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全职高手 多CP】神奇生物在身边-叶蓝1

*这个脑洞的后续

*依旧是个脑洞

 

叶蓝篇

叶修将斗鱼带回家的时候,顺道去了一家水族店捎了一个大小适中的鱼缸,回去后就将斗鱼安置在窗边的电脑桌旁的立式书柜上。

被放入装饰了水草和石头的鱼缸后,斗鱼在里面转了几圈,然后隔着鱼缸看着那个带他回家的有缘人,

没搞错吧?!这个看起来不修边幅,脸上有些虚胖的人,真的是他的有缘人吗?

蓝河,也就是小斗鱼吐着泡泡内心吐槽。

叶修忙完工作后转过头,正好对上蓝河看着他的小眼睛。

“小家伙,饿了吗?”叶修拿起一包鱼粮,往鱼缸里投喂了一点点。

蓝河浮上头来,却没有吃鱼粮,举起自己的鱼鳍碰了碰额头。

叶修被他这么人性化的动作惊呆了,掐了把自己的大腿。感受到疼痛后,笑道:“果然是最近太累了吗?”

叶修甩甩脑袋,再次看向小斗鱼。

神奇的一幕出现了,叶修觉得自己可能还没完全清醒,他觉得这条斗鱼仰着脑袋是在生气,甚至重复了刚刚的动作,拍了拍自己的额头。

叶修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的伸出食指,然后轻点了一下鱼脑袋。

“终于明白我的用意了,早点碰我额头不就完事了?拖这么久!”

果然是要碰额头啊!

什么?刚刚是谁在说话?叶修东张西望。

“不用找了,我就在这里。碰了额头,我们就心意相通了,你也就能听到我说话啦!”蓝河无奈的解释。

“是你在和我说话?”叶修瞪大眼看着鱼缸里的斗鱼。

“没错!”蓝河甩了甩鱼尾。

这世界怎么了?叶修感觉整个世界都颠覆了!

“好了,别发愣了!快亲亲我的额头!”蓝河期待的看着叶修。

叶修这下石化了,活了大半辈子,居然被一条鱼索吻了!

他觉得自己需要静静。

 

PS:昨晚占位的就删了,大家点开头链接看前文吧!

评论(11)
热度(91)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