”江母招呼着,然后冲着厨房喊,“孩子他爸,菜好了没有啊!”
“来了来了!”江父端着菜就从厨房出来了。
菜齐了之后,四人愉快的进行了用餐。
“小周啊!交女朋友了嘛?我们家涛涛也没有女朋友,不然你们就凑合着过吧!”江母突然说。
“噗……”江波涛差点喷出嘴里的汤,这也太快了吧!
“好。”周泽楷点头如捣蒜。
……
就是这么愉快,准一家四口愉快的吃完了晚餐。


韩张的场合

1.
“混账,你在说一遍!”韩父一拍桌子,愤怒的看着韩文清。
“我对新杰是认真的!”韩文清不畏惧的看着韩父。
“你!”韩父操起一边的鸡毛掸子,狠狠的要抽过去。
“冷静!”一边的韩母按住韩父,示意韩文清快走先。
“爸不同意,我就不起来。”没想到韩文清没有离开,反而跪在一旁。
韩母欲要拉起韩文清,却被韩父阻止,“让他跪着!看他能有多硬气!”
韩文清就在客厅跪了半宿。
应该是韩母的游说起了作用,半夜韩父终于出来。
“起来!既然认定了,就好好对他!要是始乱终弃,我打断你的腿!”
“谢谢爸,我会的!”

2.
“文清那边也算有意思,这礼物都送一波一波了。你还不打算说吗?”张母问。
“您不是都知道了,我觉得应该不需要多说。”张新杰推推眼镜,不打算否认。
“真是那种关系?”张父见儿子没有否认。
“是的!”张新杰干脆承认。
……
“那行吧!”是男是女都成,儿子不一辈子光棍,有个依靠就好!
更何况,那边送的一些礼品,确实中意!

ps:你们要的周江、韩张

评论(18)
热度(144)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