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叶蓝】且听君一曲-24

*CV叶X唱见蓝

*网配。唱见圈背景

*用声音慢慢谈恋爱

*YY现场、歌会、漫展有

*OOC

*前文见tag

 

第二十四章

黄少天果然就在旁边,叶修看着标准的黄少天语句,又感慨起两人的腻腻歪歪。

索克萨尔:喂喂,叶修你别装死!

君莫笑:都说了,他要是自己愿意,你也不能强迫人家啊。

索克萨尔:蓝河我了解过,他是直的。如果你是认真的,好好加油。

君莫笑:呵,我记得某人之前也信誓旦旦的说自己是钢铁直男来着。抽烟.jpg

索克萨尔:靠靠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本大爷和队长是你能比的吗?我们的感情可是顺理成章,顺其自然,感天动地。才不是你这种下流手段。

叶修看着对面一段一段长篇大论过来,不由的摇头低笑。这小子,真的是被吃的死死的啊!

怕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喻文州那家伙是个白切黑,只有黄少天还蒙在鼓里吧!心脏就是可怕啊!

也不管黄少天那边是不是已经把话说完,叶修果断的叉掉和索克萨尔的对话框。然后拉开点开一个名为君夫人的分组,里面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我们的许博远同志。

这个分组是苏沐橙帮忙建号的时候,心血来潮分的一个分组,希望叶修能早日寻得良人。在得知自己对许博远有些许好感的时候,叶修没有犹豫的就把人丢进去了。

叶修把鼠标移到“许博远”三个字上,顿了一下把名字改成“叶夫人”。满意的勾勾唇,叶修点开了对话框。

君莫笑:蓝河大大好呀。

叶夫人:大神有什么事吗?

叶夫人:真的别叫我大大了(:3_ヽ)_

君莫笑:别那么谦虚嘛!论唱歌方面,你确实是我的大大啊,唱歌还是你唱的好听。

叶夫人:大神唱歌也好听啊!

君莫笑:哪里哪里

叶夫人:真的,所以大神要不要考虑多来我们蓝溪阁唱歌呀。

君莫笑:说起这个,有个事想和你商量一下。

叶夫人:什么事?

君莫笑:我们剧团想和蓝溪阁合作,以后广播剧的ED都由你们来唱。

叶夫人:啊?真的啊!

君莫笑:怎么样?

叶夫人:这个我也不好做主,要和我们管理他们说一下。不过我本人是乐意帮忙的!

因为喜欢夜雨声烦,所以许博远对广播剧也是很有了解,对能参与到有大神在的这样优秀剧团也是感觉很荣幸的。

君莫笑:嗯,我们和蓝雨也会有合作。听说你们管理层重合度很高,应该也会答应的。

叶夫人:那就太好了,期待你们强强联手!

君莫笑:你好像很喜欢夜雨声烦啊?

叶夫人:当然啦!他可是我大本命。

君莫笑:伤心了。

叶夫人:当然也喜欢君莫笑大神啦!你们都很厉害,配音超有感觉!

君莫笑:怎么感觉有些敷衍。

叶夫人:……

叶夫人:真的

叶夫人:不过,大神怎么有种不对劲的感觉?

君莫笑:哪里奇怪?

难不成,被发现了?被发现也好,这样可以光明正大的追了。

叶夫人:说不上来,就是感觉怪怪的。你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君莫笑:能有什么阴谋,是你想的太多了。

叶夫人:是吗?

君莫笑:不然你以为是什么啊?

叶夫人:额,也没有啦!我要下了,还有事情要忙呢。拜拜┏(^0^)┛

君莫笑:去吧。

叶夫人:对了,晚上我要去蓝溪阁排麦,方便的话可以一起连麦吗?

君莫笑:嗯,可以的。你上线了找我哦。

叶修和许博远聊完后,就联系了陈果,让陈果去找蓝溪阁的OW谈一下合作的事。

陈果也不愧是剧团的策划,执行力也是一流的。很快就找到了管理,OW本人也是看过“兴欣”的第一个广播剧,对这个首次出剧就高质量的剧团也很惊艳。

商量下来,OW答应可以先试一阵时间,如果双方的磨合可以的话,以后就可以长期合作。

ED的合作谈下来,陈果就开始和几个策划一起商量接下来的剧,等剧本出来,再和叶修等人拉桌配戏。

 

许博远忙完学校的事后,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上QQ。

蓝河:大神在吗?

叶修:忙完了?

蓝河:是的,到家了。等一下一起上YY?

叶修:嗯,我现在都有空。

许博远先把YY登起来,把小号进到大号的频道里,方便等一下连麦用。

许博远见君莫笑的马甲已经出现在频道了,随手就给君莫笑加了一个黄马。

“大神?在了吗?”许博远开麦。

“在了。”

 

PS:安排上啦!!!

       七夕快乐!!!

        今天还会有贺文~~~

       七夕了,我要表白!!!

 

       最后,所有的文都整理到图书馆啦!图书馆通道→ 点我 

评论(11)
热度(89)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