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携手

十载荣耀最好的年华

三载的传奇荣耀归嘉

一朝失利遭口诛笔伐 

一声轻叹 将荣誉放下

 

十区相遇叹你的风华

手持着千机君临天下

微风拂过你额前碎发

千波湖畔心为你牵挂

 

倘若你心中的荣耀

我全都能得到

我愿与你并肩共逍遥

怎知那巅峰太遥远

终不能到达

看你加冕 一笑尘缘了

 

十区相遇叹你的风华

手持着千机君临天下

微风拂过你额前碎发

千波湖畔心为你牵挂

 

倘若你心中的荣耀

我全都能得到

我愿与你并肩共逍遥

怎知那巅峰太遥远

终不能到达

看你加冕 一笑尘缘了

 

倘若我心中的荣耀 你眼中都看到

我愿与你并肩共逍遥

不管那巅峰多遥远 愿陪你到老

风花雪月与你共华发

不管那巅峰多遥远 愿陪你到老

风花雪月与你共华发

 

 原曲:《半壶纱》

PS:听到这首歌,觉得好好听,就抽空填词了。

       没时间码字,词也是摸鱼填的。弥补一下大家。

      ZZz...(¦3ꇤ[▓▓]

评论(7)
热度(58)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