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叶蓝】一千零一夜-第六夜·曼珠沙华

*以前做发簪时突发灵感的产物

*忙碌中混更

*大致是修真的背景,私设一大堆

 

第六夜-曼珠沙华

1.

“娘亲,叔叔为什么戴着女孩子的簪子啊?”女孩望着远处的玄色身影,不解的问。

“恩?”苏沐橙看着怀中的女儿,不解的问。

“小胖他们都说只有女孩子才会戴那种簪子,叔叔不是男孩子吗,为什么会戴呢?”

“那个发簪,对叔叔来说,很重要哦!所以是不在意是男孩子能带还是女孩子能看的。”苏沐橙也望向远处,眼底闪过一丝哀伤。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但愿他能成功。

“哦!”女孩似懂非懂的点点头,看到走向她们的男子的时候,女孩马上忘了这回事。挣脱苏沐橙的怀抱向男子冲去。

“爹爹!”

莫凡见女孩扑过来,立马俯身准备接住她,然后一把将她抱起。露出只有面对妻女才有的笑意。

“你呀,早晚有一天她会被你宠坏的!”苏沐橙这么说着,却也止不住脸上的笑意。

“女儿,该宠的。”莫凡认真的说。

“那边都准备好了吗?晚上对他来说,很重要。”苏沐橙有些紧张的看着莫凡。

“恩。”莫凡默默的看了一眼那道身影,然后低头吻了女儿的额头。

那个男人很强,他可以做到的。莫凡给了苏沐橙一个坚定的眼神。

“如果失败了,他……”苏沐橙没有说下去,她无法想象一旦失败了会怎么样。

“他是叶修。”莫凡空出一只手揽过苏沐橙。

“恩,他一定会成功的。”

他会像我们一样,幸福的。

 

2.

“蓝啊,很快,很快就要见面了。”叶修轻抚着手中的发簪,呢喃道。

月亮升至最高的时候,叶修启唇轻念咒语。

霎时他的周身就萦绕着泛着金光的咒语,手中的发簪随之缓缓升空。

念完咒语后,叶修从怀中取出一把形状怪异的匕首。丝毫没有犹豫的捅向心脏。

片刻之后,叶修缓缓将匕首抽出。

原来匕首的刀刃是中空的,刺入心脏后就开始吸食心血。

叶修小心翼翼的用咒将匕首中的血液注入发簪中,有些紧张的紧盯着发簪。

接受了血液的发簪开始旋转,在月光下发出红光。

光越来越强,范围也越来越大。待光芒散去,只见原先发簪的位置多了一名赤裸的男子。

叶修心中一喜,拿起一旁已经备好的衣袍。足尖轻点,腾空而起接住缓缓下落的男子。

“小蓝,终于能抱着你了。”叶修抱着蓝河温热的身躯落地,在他耳边道。

“成功了,老大成功了!”算好时间赶来的包荣兴等人看着叶修抱着蓝河的这一幕,都激动不已。

包荣兴激动的差点没飞起来,苏沐橙和陈果也是眼里含着泪光。

蓝河终于活过来了,叶修也随之活过来了。

“快过去帮忙,叶修现在肯定也很虚弱。”陈果说道。

几人赶到叶修身边,“老大,大嫂我帮你抱着吧!保证规规矩矩的!”

“不用了,我没事!”叶修摇摇头。

许是蓝河成功复活了,原本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复活蓝河的整个过程消耗了叶修几乎全部的精力。

已经严重亏损的身体在放松的时候,难耐的疼痛感随之而来。叶修抱着蓝河起身的时候,显得有些颤颤巍巍。

包荣兴见状立马扶住叶修,“老大,还是我来吧!”

“叶修,你这样还叫没事!别逞强了。”陈果看得心惊。

“真的没事,我要亲自带小蓝回家。”叶修稳了稳身形,对着众人笑笑。

“算了,就让叶修哥亲自抱吧!”苏沐橙拍拍陈果的肩,这个时候说什么叶修也不会让人的。

 

3.

“叶修,你先去休息。你这样就算真的是神也扛不住的。”陈果冲进屋子,插着腰对着叶修吼着。

回来已经两天了,蓝河一直没醒。叶修也不眠不休的守了两天。

“对啊,你先去休息吧!”苏沐橙心疼的看着憔悴不已的叶修。

“你们说,小蓝怎么还不醒?是不是我哪步走错了?”叶修没有回答,哑着声音问。

“张新杰你还信不过?他都说了,蓝河现在情况很好。该醒的时候自然就醒了。”陈果现在恨不得打晕叶修。

 

唔……好黑啊!

这是哪?

小蓝,快醒来吧!你已经睡了很久了。

……

是谁?

小蓝?是在叫他吗?

为什么身边这么吵?头好痛啊!

蓝河终于在混沌中挣扎的睁开了眼睛,许久不见光的瞳孔一下子无法适应光亮,蓝河眯着眼适应了一会儿。

逐渐清晰的视线映出一个憔悴的男人。

“小蓝!你醒了,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男人抓着蓝河的手,欣喜的问。

“你是?”蓝河尴尬的收回手,不解的问。

 

4.

蓝河醒来后,什么也记不得了。

叶修在得知蓝河忘了他之后,再也撑不住倒下了。众人匆忙的照顾叶修,也无暇顾及蓝河。

蓝河茫然的站在看着众人忙进忙出,隐约觉得那个男人对他很重要。但是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小蓝啊,你也刚恢复别站着了。不然你们醒一个倒一个的,我可受不了。”陈果从房门走出来。

“那个……”蓝河犹豫着要不要开口。

“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要问,我只能回答你,你是蓝河。其他的,我先他也希望由他亲口告诉你。”陈果指了指里屋。

“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好好休养。这段时间禁止他再用法了,不能再受伤了。”张新杰交代好苏沐橙一些注意的事后,出门看到蓝河。

“你进去吧,我想他应该想一醒来就看到你。”

 

看着床上脸色苍白的男人,蓝河内心有些复杂。他觉得他们两人之间是存在千丝万缕的关系的,说不出理由,他就是这样觉得。

拧干一旁脸盆的毛巾,熟练的给男人擦拭着。好像这事是他常做的一样,但是为什么呢?他什么也想不起来。

也许是心里还有执念,叶修很快就醒了。

醒来第一眼能看到爱人,是一件美好的事。如果爱人还记得自己,就更美好了。

“你……你醒了?要不要我去叫人?”被叶修盯着的蓝河有些心慌。

“我叫叶修,你叫蓝河。你我是夫妻关系。”叶修一把将蓝河拥入怀中,深情的说道。

“什么?”蓝河被叶修这番说辞惊得连挣扎都忘了。

“你蓝河,是我叶修的妻子。有过肌肤之亲的那种。”叶修再次说道。

“等、等一下。我……我不是男人吗?”蓝河摸摸下面,明明还在啊!

“噗,什么都忘了。自己是男人倒没忘?”被蓝河逗笑的叶修打趣着。

“这怎么可能会忘。”蓝河脸一红。

“谁说男人和男人,就不可以是夫妻关系的。夫妻之间该做的不该做的,我们可是全做了。”叶修拥着蓝河的手也开始带着性.暗示的抚摸着蓝河的腰身。

扭身躲开不安分的手,红着脸瞪了叶修一眼,“不管你是不是骗我,现在你都该好好休息。”

“遵命,夫人!”叶修听话的停手,只是安静的抱着蓝河。

 

5.

一个人说的,可能是谎言。但是大家都在说的,即使是谎言也该成了真的。

虽然接受了“叶夫人”这个称号,蓝河对叶修隔三差五的吃豆腐行为还是会脸红。

“沐橙,你找我?”

“这个给你。”苏沐橙将那天她捡回的发簪交给蓝河。

“虽然他什么也没有说,指望他告诉你是不可能了。但是有些事我觉得你还是有必要知道的。”苏沐橙看着疑惑的接过发簪的蓝河,将整件事情的经过都告诉了蓝河。

原来蓝河之前受奸人所害,差点魂飞魄散。叶修为了复活蓝河多方打听,最终找到了方法。

传说中有一种曼珠沙华,可以凝体招魂,但是世间很是少有。这种曼珠沙华本是红色,遇到复活者心爱之人的血之后会变成黑色。

找到之后,还要用心血浇灌七七四十九天。最后一天要是有月的晚上,在月亮升至最高点的时候做最后一次浇灌,方可凝体招魂。

没有人知道叶修是怎样用鲜血试出那朵是可以凝体招魂的曼珠沙华的。也没有人能想象叶修是如果坚持那七七四十九天的。

“只是没想到你会忘记一切。”苏沐橙叹息道。

回到房间,蓝河见到仿佛什么事也没有发生的叶修。

“为什么?你为什么不说?”

看着蓝河手中的发簪,叶修明白他已经知道了。

“我的目的就是要你活着,说不说都不要紧的。夫人就该配个美丽的簪子。”叶修拿过发簪,把他插在蓝河发上。

“疼吗?”蓝河轻轻抚摸叶修还缠着绷带的心口。

“已经不疼了?看到你好好地,这里只会暖暖的,不会疼。”叶修覆上蓝河的手。

“傻瓜,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忘记。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这辈子,我都会把你牢牢记住,印在心上。”蓝河靠着叶修没有受伤的另一边。

“不管你记不记得,我都是不会放过你的。”叶修说着吻上了蓝河。

蓝河忘情的回吻着。

发上的曼珠沙华在透过窗照射进来的阳光的照射下,闪着美丽的光芒。

第六夜-END

 

PS:一点点休息时间,拿以前的存稿混更。

       熬夜加班(/"≡ _ ≡)/~┴┴

       附叶神同款簪子

评论(3)
热度(60)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