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全职高手】-爸爸去哪儿 多CP-第一期·5

*亲子向-ABO生子

*前文见tag

*前传《摘星计划》 链接走这

 

第一期-5

跟随着节目组,7个家庭来到了此次旅行的第一站——B市的灵水村。

坐在去往目的地的大巴上,7个原本就熟悉的家庭以从未有过的组合再度聚集。

“好久不见啊!”方士谦一手牵着一个孩子和众人打着招呼,方书礼和方书仪上车看到小伙伴之后,就挣脱爸爸的手,朝着小伙伴跑去。

“好久不见,士谦这次不容易啊,带两个。”叶修颇有些幸灾乐祸道。

“还是老叶你不容易啊,我这两个可抵不过你家的那一个。”叶旭从来只在许博远面前是个乖宝宝,这点认识他们的人没有不知道的。

“他答应他爹地了,会配合的。”想到自家儿子捣蛋的能力,叶修心里也不是很有底,但出门前儿子都和许博远约法三章了,应该会配合的吧!

如果不配合,大不了打一顿就是了!

“书礼书仪,你们好呀!”喻文州微笑着和两个小朋友打招呼。

“喻叔叔好!小言妹妹好。”双胞胎礼貌的问好,然后和喻言也打了声招呼。

喻言看到小哥哥们,也很开心,甜甜的笑着,“哥哥们好,接下来两天,多多关照哦!”

“书仪哥哥,书礼哥哥,你们好啊!”叶旭也主动凑过来打招呼,四个孩子很快就玩成一片,三个家长相视一笑,这趟旅行大概会很有趣吧!

“早啊。”抱着女儿上车的孙哲平放下女儿,把随身的包放在位置上。

“叔叔们好!”孙亦宁着地后也跑到孩子们聚集的地方。

“宁宁妹妹,你来了!”书礼。

“妹妹,好久不见呀!”书仪。

“宁宁妹妹今天穿的也很漂亮呢!”叶旭。

“宁宁,我给你看我新买的芭比娃娃!”喻言。

“好啊好啊,哥哥们今天也都很帅!”孙亦宁敷衍的和男孩子们说了几句,就和喻言玩芭比娃娃去了。

“搞不懂这些女生,为什么喜欢玩芭比娃娃。”叶旭挠挠头。

“女孩子喜欢芭比娃娃不是很正常吗,就像我们喜欢变形金刚一类的。”方书仪说道。

“越看你家的两个孩子,越感慨大眼儿挺会生的啊!一个像你一个像他。”叶修盯着方家双胞胎看了一会儿。

“那是,我媳妇嘛!”方士谦自豪的挺了挺胸膛。

“前辈这么说,是想让小许再给你生一个像他的?”喻文州很快get到重点。

“你家小言倒是还有几分像话痨,我家这个……”叶修看了看自家儿子。

“这些都是天注定的,说不准下一个生的还像你呢。”方士谦打趣道。

叶修被这么一说,也禁了声。毕竟基因太强,也不是不可能的。再来一个迷你的自己,还是算了吧!

这时抱着韩洁心的韩文清和牵着林子逸的林敬言一同上了车。

“心儿妹妹!”最小的妹妹一出场,孩子们马上涌了过来。

“去吧!”韩文清放下刚睡醒没多久的女儿,让她和哥哥姐姐们一起去玩。

牵着妹妹的手,林子逸和众孩子一起走向车厢中部。

几人刚走,周泽楷和周振瑞就出现了。

因为有着超高颜值,在孩子们中又是最大的。周振瑞有着超高的人气。

“瑞哥哥!”喻言率先呼唤。

“瑞哥哥!上回你送我的玩具我很喜欢,谢谢你哦。”还牵着韩洁心的林子逸对着周振瑞展露了一口大白牙。

“我也很喜欢哥哥的礼物!”

“哥哥下回一定要来我家玩哦!”

“也要来我家玩,我家很好玩的!我爹地做饭也很好吃!”

“啧啧,第一脸就是第一脸啊!你儿子以后得祸害多少少男少女呀!”叶修啧啧道。

“不会的,瑞瑞会专一的。”周泽楷帮着儿子说话。

 

PS:我知道我好久没更新了,但是!

        ̄へ ̄全评价有生之年就过分了啊!

     

评论(26)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