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叶蓝】-填词

(名字没想好)

叶:退役后的第一个晚上

     一个人来到了兴欣网吧

     正巧荣耀十区开放

 立马转区游戏

 

 蓝:公会派我去第十区开荒

     一开始一切都还算顺利

 哪知突然冒出高手

绑架全部榜首

 

蓝:发十八个好友请求

叶:这是谁啊这么执着

蓝:高手下个副本约吗

叶:那我可是要些报酬

蓝:想要什么都行我只刷记录

叶:强力蛛丝白狼豪都要

 

         蓝:大神真的太厉害野图BOSS全带走

            想要拉拢到公会大神却也不好请

            不要妄想免费帮材料库都被搬空

下副本 遇见他

首杀你就别想了

 

          叶:蓝河不要太在意野图BOSS本靠抢

               能够在副本相遇这也算我们有缘分

             材料实在是需要真不是我要坑你

相信我 别家的

材料我会要的更多

 

叶:曾经对上的瞬间

确认过就是永远

       一起在荣耀里打副本谈个恋爱

蓝:那就请你别搅局

放过蓝溪阁副本

叶:这是不可能的

蓝:为何不能

叶:这才是荣耀的意义

 

原曲:素颜

填词:AKA-1

PS:发送失败无数次,QAQ!

       今天在B站刷到马云马化腾版本的这首歌,莫名觉得好好听,灵机一动就填了

      有些地方调就不好唱,自己转一下音会好很多哦!希望要唱的宝宝们加油!

评论(5)
热度(12)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