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填词】给首页某个奇葩

占tag致歉

极品奇葩歌
 
昨夜打开loft不太平, 
奇怪东西在搞事情, 
她说别拉踩她本命, 
真是奇怪; 
 
我知道总有人作妖, 
总有毒唯在这KY, 
我知道圈子不太平,不知道你; 

你说你本命好的无比, 
蓝河配不上他的好, 
在每个产出下乱吠, 
真是无语; 

我明白黑粉都是垃圾, 
安静才是对付的方式, 
明白什么才让你跳脚, 
努力产出; 

我见过很多毒唯在闹事, 
见过戏精的疯狂, 
见过ky的张扬, 
你是极品; 

你不止在评论闹事, 
现在还打tag来碍眼, 
不知哪来的脸皮, 
适可而止吧! 

我爱全职每个人物, 
喜欢他们的互动, 
喜欢太太们的产出, 
请你走开; 

你抓住拉踩不松口, 
骂人的话也就那几句, 
我都已经看的厌倦, 
请你快走; 

我只是想安静的吃粮, 
看看美图赏好文, 
蓝河是没他厉害, 
关你屁事; 

你忘了做人该有素质, 
忘了同人是因爱相聚, 
忘了你本命多温柔, 
到没忘记咬; 

我想要安安静静地吃粮 
想要干净的首页, 
想要美好的叶蓝, 
我要产粮。


PS:忘了原曲:《奇妙能力歌》

        占tag致歉,净化首页
 接下来。我要高产啦

评论(19)
热度(74)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