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喻黄交往30题——NO·22 出浴时的怦然心动】

上一棒@秋葵  下一棒@有喻队的黄少天 
*短小
*ooc
*我的倒数第二棒啦!

 黄少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对着自己比了一个拳头。
 “加油!一定要让队长神魂颠倒!”再次检查了一下自己,黄少天满意的走出浴室。
 今天的少天不对劲,这是一开始喻文州就有的感觉。
 从早上起,就开始了吞吞吐吐,欲言又止。这太不像往常的黄少天了。
 现在又在浴室里呆了半天,喻文州有些担心。
 不过很快,他就没了担心。
 黄少天步出浴室,只穿着一件浴袍。腰间松垮垮的系着,私*密的部位若影若现。白皙的皮肤因为洗澡的原因,还带着水珠透着红。
 喻文州的视线随着滑过黄少天脸颊的水珠往下来到下巴再到锁骨,最后来到胸前的樱红,在上面挂着要落不落,很是诱人。
 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喻文州哑着声音问“少天?”
 “队长,有怦然心动的感觉吗?”黄少天一脸期待的看着喻文州。
 何止怦然心动啊,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有。怎么突然想起让我怦然心动?”喻文州走上前,抱住黄少天。
 “他们说,在一起久了。就没有那种感觉了!我不信,就试试了!然后我百度了,上面说出浴时最容易有怦然心动的感觉!果然很成功啊!”黄少天一脸自豪,果然他们的感情是好的!
 后来,喻文州用行动告诉了黄少天,他有多成功!

ps:没有看到艾特_(:з」∠)_
 迟到了,短小的很 
 三次还遇到烦心事,没有心情修改了
 大家见谅
 (ToT)/~~~

评论(4)
热度(46)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