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周江】摘星计划-17

*ABO

*主周江   本章微叶蓝 喻黄

*OOC有!

*前文见tag

 

第十七章

    “叶修他们呢?”韩文清听完江波涛的描述,皱着的眉头更紧了。思索了一会儿,问了其他人的去向。

周泽楷摇摇头,示意自己也不清楚他们的去向。“通讯断了。”

“没有说明去向?”孙哲平问。

“因为没有通讯,大家决定先分头行动。不管结果如何,都到这边会和。”江波涛把从周泽楷那里得到的信息告知韩孙二人。

周泽楷有些意外的看着江波涛,在收到对方礼貌的一个微笑之后,有点不自然的微红着脸移开看着江波涛的视线,朝韩孙二人点点头。

“嗯,那我们也分头行动。如果他们发现我们有了武器,肯定会加强防范的。”孙哲平估摸着时间,对方可能已经发觉巡逻人员少了一个小组。

“知道了也好,不然他们还以为我们真的是软脚虾,这样赢了反而倒像是我们占他们便宜。”韩文清倒是不担心被对方知道了我方有了一点装备。

“恩,但是还是小心为好,两位前辈也请小心。”江波涛见基本也已经分好组别,也没有说什么。

“恩,你们也万事小心,这边就交给你们了。”孙哲平检查了一下枪支弹夹,确认无误后。和同样已经拿好装备的韩文清往外走去。

“如果有看到我们这边的人,麻烦帮我报一下平安。”江波涛追上几步,他想张新杰等人应该会担心没有带抑制剂的他。

“好。”孙哲平回头,看着江波涛,然后点点头。

两人走后,据点内一下子陷入短暂的沉默之中。

“你……”两个人同时开口,打破了沉默。

对视一眼,两个人都笑出声。“你说。”周泽楷有些紧张的期待着江波涛的话,虽然他也不知道在期待什么,在紧张什么。

“今天这件事,你也不用太在意。换作是别人,遇到这种紧急情况,你也是会帮助的。对吧!”江波涛笑着说道。

明明对方没有纠缠自己,他该开心的。但是周泽楷还是想解释不是这样的!是别人他不会用这种方法的!结果话在口里兜兜转转,最后出来却变成了一个字。

“恩。”

“你放心,标记只是临时的,我也不会让你负责的。我们先一起度过这关,以后说不定还是好朋友。”江波涛见周泽楷的反应,也有些意外。

这样看来,是他自己想多了?

在内心摇摇头,江波涛迅速给两个人定了位,暂时性战友关系。

各怀着自己内心的想法,两人没有再说话,安静的守好自己的本分,防范着敌人,守好据点。

 

叶修和喻文州一前一后的走着。

“那个叫黄少天的,就是你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吧!”叶修突然问道。

“是的,就是他。”喻文州没有否认,也没有隐藏,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但是他看起来好像一点也不认识你啊!”叶修回忆之前黄少天的表现,有些同情喻文州。

喻文州看了一眼走在前面的叶修,“恩,他应该忘记了。毕竟那时候都还小。”

“看不出来你还这么痴情啊,之前还以为你只是随便一说。没想到真的等了这么久啊!而且人家还压根不记得你了。”叶修啧啧道。

“前辈如果遇到了,会比我痴情的。”喻文州没有在意叶修的打趣,把话题转移到叶修身上。

“再说再说了,谈恋爱什么的,太麻烦了。”想起苏沐橙这几年的“逼婚”,叶修就一个头两个痛,表示自己一点也不想碰那种麻烦的东西。

“感觉这种东西,说来就来的。到时就算是你,也拦不住的。”喻文州意味深长的说。

“是吗?那就看他来不来吧!”叶修耸耸肩,再次将话题转到喻文州身上,“不过你打算怎么办?人家好像没有理你的感觉,组队都不带你。”

“慢慢来吧!”喻文州想起和许博远说说笑笑的黄少天,不免也有些吃味。瞥了一眼叶修,喻文州突然灵机一动,开口道:

“到时可能要麻烦前辈带走他身边的那个许博远了。”

“那个小同志啊?我看他对你家话痨好的很,我看你有些危险。”想起许博远,叶修说道。

“所以还要麻烦前辈,我们等会这样……”喻文州快走两步,附在叶修的耳边说。

“啧啧,你的心,真脏!黄少天被你看上,不知道是不幸还是太倒霉!”叶修感慨着。

“哪里,这方面我不如您的!”喻文州谦虚道。

这边两个ALpha在密谋着什么,另一边,黄少天也像是有感应一般,打了一个喷嚏。

“黄少,你没事吧?”许博远关心道。

“没事没事,可能有人想我了!”黄少天揉揉鼻子。

“真的不是感冒了吗?”许博远有些担心的问。

“不是不是,我身体好着呢!”黄少天摇摇头,“小许你真好,又会关心人,又会做饭。等我们搞定这件事回去之后,不如就在一起吧!”

“黄、黄少,你,你说什么?”黄少天突如其来的“告白”,惊得许博远红着一张脸,连说话都不利索了。

我偶像和我表白了,怎么办?我是不是该答应啊!但是我对偶像没有半点非分之想啊!而且我们都是Omega,Omega和Omega在一起,有未来吗?

怎么办,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许博远内心弹幕似得刷过一句句话。

“哎呀,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一起住啊!我现在一个人的,你应该也是单身。住一起有个照应嘛!”一看许博远的反应,黄少天就知道他误会了。挠挠头解释道。

“哦,是这样啊!那当然可以啊!”知道自己误会的许博远脸上的红又深了几度,许博远,你不要给我胡思乱想!!你偶像怎么可能是那种会乱来的人!

“那就是同意了?太好了,未来的日子就幸福了!”想起许博远的手艺,黄少天不禁有些流口水。

“黄少,周围可能会有敌人,我们还是小心点好!”许博远低声说道。

“恩。你看那边,我看这边。看看有没有信号干扰器这类的东西。”两人迅速进入作战状态,仔细的搜寻着周围。

 

PS:大家食用愉快,晚安~

 

      所有的文都整理到图书馆啦!图书馆通道→ 点我

 

评论(6)
热度(65)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