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全职高手】-爸爸去哪儿 多CP-第一期·2

 *亲子向-ABO生子

*前文见tag

*前传《摘星计划》 链接走这

 

第一期-2

第三个家庭

门还半开着,就已经听到了门内传来的声音。

“我说这是什么破电视台啊,为什么是爸爸去哪儿?什么时代了,还搞性别歧视啊!我一定要投诉他们!”

“那个,喻队好啊!”导演看着喻文州,又小心翼翼的看了一下屋内的黄少天。

“爹地,你别生气嘛!我和爸爸回来之后,一定赔你一起去更好的地方旅游。”喻文州和黄少天5岁的女儿——喻言正窝在黄少天怀里,环着黄少天的脖子,安慰着黄少天。

“那说好了哦!”黄少天见节目组的人已经到了,念念不舍的搂着女儿,看着喻文州。

“好啦!少天,我们就去两天。”喻文州揉揉黄少天的脑袋。

“恩,如果有什么游戏环节,绝对不能输给叶修那混蛋!”黄少天突然一改沮丧的心情,一下子亢奋起来。

“恩,我会的!”喻文州笑笑,然后牵过喻言,拉过一旁的行李箱。

“你们在外面要好好的哦!”送到门口,黄少天含着泪挥着小手。

“你也要乖乖的,感冒药给我记得按时吃,别想偷偷倒掉。别忘了打卡哦,我回来会检查的。”喻文州微笑着嘱咐。

“爹地一个人在家要照顾好自己哦!”喻言也像小大人一样嘱咐着。

等一行人下到楼下,摄像组和导演都不禁感慨,这家孩子和家长的定位反了吧!这黄少天一点也不像个退伍军人啊!

“少天放松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但他认真起来,也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喻文州看出众人的疑问,解释道。

“对的,爹地可厉害了!!”喻言也急忙为自家爹地正名。

“这样啊,看起来,您带孩子应该是完全没有问题了。”导演说道。

“差不多吧!和小言两个人单独出来倒是第一次,以后还请你们多关照呢。”喻文州转头这个摄像头笑了一下。

扛着摄像头的老师表示受到了一次暴击。

第四个家庭

如果说,跟拍叶修、喻文州家庭的摄像师,一路都会饱眼福。那么接下来的这位老师,跟拍的对象,可是真的非常养眼。

周泽楷出现在镜头的一瞬间,摄像师明白了什么叫自带背景,作为电视台的摄像师,大大小小的明星也见过很多,周泽楷完全不输给任何一个艺人。

军人出身使他整个人更加挺拔,无须做一些动作,光是站着,就能吸引周围人的目光。

牵着7岁儿子的手,从房间出来,习惯了受欢迎的爱人带来的效应,江波涛已经对此毫无感觉。很平淡和众人微笑示意。

“爸爸!”周振睿见到父亲,撒开小长腿来着江波涛就往周泽楷跑去。

跟着儿子的步伐小跑几步,江波涛含笑着看着抱起儿子的周泽楷。

“在外一切小心,我等你们回来。”江波涛给了父子俩一个拥抱。

“好。”周泽楷在江波涛额上吻了一下,给了爱人一个大大的笑容。

摄影师非常尽责的给了这一幕一个特写,将十分养眼的一家人存入自己的镜头之中。

“爹地再见!我会想你的!”周振睿给了江波涛一个离别吻,穿着亲子装,仿佛复制粘贴般的父子,就出发了。

 

  PS:来了

        ZZz...(¦3ꇤ[▓▓]

评论(17)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