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喻黄交往30题——NO.8 摩天轮顶端的吻】

NO.8 摩天轮顶端的吻
*论坛体
*瞎写的

上一棒@秋葵 下一棒@北城_开学失踪 

【在摩天轮上拍到一对gay在接吻!】

1L
如题,昨天和闺蜜去兴中广场幻彩摩天轮玩的时候,就觉得前面排队的两个小哥哥各种暧昧,但因为背对着我们还都戴着帽子,所以没有看清楚脸。
2L
唉!然后呢?然后呢?楼主继续呀!
3L
前排吃瓜,这年头小哥哥果然都去搞基了吗?
4L
楼上真相了,特别是玩某游戏的小哥哥们,没几个直男了吧!
5L
楼上说的莫不是荣耀吧!(`・ω・´)
6L
4L、5L你们够了,怎么哪哪都有你们荣耀粉,先听楼主说下文啊!
7L
我是楼主,我回来了。
刚刚出去买东西了,现在我继续啊!后来上了摩天轮,我和闺蜜就一直注意他们。一开始还只是像“朋友”一样互动,后来在他们的座舱到达最高点的时候。
他们,接!吻!了!
你们知道我当时多激动吗!还好他们多吻了一下下,不然我就错过拍下的好时机了!
8L
有没有图!想看
9L(楼主)
接吻.jpg
看到了吗?这侧脸哪怕只漏出一点点 也是无敌的帅啊!脑补一本满足!
23L
哇~真羡慕能遇上真实的情侣!
50L
我艹 我艹
刚刚谁说哪都有全职粉来着!快出来!这指不定还真和我们荣耀迷有关!我可是资深的庙粉,这两个人超像喻队和黄少啊!
51L
这你都能认出来?佩服佩服。
52L
不要小看粉丝的力量,有些真的都能通过头发丝来辨认出自己的偶像。
60L
52L正解啊!我也是荣耀迷,50L的兄die我告诉你,我两只5.2的眼睛都看出了,这就是喻队和黄少!
80L
听说这边有人爆了喻队和黄少,我来看看!先去爬楼了。
81L
啊啊啊啊,我来了!早就觉得这两个人gaygay的,一直狗粮发不停但是总不承认啊!现在终于给抓住了!谢谢楼主!
82L
啧啧啧 摩天轮顶端的吻,喻黄很烂漫嘛!回去告诉男票,不是所以玩游戏的都不懂烂漫的,看他还有什么理由!
85L
我回来了,你们这楼盖得有点快!找到照片看了一下,那个下巴的弧度,还有黄少那藏不住的小虎牙直接暴露了好吗?还穿个连帽衫带起帽子!
86L
哈哈哈哈 楼上你够了!黄少很努力的在隐藏了好吗!他粉丝那么多!藏起来当然不容易。
90L(楼主)
等等等等,现在是什么发展,后面的妹子们都认识这两个小哥哥是吗?荣耀?
91L
Die 楼主,荣耀了解一下不!
91L(楼主)
不,我只对小哥哥感兴趣。
92L
科普:两个都是打荣耀的职业选手,有虎牙的那个,是某黄姓队员;另一个是某喻姓队员。
99L
等等,现在他们都还没有公开,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小声哔哔)
100L
我也想问,这样曝光对他们没有好处的。楼主不知情还好,某些腐女粉能不能收敛点。
150L
100L很酸啊!腐女怎么了。有眼睛的人都可以看出他们的关系绝对不是我们YY的好吗。
110L(楼主)
我觉得私我的那个妹子说的也有道理,第一次建这么高的楼,删了也舍不得,大家就别回复了,让他沉了就好。

111L
兄弟们,喻黄公开啦!
大楼盖起来啊!
(微博链接)
128L
真不容易啊!终于舍得公开了!看喻队爆的照片,应该就是和楼主偷拍的当天拍的,现在谁还能说荣耀迷乱YY啊!喻黄大旗举起来!
130L
嘿嘿嘿,黄少转发微博了。附上黄少原话,“摩天轮顶端的吻。亲了就是一辈子哦!你可不许耍赖了!”
我粉的CP世界第一甜!
150L(楼主)
谢谢大家让我认识这么好的CP,我也决定去玩荣耀了!

——————此贴与喻黄一同长存——————

评论
热度(76)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