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全职高手】-出柜记

*OOC!

林方的场合

1.

林敬言的父母都是人民教师,对于林敬言选择打游戏这一点,他们就曾经十分反对过,但是父母总是疼孩子的,就算再怎么反对二老也只是唠叨几句,时不时劝他换份工作。

林敬言知道此次出柜一定不会很容易的。

“放心吧!林大大,我问过老叶了,他说大不了就是先跑了。”看出恋人的紧张,方锐安慰道。

“嗯,我们进去吧!”林敬言揉揉方锐的头,然后牵起他的手进了门。

得知儿子出柜的消息,林父已经是很气愤了,看到儿子还胆大妄为的牵着男人的手进来,林父的脸一下子黑了。

林母纠结的看着丈夫,又心痛的看向儿子。

“爸妈,我回来了!”林敬言迎上父亲不悦的目光。

“你看看你们现在这样子像什么!两个男人在一起,你们就不觉得羞耻吗!”

“叔叔,我明白您的难处,但是我们是认真想要在一起一辈子的。敬言他真的很想得到你们的祝福,希望您能成全我们。”方锐握紧了林敬言的手,真诚的看着林父。

“一辈子?你们知道外面人是怎么说你们的吗?你们真的能不管不顾,不在意别人的目光?就算你们不在意,也该体谅一下我们,你们这样让我老脸往哪搁!”林父厉声质问。

“是啊!孩子,阿姨知道你也是好孩子。但是这条路真的不容易啊!你们要考虑清楚啊!”林母近乎哀求的盯着方锐。

方锐被林母这么一看,一下子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只好求助的看着林敬言。

林敬言跪了下来,“爸妈,是儿子不孝。但是这辈子儿子认定这个人了!”

“你!你是想气死我吗!当初让你别玩哪个破游戏,你就是不听!现在让你好好找个女孩子过日子,你还是不听!”林父气的手指发颤的指着林敬言。

“爸,有些事我可以听您的,但是这两件事我希望能由自己做主。”林敬言对着父亲抱歉道。

“那你以后就别给我回来了!就当我没有你这个儿子!”

“叔叔!”

“老林!”

方锐和林母一下子都惊呼,林母拉着林父,却被林父挥开。

“对不起了,爸妈,方锐我们走吧!”林敬言说罢拉起方锐就出门了。

“不是啊,老林。断绝关系可不是小事啊!你不能这么冲动!”方锐急忙拉住林敬言想把他往家里拉。

“放心吧!当初我执意打游戏的时候,我爸也这么说过。”林敬言笑笑,然后推了推眼镜。

“而且我妈会帮我说话的。”

“真的没事吗?”方锐还是有些担心。

“嗯,没事的!”

 

2.

经历过林敬言那边的大风大浪,方锐反倒有些紧张了。

“你说我爸不会也要断绝关系吧!”方锐紧张的问林敬言。

“是你爸不是我爸啊,我怎么会有你了解,点心大大你这是紧张过头了吗?”林敬言好笑的看着方锐。

“额,好像是这个道理。我爸妈不是老师,应该没有那种根深蒂固的观念。”方锐给自己定定神。

小心的探出头观察了一下客厅的父母,方锐深呼一口气然后从玄关走出来。

“嗨,我回来了。”

“过来做吧,都过来。”方妈妈亲切的对两人说。

林方两人面面相觑,有些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伯母很好说话?

平时她没这样的!

“妈?您不生气吗?”方锐小心翼翼的问。

“我为什么要生气,高兴还来不及呢!”方妈妈吗,眉开眼笑。

……

“爸?”方锐不知所措的看向父亲,他妈妈这是怎么了?

方爸爸接到儿子的疑问,没有说话,面色复杂的指指茶几上的腐向杂志。

我妈是腐女?

伯母是腐女?

“嘿嘿,我和你爸在你出生的时候就说好了。我们都不许干预你的性取向,要是你喜欢女孩子,妈也不强求。但是你要是喜欢男的,你爸自然也不能阻止!”方妈妈开心的说。

还有这操作?!方锐震惊了!

“你们在一起好好的就好了,亲家那边我也会帮忙一起说服的!”林妈妈牵起两人的手,甚至未来代孕啊,收养啊这些事都给两人规划好了。

方爸爸只是在一旁面色复杂看着三个人。

从方家出来,方锐还有些恍惚。

“怎么了,方锐大大?”林敬言拍拍方锐的脸。

“没事,只是觉得这个世界太玄幻了。”方锐抓住在脸上作乱的手。

“这不挺好的,省的闹的不开心。”

“嗯,你也别担心。我妈会帮你的!”方锐抱住林敬言,拍拍他的背。

“嗯,我相信妈会的。”

“现在就叫妈啦!林大大这是很想做方太太啊!”

至于是林太太还是方太太,自然床上见高下啦!

 

PS:叶蓝、喻黄走这

      周江、韩张走这

     方王走这

     双鬼走这

 

     下一对想看谁啊!给我留评我参考一下哦!

     评论我喜欢的,可以优先考虑

评论(10)
热度(50)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