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全职高手】当攻君们都成了小奶娃 3

*多CP,CP见tag

*黑·遍全联盟

*OOC预警

 

“恩恩,队长说的没错。那先从我和队长开始说吧!”黄少天很自然的接过喻文州的话。

事情是这样的。

喻文州向来都是比黄少天早一步起床的,和迷迷糊糊的爱人交换完晚安吻之后,就去了浴室洗漱。

刷牙刷到一半,喻文州突然有种难以表达的感觉。

黄少天被浴室的动静惊喜的,他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跃起。直奔浴室而去,嘴里还边喊着:

“队长队长,你在里面怎么了。是摔倒了吗?怎么那么大响声,你没事吧!我马上就来了啊!”

黄少天匆匆忙忙的来到浴室前,打开门的时候被门内的场景惊得都忘了说话了。

妈呀,这一片白白的是什么情况?张佳乐来我家放烟花了?还是队长其实是什么妖精,现原形了?

“队、队长?”黄少天对着白烟喊着。

“少天,我在呢。”烟雾里传来一声软糯的声音。

“队长?不对啊,队长你声音怎么变了?变成和小孩子一样?队长你是在可以模仿小孩子吗?这些烟是什么情况啊?你在里面没事吗?我要不要进去看一下啊?”

“应该不止我的声音,我是整个人都变小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随着喻文州的声音,烟也渐渐散去喻文州揉着小PP的小小身影也显露出来。

“啊!你是队长?”黄少天再度受到了惊吓。然后仔细的观察着眼前的奶娃娃。

嘴边还沾着泡沫,像极了偷吃奶油沾满了嘴巴的小孩。也许是变身时从原来的高度落下摔疼了PP,喻文州用手揉着小PP。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黄少天,写满了‘我真的是你家队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黄少天反应了几秒,然后爆发出惊天神弃鬼泣的喊声:

“啊啊啊啊啊,你真的是队长吗?天呢我的队长怎么这么萌呢?你是怎么做到的,我也好想变小玩玩哦!好可爱好可爱,队长我想和你拍照,你等一下我去拿手机!”

喻文州在风中凌乱了一会儿,然后无奈的笑笑,软糯的声音带了一丝宠溺:“变小的应该是少天才对吧!”

看着已经拿着手机再度归来的黄少天,制止了他打开相机就要拍的动作。

“就算要拍,也要等我收拾好吧!”

在黄少天的助攻下,喻文州顺利的收拾完自己。然后在极其耐心的配合黄少天拍了一套照片。

“依我推测,其他人肯定也会有类似的情况。少天你去群里问问。”

……

“然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啊!小江好会买衣服哦,看着大家穿这些衣服,好想给你们集体拍写真哦!怎么样,我的技术很赞的哦!”黄少天双眼放光提议道。

众奶娃娃:冷漠ing。

“少天,现在不是照片的时候哦!”喻文州笑笑,哄道。

“换我说了吧!”想堵住黄少天的嘴,张佳乐迫不及待的接着说了。

没有太多折腾,也没有很大动静,一切是在睡梦中发生的。

张佳乐半梦半醒的时候就发现不对劲了,以往环住自己腰的有力臂膀没有了。下意识去寻找男人温暖胸膛的时候,张佳乐摸到了一团软软的东西。

一个机灵,张佳乐就被手下的触感吓醒了。立马起身掀开被子,看到身旁躺着一个奶娃娃。

张佳乐拍拍受惊的小心脏,稍微平复了一下之后。就发现这个奶娃娃越看越眼熟。

这,这不是大孙吗?长的简直一模一样!

难道大孙背着他有了孩子了,还带到他们的家里了,他、他是不是失宠了?

接下来是不是就会出现小孙带着孩子他妈出来,然后自己就被扫地出门了?

张佳乐越想越不安、愤怒、委屈。不行,他得相信大孙,大孙是不会做这样的事情的!总要听他解释解释。

但是人家孩子都这么大了,留下来不是自讨没趣吗?

也不一定就是大孙的孩子呀!

就在张佳乐陷入疯狂的想象和自我矛盾时,孙哲平醒来了。

“乐乐?”孙哲平叫着爱人的名字,伸手想把爱人拉进怀里。却被自己的声音和映入眼帘的小手吓跑了仅存的一点睡意。

“你,你还知道我的名字?”张佳乐惊讶的看着奶娃娃,随即想明白了什么一样,“是不是大孙和你说的,大孙都是怎么说我的?”

看着急于求证的张佳乐,孙哲平脑仁一阵疼,“你说什么啊?我就是孙哲平本人。”

“大、大孙?”

“嗯……你也不知道我怎么成这样了吗?”

“不、不知道,一醒来就看见你这样了。我还以为是你私生子呢!”张佳乐如实回答。

孙哲平手脚并用爬向张佳乐,然后爬上张佳乐的身体,小手环住他的脖子,惩罚性的咬了一下张佳乐的唇。

“这么不信任我,该罚!”奶娃娃摆出一张酷脸,颇为霸道的说。

孙哲平的这一举动让张佳乐彻底相信了他就是孙哲平。有了这一认识,张佳乐开始欣赏起孙哲平的英姿。

不愧是我男人啊!变成小孩子也这么帅!越看越觉得帅,摆着一副酷脸,不止帅还很萌!帅萌帅萌的~啊啊啊,受不了了,好想捏一捏脸啊!

身体总是先于意识一步的,张佳乐借着身高体重的绝对优势,对着孙哲平一阵蹂躏。

等张佳乐尽兴后,才想起要去群里问一下。

听张佳乐描述完后,看着兴高采烈的张佳乐和一旁脸还有些微红的孙哲平。众人一致认定:

你就高兴吧,等孙哲平恢复后,你就完了!

 

评论(12)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