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当全职遇到八分音符酱

*原著衍生

*叶蓝 韩张 双花

*OOC有!

*霁生日快乐!!

 

当全职遇到八分音符酱

为了让粉丝们更加了解联盟,拉近战队成员和粉丝的距离,冯主席可以说是绞尽脑汁。

各种直播互动啦,微博留言互动啦,不定时的就会来一波。最近冯主席正好看到了一款热门的游戏——八分音符酱,二话不说就给联盟的各战队安排了。

 

叶蓝

陈果接到这个通知后,果断的就把直播的任务给了叶修,当时正好来H市和叶修约会的蓝河自然也没有逃过,被陈果抓住一起直播。

“这不好吧?我蓝雨的!”蓝河拒绝道。

“现在你是绝色大大,而且你也可以不出声,帮我监督好他。我和小唐出去买菜,直播完我们一起吃大餐。”陈果拍拍蓝河的肩。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卧底失败的下场啊!

蓝河内心哀嚎,最后还是接过手机老老实实的在叶修的电脑桌前架了起来。

“在捣鼓什么啊?老板娘呢,不是过来了吗?怎么不见人啊。”叶修叼着一根没有点燃的烟走来。

“要你直播玩游戏呢。”蓝河调试着角度,没有回头。

“什么游戏?荣耀啊?”叶修多少也猜到是冯主席那边的任务,但是不知道游戏是什么游戏,好奇的问。

“好像叫八分音符酱,有视频的,你等一下看看。”调试好了让镜头完美的收录了整个桌面,蓝河示意叶修打开陈果给的资料。

看了一段视频后,叶修了然。

“哦,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看起来好像也不是很难,而且不需要手速,倒是适合文州。”

“滚,不许黑喻队!”蓝河不满的给了叶修一肘子。

“说句实话而已,怎么就变成黑了。”叶修笑笑,身在曹营心在汉这可还行!

“别废话了,快直播吧!”蓝河看了时间差不多了,按着陈果教的,打开了直播软件。

早在微博看到直播消息的粉丝已经聚集了不少,直播一开,满屏的弹幕都在刷表白的话。

“大家好啊,我是叶修。”几次直播,叶修也习惯了大家的阵势。

“能听见我说话,看到我屏幕吗?”说着还挪动了几下鼠标,然后看了眼屏幕。

“没问题是吧,那我们开始了啊。”

叶修点开游戏,然后清清嗓子。

“这个游戏叫休什么什么八分音符什么什么,反正是一个和荣耀一点关系也没有的游戏,不知道为什么冯主席让我玩这个啊。这是个用声音控制的游戏啊。”叶修点开第一关,接着道:

“就像这样,你说话它就往前跑了。就这个黑色的小蝌蚪啊,就跟着你的声音往前了。然后大——声一点(拖音),他就跳起来跳过这个坑了。”叶修认真的操控着小音符。

“就是这样,慢慢走,慢慢走。然后跳(拖音),很好继续走继续走,再跳(拖音),就这样保持。”一开始一切都还顺利,然后就出现了一个不速之客。

“这个是什么,要跳过去吗?”叶修一开始条件性反射的想按键盘,突然想起来不是这么操作的,就立马喊:“跳……唉?碰到了?”叶修看着小音符一闪一闪,然后回到了开始的界面。

一边一直憋着笑的蓝河终于忍不住笑出声,然后被粉丝听到了。

哈哈哈哈哈或,叶神超级可爱!

旁边是谁?!叫过来一起玩!

汉子?笑声有点好听!

“笑什么,不然你也来一把?”叶修看见弹幕,转头对蓝河说。

蓝河摇摇头。用口型说了不要。

“什么关系啊,绝色大大。”叶修故意大声说。

蓝河瞪了叶修一眼,看着他坚持的样子,也妥协了。怕有认识的人会认出他的声音,故意变了一些声调。

“大家好。”

绝色大大好!

绝色小哥哥也要来玩吗?

“那我试试吧!”

蓝河示意叶修点了开始,照着之前看的视频那种方式发声。

“啦啦啦啦啦(走),小心君莫笑(跳),啊啊啊啊啊啊(走)    剑客最帅(跳)”

哈哈哈哈哈或,小心君莫笑可还行。

笑死我了,小哥哥怎么这么可爱!

“啊~~~走你!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上去,上去,上去!”小音符卡着缝隙中不上不下。

“没气了,算了。”小音符掉了下去。

“不错嘛!”叶修夸奖道。

“好了,这游戏差不多就这个样子了,有兴趣的可以回家自己试试,然后其他战队应该也会有任务,你们也可以看一下。大家拜拜。”叶修说完了就关了直播。

“这样会不会时长不够?”蓝河看了看时间。

“没规定时间吧?而且这游戏一直玩也没劲啊!”叶修叉掉这个游戏之后,投入了荣耀女神的怀抱。

“一起下个本?”

“好。”蓝河想想也对,果断的开了一台电脑上荣耀。

 

韩张

“韩队,这个游戏看一下。冯主席要求直播。”来人小心翼翼的对着韩文清说。

“冯主席?”韩文清皱皱眉,又得直播什么的了吗?

“是,是的。”

“好,我知道了。”

韩文清拿着U盘来到了训练室,对正在看比赛视频的张新杰说:“新杰,过来看看这个先。冯主席让我们弄个直播。”

张新杰看了一眼韩文清,然后点了暂停。

两人也研究了一番游戏后,都眉头紧皱。

“新杰,不然你来吧。”想到要大喊大叫,韩文清不禁有些起鸡皮疙瘩,肯定会被吓到的吧。

“一起吧。”有失面子的事,当然不能一个人做。

开了直播,也是例行打招呼,然后介绍游戏。

两人对视一眼,然后点开第一关。

“只要说话,就能让这个小音符往前走动。”张新杰先开口,操纵着音符来到了第一个坎前。

时间静止了一样,包括弹幕也变得少了,所有人都在屏息等着韩张二人如何“大喊大叫”。

韩文清觉得不能就这样,气沉丹田的喊了一声,“跳!”

小音符成功的跳过了,张新杰看着韩文清,韩文清咳了两声,道了声继续。

弹幕都在刷:

韩队威武!

哈哈哈,小音符都被韩队吓到了吧!

只有张新杰看到了韩文清悄悄红了的耳尖。

“继续,就像霸图一样,一如既往。跳!好,再往前一点,继续跳!”万事开头难,有了第一声跳,两人的配合后面也默契了起来,成功的让小音符走了蛮远。

不过最后还是在一个有点距离的地方掉了下去。

据说直播后,网络上也开始流行了“训斥式”的八分音符酱玩法,好像还有人成功通关了。

 

双花

张佳乐接到韩文清要他也玩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正好和孙哲平在一块。

“大家好,今天是久违的繁花血景。我是张佳乐。”

“大家好,我是孙哲平。”

“好,我们一起来玩玩这个游戏。叫八分音符酱,嘿嘿嘿,我是不是第一个说出完整名字的?”

张佳乐边说边点开了游戏,“之前看了叶修和韩队的直播,好像他们都没有BGM,我觉得这个BGM还蛮好听就把他打开了。”

点开第一关,

“唉?怎么不说话也往前走?”张佳乐看着小音符不断前行,疑惑的看着孙哲平。

“来不及了!”孙哲平看着屏幕提醒。

“啊!!!!”张佳乐拼命喊着,却怎么也救不回小音符了。

“奇怪了!”

“会不会是因为BGM?”孙哲平说。

“可能吧!关了试试。”张佳乐关了BGM,这一次正常了。

“你来!”

“好的,嗯……嗯……跳~过了,乐乐换你了。”

“啊,啊,啊,走起!啊,怎么回事啊……”小音符再次掉下。

“为什么?为什么到我这就失灵了!”张佳乐抓着孙哲平大喊。

233333,乐乐真的是快乐源泉啊!

哈哈哈哈哈,妈妈问我为什么笑成傻逼。

大孙快安慰乐乐。

不死心的张佳乐又试了几次,但是每次不管叫的多大声,都无法过去。小音符在空中奋力的迈着小短腿,还是没能爬上去。

“什么辣鸡游戏,不玩了!拜拜!”嗓子都喊累了,张佳乐怒了。

“娱乐娱乐,有空练练到时再陪你直播一雪前耻,现在先休息一下。”孙哲平及时顺毛。

“嗯,说好了!”张佳乐绝不服输!

等着小爷再来吧!

 

——TBC——

 

PS:赶上了末班车!!

      生日快乐哦,霁@霁雨醉尘 

      还有大孙的生贺,因为时机原因,也一直欠着,这也算个伪生贺了!

     

     最后,所有的文都整理到图书馆啦!图书馆通道→ 点我 

 

评论(5)
热度(112)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