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叶蓝同居30题——NO.4 一方的起床气】

NO.4 一方的起床气

周六的早晨,多数上班族都得以在这一天好好的赖在床上。恨不得就这样把自己封印在被窝里。

许博远也不例外,特别是在折腾一夜之后。

叶修无奈的看着裹成一团的许博远,坐到床边俯下身低声哄道:“乖,起床了!不然等一下野图boss都该被别人抢走了!”

这一招果然有用,一心向着蓝雨,对公会尽心负责的许博远一听野图boss要被抢走了,挣扎的睁开了眼睛。

一睁眼就看到昨晚对自己这样那样的人,“旧仇”再加上起床气,注定叶修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会不好过了。

这不,“报应”来了。

叶修看着自己盘里散发着诡异味道,堪比君莫笑色调的菜。紧张的抬眼看了看面上带笑的许博远。

“远啊,这个是什么啊?”

“午餐啊!我最新研制的新菜品。你快试试。”许博远用手撑着下巴,期待的看着叶修。

“这个,都是什么啊?”叶修拿着筷子,在菜上盘旋了一会儿,但是完全找不到地方下手。

“都是可以吃的,没毒,也不会吃坏肚子的!”

“远啊!我知道昨晚是我不对,下次保证不会要那么多次了!但是太阳都晒屁股了,也是时候喊你起来吃饭了。不然不吃饭对胃也不好不是?”叶修放下筷子,对着许博远打商量。

“嗯哼?这些和吃饭没有关系啊!快吃吧。”许博远显然不买账。

“远啊,你不能因为我在游戏里抢了你们蓝溪阁的boss,就怀恨在心吧!”叶修见那招没用,就换了一招,从游戏切入。

“是是是,您一个大神,完全凭本事抢到boss。我当然不会怀恨在心。”许博远点点头。

“那,这个是不是就可以不吃了?”叶修指指盘里的菜。

“你不喜欢吃我做的菜了吗?”许博远做出一个委屈的表情,有些哀怨的看着叶修。

“不是啊,你做的其他我都很喜欢,味道也都很好,但是这个?”叶修哭笑不得。

“都说了,是正常可以吃的。没毒!”许博远再三保证。

见许博远如此坚持,叶修知道这菜是不吃不行了。咽了口水,一脸慷慨就义的拿起筷子,夹了一小口,放入嘴里。

虽然味道闻着奇怪,但入口没有想象中暴击的感觉,意外的看了许博远一眼,看到对方眼里明显的恶作剧成功的得意。

“你啊。”叶修笑笑,这样发泄起床气的方式,也是没谁了。

“哼,气还没消呢!等一下不许抢我们boss,不然不原谅你!”

“行,保证君莫笑今天就不抢你们的boss了!”叶修保证道,然后揉了揉许博远的头。

有一个有着轻微起床气,发泄方式喜欢恶作剧的恋人。真不知是好是坏!

 

PS:感。感觉,写的超不好_(:з」∠)_ 

       @紫星空shmily 接棒啦!靠你拉回质量!

评论(4)
热度(113)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