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叶蓝同居30题——NO·7 浏览过去的照片】

NO·7 浏览过去的照片

叶修看着在外面紧张的有些僵硬的许博远,无奈的笑了,“我爸妈又不吃人,你别那么紧张。”

同居了许久,终于到了见“公婆”的一天,许博远自然会非常紧张。听到叶修的调笑,许博远一下就炸毛了。

“也不知道是谁,上回和我回家的时候。紧张的进门拖鞋都穿反了。”许博远斜眼看了一下叶修,想起叶修先前的表现,倒也没有那么紧张了。

“来啦!”叶妈妈打开门,就看到因许博远反击一脸尴尬的自家儿子,和略带小得意的许博远。

早在叶修寄回的相片中见过许博远的叶妈妈一眼就认出这是虏获自己儿子真心的男人,立马拉过许博远:

“小远啊!可算把你盼来了!快快。进来坐。”

被这么亲切的拉着,许博远看了一眼一边一脸就知道我会被彻底忽视的叶修,一边跟着叶妈妈进了屋。

“这是?”进到客厅,许博远就看到了摊在沙发上的一本相册,仔细一看,上面的主角竟然是自己和叶修。

“这是啊修寄回的你们的照片,你不是一直都没准备好见我们嘛,我就让他先给我看一下照片。”叶妈妈拿过相册,塞到许博远怀里。

“你在这先这些,我去给你找找叶修小时候的照片。”

看着叶妈妈风风火火的去拿照片,许博远愣了一下,然后看向叶修,“你怎么没告诉我你寄了照片?”

“怕你害羞,然后还得挑选半天。”叶修回答,视线也落到相册上。

“看看吧!也好久没有翻了。”叶修走到许博远身边。

两人坐在沙发上,就翻看起相册来。

照片被按照拍摄顺序放在相册内,第一张的背景是H市的机场。那天是许博远和叶修的第一次见面。

许博远刚从机场走出,叶修远远的看着心心念念总得一见的许博远,从陈果那里借来的相机,咔嚓一声,将略带青涩的微笑向他走来的许博远定格在画面内。

下一张和上一张中间间隔了一段时间,那时两人已经确定了关系。照片是两人一块去旅行的时候拍下的,背景是一片湖,两人相拥对视着。

照片一张一张的翻阅,两人相处的过往像放电影一样在两人脑海里放映。

“时间真快啊!”许博远感慨。

“是啊!”叶修搂过许博远。

“来了,小远你看着。叶修你别光坐着,去厨房把水果端出来!”叶妈妈看叶修坐着,不满的说道。

“这就去。”叶修应道。

叶修进厨房的时候,许博远就迫不及待的打开叶妈妈给他的另一本相册。

第一张照片看起来已经年代久远,照片中一对夫妇分别抱着一个婴儿,其中一个婴儿还在哇哇大哭。

这应该就是叶修和叶秋小时候吧,许博远拂过照片中的婴儿,没哭的是叶修把!

“啊修从小就喜欢欺负阿秋,那天拍摄前就是被啊修弄哭了。”叶妈妈解释。

“本性难移!他现在还是喜欢欺负人。”许博远吐槽着,然后翻阅下一张。

接下来的照片主角大多都是叶修叶秋两个人,两兄弟感情十分要好,每张照片几乎都会掐到一起。

还有一些照片,叶修不是捏叶秋的脸,就是恶搞叶秋。

许博远看着看着就笑了,不禁有些同情起叶秋来。

后面的照片,兄弟两变成了只有叶秋一人,从一个被欺负的小哭包,变成一个精英。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几次看到叶秋见叶修的表情,都是那么纠结了。”许博远笑道,对于喜欢欺负自己,又一声不吭消失多年的哥哥,肯定是又爱又恨的吧!

“看完了?没有说我坏话吧!”叶修出来问道。

“哪敢啊!”许博远放下照片,心情异常的好。

“你很开心?”

“恩,非常庆幸能在有照片的时代,能看到过去被记录下的美好!”许博远微笑的说。

 

接到@可敢向天借命 的棒,@紫星空shmily 接棒哦!

 

PS:一个简单粗暴的群宣

       想和我近距离接触画手、写手太太们吗

       想和我一起为她们打call吗

       想和我们一起搞事,玩接文吗?

       想就加入我们把!

       369677053

      我同太太们,一起期待你的加入!

评论(4)
热度(84)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