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叶蓝七夕贺文】与夭说——第一期

*大家七夕快乐!!

*访谈节目

*不要在意细节

*感谢蛋总@落雨大 水浸街脑洞支持

 感谢海苔@Liverous 友情出演

 

与夭说

“灯光都准备好了吗?录音组到位了吗?还有那边,道具不要放那个位置,都入境了。”导演拿着一个大喇叭指挥着现场。

见一切差不多后,就跑到化妆间。

“幺夭啊,准备好了吗?”

“OK了。”年轻女子确认完稿子,然后对着导演点点头。

“今天的嘉宾是……”

“我知道,叶神嘛!您放心,就算被他气死,我也会尽责的把所有流程走完的,然后尽量的挖一些大家都想知道的好料。”幺夭拍拍自己的胸脯,也当为自己打气了。

 

一切准备就绪,嘉宾也在后台准备了。

节目正式开始。

“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大型网络直播节目,《与夭说》,我是你们的幺夭。

今天呢,我们请来了我们的叶影帝和他的许先生,也就是我们的蓝河大歌手。现在我们先请出他们,弹幕表白可以刷起来了!”

“大家好,我是叶修。”

“幺夭好,网友们好啊!我是许博远。”

一对年轻人牵手走了出来,对着摄像头打了声招呼。

“欢迎欢迎,两位的到来真的令我们这个小地方蓬荜生辉呀!”幺夭说着请叶修许博远就坐。

“说起来,导演选这期的时间选的很妙啊。七夕大家都出去和男女朋友腻腻歪歪,我和广大单身网友还得在这吃狗粮。”镜头很配合的给了两人握在一起的手。

“没有对象,吃吃狗粮也是不错的。”许博远脸一红想要挣开叶修的手,却被叶修一把又抓住了。

“叶神果然如传说中一样嘲讽啊!”

“幺夭也别太在意,他这人就是这样。用我们以前玩游戏的词就叫脸T,仇恨值拉的稳稳的。”许博远翻了个白眼。

“许老师,您这样是又塞了一嘴啊!不过说到游戏,两人是因为游戏结缘的吧?”幺夭见缝插针,抛出今晚的第一个问题。

“对,当时正好在一个区玩,那时候我还不是很火嘛!空闲的时间比较多,和二笔他们还混的可以,算是高手了。”回忆起和队员一起玩网游的时光,许博远还是蛮开心的。

“可不是,我偶尔玩玩,但是技术还行。也没多想,不小心虐了他几把,就这样熟了起来。”

“你那叫不小心?!”许博远很生气,那时候真的是面子都没了。偏偏还躲不过,每次上线都能遇到。

“两位也是有缘啊,听说那段时间,你们也是尝尝能偶遇。”回想了一下扒到的信息,幺夭继续问。

“是啊,大概是游戏地图太小了,哪都能遇上。后面因为遇到机遇,渐渐的忙了起来。就没有上游戏了,没想到后面真人相遇了。”许博远感慨。

“嗯,两位第一部合作的作品是《第十区》吧?那时候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

“第一次见叶神,当然是紧张啊。”许博远想起自己第一次见叶修的场景,连话都差点说不利索的画面,觉得自己也是搞笑的。

“第一次见小蓝,感觉这人挺有趣的。算是第一印象比较有好感吧,让人很舒服。”

“呦,叶神这是对我们的许老师一见钟情吗?”

“差不多吧,算也不算。”

“根本不是好吗?如果真的有好感,你后面还会那样对我?”想起拍戏时叶修的表现,许博远不禁就有点气。

“拍戏嘛!要认真对待,才能对得起大家啊!再说了,通过我的指导,你不是完成了第一部戏就被提名最佳新人的成就了。”叶修勾唇笑笑。

“叶神这话也没说错,我看过不少评论,都说许老师第一次演戏就好棒。那接下来许老师还有拍戏的打算吗?”

“看情况吧,如果有遇到好的本子和感兴趣的角色,不一定还会。”许博远回答。

“两人在一起,是谁先表白的?”

“他。”许博远。

“没错,是我。一开始他还不信,以为我在开玩笑呢。”

“哈哈,会这个反应也正常啊!那么看来叶神追我们的许老师也是花费不少功夫吧?”

“对,你们许老师不好追。”叶修这么说着,看到许博远的一个眼刀,话锋一转:“其实也没有,后面就多证明,多刷存在感。日子久了他就同意了。”

“许老师在家地位看来是很高的,刚刚听叶神叫许老师是叫小蓝,那你们私下都是怎么称呼对方的?”

“叫小蓝比较多,偶尔叫蓝啊,远啊,许老师。你应该也知道的,蓝河是他网游的名字,我们从那时开始,所以比较亲切。”叶修。

“我的话,都是叫他叶修,叶神。”许博远。

“还是比较正常的称呼了,我之前刷微博还看到,你们有个CP的粉丝后援会是吧,叫‘叶蓝全球后援会’。你们对这个组织有什么看法呢?”

“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借大家吉言吧!我们会一直好好的。”叶修面对镜头,zqsg的说。

“让大家费心了,支持我们的同时,一定要记得也照顾好自己。一切以自己的生活为主吧!”

“很贴心的许老师啊,大家都要听话。这样不仅对自己,对喜欢的这些偶像也是好事,都保留自己的空间。

下面一个问题,我想大家也会很感兴趣。平时在家,家务谁做的多?”

“差不多吧,都是分配的。不过我们一般很少有时间做家务这些,基本都是请钟点工。”许博远回答。

“嗯,许老师有直播过做饭,厨艺大家都知道。叶神会烧菜吗?”

“会啊,只是平时做的比较少,会做的种类也不多罢了。”叶修回答。

“接下来的问题,是一般异性恋的偶像,也都会想着瞒着,等实在瞒不下去才公开的,当初你们是怎么想着要公开呢?”

“既然在一起了,就没有必要瞒着了。而且我想大家也不会因为我有对象了,就不支持我吧。”叶修回答。

许博远点点头,“他说公开,我想着也没啥见不得人的,就同意了。”

“那有没有害怕反响不好,大家都不支持过。”

“其实这个,小蓝之前是一直担心的。怕这样影响我的前途,然后我就和他说,如果不公开,我们就无法光明正大,还得防着狗仔,过地下情一样的生活。那样太累了。”

“对,一开始肯定是担心的。后面想想,只要有他在,也没什么好担心的。大不了就是不干这行了,两个大男人还怕养不活自己啊。只是没想到大家都能支持和理解,有时候看微博留言和她们的一些同人作品,都会觉得很暖。”

“现在,大家都BL的接受度也都大了。两位有想过要领证吗?”

“这个倒是不是很在意,在一起就好了,不差那个形式。不过日后应该还是会考虑的吧。”叶修看了一眼许博远。

“那会办酒席这类的吗?”

“这个会考虑的,说不定还有抽一两位支持的粉丝朋友,幸福还是希望大家一起见证的。”许博远笑笑。

“大家都记下了啊!这可是大福利啊!感谢两位的配合和坦诚啊!接下来有个小小的互动游戏。

请我们的道具老师把道具推上来。”

道具老师推上了道具,准备好了之后,幺夭将两人请到了中间的位置。

“这边呢,是一些海苔。等一下你们要完成一个接力,一个老师从这里用嘴吸住海苔,运用到标杆的那个位置给另一位老师吸过海苔运到那边的碗里。一分钟记时,看看能运多少。落地的不算数的,

最后的数目对应着黑板上的几个九宫格,两位老师须完成里面的内容哦。”

游戏开始。

许博远先吸起一片海苔,快速的走到叶修那边。叶修凑过来吸过海苔,第一片海苔顺利交接,成功落在碗里。

“加油,第一片完成的很快哦!”

第二片海苔就不听话了,黏在许博远的唇上。叶修吸了几次都没有吸过来。

“这样不行的,得想个办法让海苔脱离许老师的唇先!”

最后许博远灵机一动,轻轻一吹吧海苔吹了过去。第二片也顺利的到了碗里。

第三片许博远为了节省时间,隔了一点距离就像吹过去了,结果因为力度没有掌握好,海苔还没到到叶修嘴上就往下掉了。

“哎呀哎呀,快去抢救一下!”

海苔是没有抢救到,落地了。两人的唇倒是成功的对接在一起。

“哇哦!虽然我也不想你们分开,但是还在计时呢。还是抓紧时间下一片吧!”

接下来也失误了几次后,两人就掌握了要领。渐渐的传的也快了起来。

时间快结束了,这最后一片海苔却不听话了,完美的就自由落体。还好叶修反应快,立马迎了上去。

成功的吧海苔的一个角按在了自己和许博远的下巴上,然后叶修轻轻动着唇就开始一点一点慢慢的吧海苔往上面蹭,成功的把海苔移到嘴唇的位置吸过来。

放在还在脸红状态的许博远,把海苔丢进碗里。

“很厉害,很厉害!虽然狗粮我是吃撑了,还是不得不说叶神实在厉害啊!”幺夭鼓掌。

“还好,游戏也不是很难。你们的海苔味道倒是不错,哪买的?”叶修吃了一片海苔,然后递给许博远一片。

“真的是海苔好吃吗?”

“不是说要挑战一个任务吗?我们应该挑战哪个?”许博远岔开话题。

“你们完成的数量,可以选最简单的。157三个,都是简单级别的,你们选一下哦。”

“那就7吧!”许博远看看叶修,叶修没意见的点点头。

“好,那我们看看7。

这个是很简单啊,录一段学猫叫。”幺夭翻过牌子。

“学猫叫?”叶修疑惑。

“就是抖音上很火的那个视频,只要卖萌就可以了。我们先看一段原版。”

幺夭拿过一台iPad,放了一段给两人看。

“可以的话,我们就开始了。”

“好。”

我们一起学猫叫(两人一起摇头)

一起喵喵喵喵喵(许博远握拳比喵喵的动作,叶修跟着)

在你面前撒个娇(对视一眼,许博远戳戳叶修)

哎呦喵喵喵喵喵(叶修装受伤)

我的心脏砰砰跳(比心跳动)

迷恋上你的坏笑(真的坏笑)

你不说爱我我就喵喵喵(依旧比喵喵喵)

“很可爱很可爱,等一下这段视频也会在微博发布,大家记得评论转发哦!

最后再次感谢两位老师来我们《与夭说》,希望你们都能觉得玩的开心。下次有机会再约你们来。”

“嗯,只要你们邀请了,我们就抽空来。不过下次别整这个学猫叫了,大男人卖萌怪奇怪的。”叶修说。

“这个是你们自己抽到的,不怪我们。哈哈哈。最后再祝大家七夕快乐。大家再见,我们下期见。”

“拜拜。七夕快乐!快点找个男朋友啊!别看别人了,就是屏幕前面的你!”

“七夕快乐,早日脱单哦!大家再见,爱你们。”许博远比心。

“好了,关直播了哦。谢谢大家的支持。”

 

——FIN——

PS:七夕快乐~~~

       大家猜猜那片是我们海苔老师的本体啊!然后是不是应该暗戳戳的求海苔老师画一副和叶蓝激情合影的图!!

       然后《与夭说》可能还有第二期,你们期待嘉宾是谁?

 

      最后,所有的文都整理到图书馆啦!图书馆通道→ 点我 

评论(1)
热度(20)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