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双鬼】-当生日遇上母亲节

*ABO向

*OOC!

*李轩生日快乐!

 

 

当生日遇上母亲节

1.

李轩看着厨房正在准备晚餐的吴羽策,然后偷偷的回头看着沙发上抱着平板的自家儿子。

“咳咳。”李轩咳嗽一声。

“蛋糕我已经订好了,过5分钟后你下楼去取就好了。”吴羽策头也不回的说。

“原来阿策你没忘啊!太让人感动了~”李轩瞧了儿子OK的手势,冲进厨房从后面环住吴羽策。

被李轩这一举动吓到,吴羽策差点摔了手中的盘子。

“你从一周前就开始念叨了,我想忘也忘不了!”吴羽策翻了个白眼,继续手上的事。

“嘿嘿,一年一次,还是有些小期待的。比如生日礼物啊!去年的我就很喜欢。”说着吻了吻吴羽策的耳尖。

想起去年那个羞耻的生日礼物,吴羽策的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这么久的夫夫生活,李轩早就已经学会了见好就收。他放开吴羽策,“我先去取蛋糕。老婆辛苦了~”

“……”

 

2.

其实今天除了是李轩的生日,也是母亲节。知道这个完美巧合的李轩从很久之前就开始和儿子筹备了一个惊喜。

李魁,也就是李轩和吴羽策的儿子。配合着李轩瞒着吴羽策给他准备了惊喜。

李轩去取蛋糕的时候,李魁就悄悄跑回自己的房间准备了。

“小鬼,过来帮忙端一下盘子。”吴羽策叫着儿子的小名。

半天没见人影,吴羽策回头看了一下,没发现儿子的身影后笑着叹了一口气。

这两个傻瓜,真以为他什么也不知道啊!

算了,既然是心意,他就不拆穿了。不过还是有些期待他们会送出什么样的惊喜。

惊喜盒子,准备完毕!视频的U盘准备完毕!接下来就等老爸取来蛋糕了。

 

3.

李轩倒是也没有准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惊喜,参照着网上近来流行的惊喜方式,和儿子废了好大力气整了一个不算好看的爆炸惊喜盒。然后定制了一个蛋糕,把两人认识以来到恋爱结婚到有了儿子,再到孩子渐渐成长的照片做成了视频。

去了楼下的蛋糕店取了蛋糕,然后李轩快速的回到家里。帮吴羽策把菜都端到桌子上后,三人为李轩唱了生日歌,然后吃了蛋糕为李轩过了个生日之后,李轩笑着看着吴羽策。

“我的生日过好了,接下来到给你过了。”

“今天不是我生日。”吴羽策故作不知道,好奇的看着。

“今天母亲节啊!”李魁抢答,兴奋的看着吴羽策。

“先闭上眼睛,我们准备一下。”李轩对吴羽策说。

吴羽策看了父子两一眼,然后闭上眼。两人快速的准备着,把东西都布置就位。

 

4.

李轩拉过闭着眼的吴羽策,带他来到沙发上。

“睁眼吧!”吴羽策睁眼后,李轩就开始播放视频。

过往的点点滴滴慢慢的回放,偶尔配上一两句俏皮话。吴羽策看得眼眶有些微微湿润。

“阿策,谢谢你和我在一起,谢谢你为我生下我们的儿子。今天是母亲节,一个伟大的节日。我和儿子都十分感谢你!”李轩郑重的说。

“爹地,这是我和爸爸准备的礼物,虽然有些丑,希望你不要嫌弃。”李魁递过一个盒子。

吴羽策接过打开,发现盒子里还有一些小机关。在儿子的解说之下,吴羽策一一看了。

“爹地,母亲节快乐!喜欢这个礼物吗?”李魁期待的看着吴羽策。

“喜欢,谢谢你们。”吴羽策笑着揉了揉儿子的头,然后看进李轩的眼睛里。

“生日快乐。”

“节日快乐。”

他们对彼此说。

 

——FIN——

 

小剧场:

李轩:儿子名字一定要有鬼。

吴羽策:……

李轩:魂怎么样?这个好听吧!

吴羽策:孩子随你姓的!

李轩:……

 

PS:末班车,依旧不知所云了!

       

评论(10)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