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叶蓝同居30题——NO.1相拥入眠】

啦啦啦,最近首页有点奇怪啊!联合阿雪@可敢向天借命 、紫紫@紫星空shmily 搞事情,挑战每天一人一篇叶蓝粮,净化首页。题目如下,

 

————————— 以下正文 ———————————

 

NO.1相拥入眠

叶修和许博远在一起已经有7个年头了,都说七年之痒,本来恩爱的夫妻也耐不住时间的消磨,感情或多或少都会有些淡了。

但是七年之痒在叶修和许博远身边好像不存在一般,他们依旧恩爱如常,羡煞旁人。

这天是中国传统24节气中的冬至,许博远很早就回到家里,准备了一些汤圆、饺子,还有一些美食。

叶修回到家,许博远刚好做完最后一道菜。

“都做了什么好吃的啊?”从后面抱住蓝河,叶修问道。

“没什么,就是一些家常的。快去洗手,汤已经好了,我端出去就可以开饭了。”许博远侧过头,对叶修说。

两人腻歪着吃完了饭,休息了一下。

很快的夜就深了,叶修早早的洗完澡窝在床上等正在洗澡的许博远。

在一起这么多年了,叶修对恋人的一些小习惯也早就了如指掌。许博远喜欢在洗完澡之后,马上缩进暖暖的被窝。两人没有同居之前,许博远都会先在被窝放个暖水袋。

自从两人同居之后,这个工作就完全有叶修代劳了。见许博远从浴室出来,叶修立马挪了个位置,将已经暖好的部分给许博远。

许博远也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叮当响之势冲进被窝,左挪挪右蹭蹭满意的找了个位置缩在叶修怀里。

“蓝河大大,可否满意?”见到恋人沐浴后红扑扑的脸颊就在怀里,叶修问道。

“还不错!”许博远很干脆的就承认了。

“那今夜良辰美景,你我花前月下,蓝河大大有没有意向做点美好的事情啊?”叶修挑眉。

“又是哪学来的乱七八糟的词?”许博远对着叶修翻了白眼,脸上的红却偷偷蔓延到耳尖。

今夜良辰美景,注定一室旖旎。

一场情事结束,叶修尽职的做完善后工作之后,搂着昏昏欲睡的许博远满意的躺在床上。

“睡吧!”叶修闻了闻许博远的额头。

“嗯,明天记得叫我。”许博远在叶修的胸膛蹭了蹭,找个舒服的姿势就睡了。

晚安,我的良人。

皎洁的月,美好的人,相恋七年的爱侣。

今夜,他们相拥而眠。相信未来,他们会同样如此相爱。从风华正茂直到白发苍苍。而我,愿做见证。

PS:由于等一下就要出门,时间有点赶,比较短小。_(¦3」∠)_

       祝大家冬至快乐哦!吃汤圆、饺子了吗?

       @紫星空shmily接棒!! 

       

评论(10)
热度(142)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