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周江】摘星计划-16

*ABO

*主周江   

*OOC有!

*前文见tag

 

第十六章

    继续茳

“好多了吗?”周泽楷捡起地上的衣服,盖在江波涛身上,等他自己身上休息了一会儿后,开口询问。

“恩,刚刚真的谢谢了。”回忆起刚刚的情景,江波涛还是有些害羞,但是他还是故作镇定,把刚刚那一切当做一个很平常的帮助。

“不客气。”周泽楷也有些害羞,长这么大,他还是第一次和一个人这么亲密的接触。

快速的穿好衣服,在穿裤子的时候,摸到湿哒哒的某处,江波涛还是尴尬了一下,顿在那里没了下一步动作。

“额,这里也没有别人,不然先晾着?”周泽楷看出江波涛的窘迫。

江波涛想着湿的倒也没事,野外作战总有湿身的时候,这个倒是也没事。但是一想到是那处流出的液体,就不禁有些变扭。

但是现在身处危机的环境中,江波涛也顾不上这些了。牙一咬把裤子穿好,“没事的,我出去晒一下,吹一下风。”

所幸太阳当空,很快的就把裤子晒干了。身上交缠的信息素味道也被风吹得淡了些,不再那么浓郁。江波涛拍拍脸,整理了一下情绪,走进了帐篷。

“其他人呢?还有其他人回来过吗?”

这边思考着该怎么和江波涛交流的周泽楷,在看到江波涛像没事的人一样的时候,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心里又有点失望。

“恩。他们分组行动了。”周泽楷点点头。

“好,我正面遇上那些人了。他们带着奇怪的面具,而且没有要杀我的意思。”江波涛回忆起敌人诡异的行动。

周泽楷严肃的点点头,简单的将已知的情报告知江波涛。

气氛一下子又重新陷入安静之中,两人都在思索着现下的情况。

突然外面又传来动静,周泽楷江波涛二人立马警惕起来,看向外面。

一看来人是韩文清和孙哲平二人,周泽楷收起枪。

“自己人。”周泽楷对江波涛说。

江波涛闻言收起枪,朝着两人点点头。“你们好,江波涛。”

尽管被风吹散了些,但是韩文清和孙哲平还是从门口开始就能隐隐问道激/情后的味道。进到里面,味就更加明显了。

视线在周江二人身上转了一圈,孙哲平笑着说,“孙哲平。”看不出小周还是个行动派啊。

韩文清则是皱皱眉,“韩文清。”

“情况有些特殊,临时的。”江波涛知道两人肯定看出了,干脆大方承认,指了指脖颈上的咬痕。

周泽楷跟着点点头。

“恩,叶修他们呢?”韩文清点点头,问道。

“他们都分组出去行动了,你们来了,人也就齐了。”周泽楷说道。

“这些都是真枪,从那些人身上抢的。”孙哲平和韩文清往桌上扔了一些枪、弹夹和手榴弹。

周江对视一眼,周泽楷拿了一把狙击枪,江波涛则拿了把手枪。

“是带着面具的人吗?”江波涛问,交过手知道他们的实力,江波涛不明白他们是怎么被击败的。

“哼,他们还以为我们是病猫,耍着玩。正好孙哲平当时就在附近,我们就联手干掉了两个。”韩文清想起被轻视的样子,有些恼火。

“是的,也是他们太自信,太轻敌。”孙哲平接着说。

江波涛点点头,也说了自己的情况。

 

PS:伪三更

       明天大概有事,提前放!

      6月是勤劳的一月,快结束了呢!!

      大家食用愉快,晚安~

 

      所有的文都整理到图书馆啦!图书馆通道→ 点我

 

 

评论(16)
热度(65)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