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全职高手】-出柜记

*群内的聊天引起的脑洞

*OOC!!

 

出柜记

叶蓝的场合

    1.

 许博远放下筷子,深吸一口气。然后看着许父许母,又看看叶修,“爸,妈,我有话想说。”

“说吧,刚刚就觉得你欲言又止了。”许父也放下筷子。

“我,我喜欢叶修!是像爸爸喜欢妈妈的那种喜欢!”许博远闭着眼吼道。

餐桌上,时间仿佛静止了三秒。

许母立马按住许父,“你爸交给我,你们快跑!”

于是叶修拉着一脸懵逼的许博远就走了。

“这算是出柜成功了吗?”许博远愣楞的问叶修。

“算是吧!”

 

2.

有了和许博远在许父许母面前出柜的经验,叶修明显镇定多了。

“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媳妇!”叶修搂过许博远,对叶父叶母介绍道。

叶母:……!

叶父:……?!

叶秋:……!!!!!

“妈,爸就交给你了,我先走了啊!有空回来看你们。”叶修介绍完之后,拉着许博远就跑了。

“好的!记得常回来哦!”叶母抱住叶父,开心的喊着。

据叶秋公司的员工说,第二天叶秋似乎被打了,到了公司嘴里还念叨着,“混账哥哥!”

 

喻黄的场合

    1.

黄少天一进门,就冲到厨房、书房,将父母都拉到沙发上。

“什么事啊?”黄母问。

“快说,我事情还没忙好呢!”黄父催促。

“我出柜啦!”黄少天紧张的说。

……

“是那个你们的队长?”黄母回忆了一下,就觉得自家儿子平时和他们队长有问题。

黄少天:“我还没说呢,你、你怎么知道?”

“什么时候结婚啊?”黄父回忆了一下喻文州的模样,觉得还是可以的。

“爸?”黄少天惊呆了,不是应该阻拦一番吗?怎么到他这,就变成迫不及待把他嫁出去了?

“叫喻文州是吧?让他赶紧过来把事情谈妥了,我们黄家的人,出去了就退不回来了!”黄父明显没有get到黄少天的内心,自顾自地说。

黄少天:0ДQ

我怀疑我是垃圾桶捡来的。

 

2.

喻文州这边明显就平静了很多,自从打黄少天那边知道了黄父黄母的态度之后,喻文州也和父母摊牌了。

“确定是他吗?”喻父看着儿子。

“是的,爸。希望您能支持我们。”喻文州坚定的点头。

“你怎么看?”喻父问喻母。

“年轻人只有年轻人自己的想法,只要儿子喜欢,我不介意的。况且少天那孩子确实也不错。”喻母笑答。

“嗯,什么时候正式带他回来看看吧!”喻父也点点头。

“好的,谢谢爸妈。”喻文州站起身向父母鞠了个躬。

 

PS:下面想看谁呢?

        然后是正经的群宣

        群宣:369677053

        注:主食叶蓝、喻黄、周江、韩张、方王、林方、双花(禁刷叶的其它cp,介意的宝宝慎入哦)

       一起来玩啊!不管会不会写文,都可以进来玩呀~(太太很多哦,可以近距离表白~( • ̀ω•́ )✧)

 

评论(32)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