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周江】摘星计划-18

*ABO

*主周江   本章微叶蓝 喻黄

*OOC有!

*前文见tag

 

第十八章

“黄少!你看那个,是不是就是信号干扰器?”许博远指着树上闪着红光的位置。

“哪里哪里?”黄少天兴奋的凑过来。

顺着许博远指的地方看去,黄少天看到了闪着红光的机器。

“上去看看不就知道了!你去别的地方再找找,我上去看看是不是!”话音未落,黄少天就顺着树干往上爬,咻的一下就到了机器放置的地方。

许博远在黄少天行动之后,也开始四下找一下树上是否有这样的机器。

“怎么样?还有吗?”站在树上,黄少天问下面的许博远。

“没有了,就那里有。”许博远在附近仔细看了一圈,没有其他发现。

“我把这个打破先,看看能不能恢复通讯。”利索的破坏了干扰器,摘下干扰器黄少天荡着几根粗枝顺利落地。

“喂,有谁能听到我的声音吗?”落地后黄少天迫不及待的打开耳麦,呼叫着。

“有没有人啊,听到的吱一声呗!你们不会都关着耳麦的吧,虽然通讯是断了,但也不能关了呀!”

“黄少,有声音!”许博远指指自己的耳麦,说自己从里面听到了黄少天的声音。

“第一次觉得,耳麦坏了有时候未必是件坏事,至少不用受到你的语言轰炸。”就在黄少天准备再次询问的时候,张佳乐的声音从耳麦传来。

“张佳乐!”听到通讯恢复,黄少天意外的没有和张佳乐拌嘴,“其他人呢?还有没有人能听到?”

“我们都往南走的,可能每个方位都设置了干扰器。目前恢复的,应该就我们。”张佳乐回答。

“好,据点会和的时候。我们将干扰器带回去,如果他们没有其他人发现,下次行动可以着重注意一下。”许博远将黄少天摘下的干扰器放入包中。

“恩,对了。你们那个方向有禁地的,千万小心。不知道禁地里会是什么。现在地图时灵时不灵。”看着定位器上黄少天他们的地点,张佳乐提醒。

“知道,你还是关心自己吧。可别挂了啊!”黄少天点开手表型的定位器,摸清禁地的方向,朝着许博远指了一个位置。

许博远点点头,背好背包跟着黄少天两人以防守的队形快速前进着。

“黄少,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劲啊。”许博远一边警惕着,一边问前面的黄少天。

“到目前为止,周围也太安静了。连只小动物的踪影也没有。”黄少天当然也察觉了不对劲。

    周围实在太安静了,就像事先被清过现场一样。

    “嗯,小心行事。”许博远心中莫名涌上一种不安,这种不安上回还是出现在他挂科的时候。

    不一会儿,周围涌现的敌人印证了许博远心中的不安。

    “终于现身了!小许你担心啊!”黄少天看着突然出现的敌人,眼底闪过一抹精光,等了这么久终于开始战斗了!虽然面对的不是理想的对手,但是也是让人热血沸腾呢!

    两人背对着背站立着,端着没有实弹的枪面对着数十个荷枪实弹的敌人,空气中的气氛一下子凝结起来。

    “等一下我先用烟雾弹,我们撤到那边的树后,注意安全。”黄少天飞快的从腰包中拿出一个烟雾弹,向着前方扔去。

     烟雾弹爆炸的一瞬间,两人迅速的往目标树跑去。出乎意料的,敌人在此过程中没有开枪。

    “他们为什么不开枪?”许博远不解。

     “我怎么会知道为什么,管他为什么!我们找机会突围,最好抢上几把枪。”黄少天清点身上派得上用场的武器,发现并没有什么是可以照成实质伤害的。

    该死的演习!下次不管是不是演习,都应该带些真家伙!

    “黄少,他们过来了!”透过渐渐散去的烟雾,许博远隐约看见慢慢逼近的身影。

     话音刚落,伴随着几声枪响,几颗子弹扫射在两人藏身处附近。

      “我们撤!”

    “'他们是想我们去哪?”许博远发现对方的子弹不像是要置人死地,好像是要将他们驱赶某处一样。

    “这个方向,好像是禁地。他们想我们去禁地?”黄少天回忆了一下,发现他们好像正跑向禁地。

    “怎么办,禁地去了肯定会不安全。我们没有武器,和他们硬拼也不好拼。”许博远闪躲过一颗子弹。

    “怎么也不能让他们太得意,撑也要撑一会儿!该死的这帮家伙,要不是本大爷没有武器,用得着这么狼狈,分分钟灭了这群龟孙子!”黄少天想想就来气,骂骂咧咧道。

    “好,你看那边有小土坡,我们先去那边躲一下。”虽然没有实枪,但是匕首这些武器还是真的,有防守之地,对方人过来必有肉搏的机会。

    再次放了烟雾弹,两人飞快的躲在土坡的背后。意外发现后面还有一处沟壑,里面已经潜伏了两个人。

 

PS:21天养成一个习惯是真的_(:з」∠)_

       已经习惯每天都更新点什么

       本来想7月起不坚持的,今天还是来了!

       那就顺其自然吧!!

       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所有的文都整理到图书馆啦!图书馆通道→ 点我

 

评论(5)
热度(60)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