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林敬言生贺/23:59】往后余生

*原著向

*OOC有

*林方

*林大大生日快乐!

往后余生

林敬言如往常一般一大早就来到店里,拉开铁门稍微打理了一下卫生,然后准备一下今天所需的材料。

“林大大早啊!”门前的风铃声响起,一个清秀的女生从门内走进来。

“早啊!”林敬言看向来人,笑笑。

“不是说了,这些我来做就好了吗?”女生不满的嘟嘟嘴,抢过林敬言手中的抹布,擦起杯子来。

退役后林敬言在Q市开起了一家咖啡厅,地段还算不错,虽然没有生意爆满,但是也是每天固定有一些人来喝咖啡,看看书。

后来林敬言在店里安装了一台大屏电视机,转播一些荣耀的赛事,渐渐的吸引了一波荣耀迷在这边聚集。

后来就有人认出林敬言就是唐三打的操作者,刚刚的店员——姗姗就是其中一员。

很快店内其他员工也都纷纷到了,客人也渐渐多了起来。

“老板啊,今天好像是苏黎世那边决赛吧!”一个客人问站在吧台的林敬言。

“是啊,等会儿会放转播。大家可以一起看。”林敬言回答。

“林大大,我们会赢得吧!”另一个小女生问。

“当然,国家队都是一群了不起的家伙呢!”想起曾经或是对手,或是队友的他们,林敬言笑弯了眉。

“林大大什么时候有时间去网游切磋切磋啊?”

“噫,你也不怕丢人?人家可是前职业选手!”

“输给职业的,又不算丢人。能见识见识职业选手的手速也是好的嘛!”

……

林敬言笑着听着他们你一言我一语,很快就到了时间。林敬言打开电视,一群人纷纷收了声音,将目光都放在大屏电视上。

主持人开场说了一番话,挑起大家的激情之后就把今晚决赛的队伍请了上来。

中国队队员上台时,镜头从队员切到了一片红海的中国观众席。看到队伍中那个始终嬉笑的人摆出一脸认真的模样,林敬言嘴角勾起一抹笑。

这一幕正好被姗姗看到了,林大大这是在看点心大大吧!嘿嘿嘿,不动声色的抿嘴偷笑,姗姗随即也把注意力放在了要开始的比赛上。

今天是最后一场比赛,也就是团战。双方队员就位,账号卡登录好之后,3D息影技术也将比赛场地投影出来。

 

终于,随着对方最后一个角色倒地,全场寂静了几秒,然后沸腾似的欢呼起来。观众席上的观众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叫着各家本命的名字。

赢了!林敬言受比赛感染热血沸腾的感觉还没消退,他盯紧在台上同样激动和队友团拥在一起的方锐,眼眶微微有些湿润。

之后便是对双方队员的采访,方锐抱着奖杯对着镜头一笑。林敬言知道他想说什么。

我看到了,这是中国的冠军,也是我们的冠军。

 

国家队回国之后,冯主席设宴庆祝。等方锐来找林敬言,已经是几天后的事情了。

“姗姗,我……”

话还没说完就被姗姗打断了,“我知道,我知道,点心大大今天回来了嘛!你快回家去吧,这边有我呢!”

这丫头!林敬言无奈的笑笑,留下一句谢了就回家了。

接近小区楼下的时候,林敬言远远的就看到了倚在电灯杆上的方锐。临近的时候,林敬言放缓了步伐,一步一步的走近心心念念想着的人。

像是感受到什么似的,方锐转过头。四目相对,方锐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一个箭步冲了上去。

“老林!”随着一声呼唤,方锐扑向了林敬言。

“方锐大大,你这是想撞死我吗?”林敬言抱着方锐,笑着问。

“嘿嘿,看到我的比赛了吗?”方锐直起身体站定。

“嗯,打的很漂亮!你们配合的也很好。”林敬言真诚的夸奖道。

“我们的约定,我做到了!现在到你实现你的诺言了。”方锐期待的看着林敬言。

林敬言拉起方锐的手,然后坏坏的一笑,“那方锐大大准备好了吗?”

方锐点点头,期待到眼睛都闪着光。

“咳咳……亲爱的方锐,我林敬言今天郑重的向你表白,从此刻开始,我会一辈子爱你,绝无二心。”

“还有呢?”

“嗯,往后余生,风雨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网上抄的吧!没心意!”

“那以后只要你想,虽然我退役了。荣耀我陪你玩一辈子,有机会我们去领养两个孩子,如果我们老了,玩不动了。就让他们继续,犯罪组合,永远不散。”林敬言看着方锐,没有了刚刚的装腔作势,只是认真的看进他的眼睛里,说进他的心里。

“嗯,说好了啊!”方锐满意的点点头。

“其实,那句话真的挺好。”

“是挺好,就是怪怪的。太文艺了,不适合我们。”

“是不适合你吧。”

“嗯?”

……

“晚上要吃什么啊?冰箱都有食材,我给你做吧。”

往后余生,他们就是彼此的全部。

PS:我是最后一棒,末班车选手来啦!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36)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