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全职高手】当攻君们都成了小奶娃 2

*多CP,CP见tag

*黑·遍全联盟

*OOC预警

 

众人在群里讨论着事发原因解决方案,最终决定先集合一下好找原因商量对策。集合地点定在了较为中间的S市。

在S市不用移动的江波涛和孙翔就决定带着小周泽楷和小唐昊一起为宝宝们添置一些衣物和幼儿用品。

事实证明,有些人是可以从小帅到大的。比如我们被称为联盟的脸的周泽楷。

周泽楷是在给江波涛按摩腰部的时候突然变小的,江波涛急忙转过身查看发生什么事。同叶修的情况一样,入眼的就是一团白雾。

白雾慢慢散尽,坐在白雾中的周泽楷眨巴着他的大眼睛,不解的望着江波涛。还没意识到自己变成奶娃娃的周泽楷看着明显被放大的江波涛,刚想询问发生什么事了,出口就发出声奶声奶气的声音:  

“江?”

被自己声音吓到的小枪王这才意识到自己的不对劲,低头一看就看到自己短小的手和穿着异常大的内裤的下半身。然后不知所措的看着江波涛,“我……怎么?”

被周泽楷奶声奶气的声音击到心脏的江波涛,缓冲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来。

对上爱人不知所措的大眼睛,江波涛努力的控制着自己,才没有像见到萌物的少女一样尖叫出声。

“小周,你先别担心。虽然我也不知道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但是我们一起想办法。等一下我去群里问问,说不准其他人也有这状况。”

对江波涛很是信任的周泽楷点点头准备站起身来,却还不适应幼儿的身体一下就扑倒在床上,不合身的内裤被这么一摔完全脱离了小PP。

我们的枪王觉得他的人生已经完了,在爱人面前出这么大的丑。

为了不打击周泽楷的自尊心,江波涛忍着笑。他记得上回轮回俱乐部收到的粉丝礼物中,有一个穿着衣服的企鹅公仔。那衣服,应该能穿吧!

安抚好心灵受到创伤的周泽楷,江波涛给他床上公仔的衣服。那就是一件简单的T恤加短裤,虽然还是不太合身,但布料也算柔软比起他们的衣服,还是适合一些的。

恩,果然长的好看穿啥都好看。即使只是从公仔身上拔下的衣服,即使不算很合身,穿在周泽楷身上,就是好看。联盟第一周吹——江波涛想着。

在群里也大家商量好后,江波涛给孙翔打了个电话。定好约定地点之后,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出门了。

相比周泽楷和江波涛这边的一片和谐,孙翔和唐昊那边就“热闹”多了。

一如往常,两人通过游戏来决定今天的安排听谁的。联盟的男人,一旦投入荣耀女神的怀抱就会开始忘我。所以唐昊突然变小的时候,孙翔并没有马上发觉。

直到唐三打没有了动作,任由一叶知秋血虐之后。孙翔在发现不对劲,“喂,你怎么一动不动了,是不是终于明白打不赢我,有觉悟……”

“啊!你是谁?你怎么会在这里,唐昊呢?”孙翔转头看见椅子上原本坐着的唐昊换成了一个差点被唐昊衣服掩埋的奶娃娃。

只见奶娃娃费力的整理着自己的衣服,然后鄙视的看了一眼孙翔。“大呼小叫什么,快过来帮我挽袖子。”

“你真的是唐昊?别逗我了,哪来的妖怪!快把唐昊交出来!”说着跳出老远,戒备的看着唐昊。

唐昊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孙翔,然后思考着怎么让这个脑袋缺根筋的家伙相信自己变小的事实。

眼睛瞄到孙翔锁骨处的吻痕,灵光一闪,“昨天我们做了3次,最后一次你还是被我插.射的。”

孙翔脸红的快要滴出血了,结结巴巴的说:“你……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就是唐昊啊!还不相信我们可以继续。”

“别。别,我信就是了。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孙翔凑到前面,然后用手戳戳唐昊的小脸。

一把拍开孙翔的手,“你问我,我问谁啊!想办法给我找见小一点的衣服,这衣服穿着难受。然后去群里问问其他人,不要直接说我的情况,旁敲侧击一下先。”

“哦!”孙翔一把拎起唐昊,把他扔到床上去。

“艹,孙翔你大爷的,你就不会抱吗?”别摔得有些懵的唐昊愣了一会儿,破口大骂。

“反正你轻,这样省事。床是软的,摔不坏的!”孙翔一脸无辜。

“快去问,然后别随便碰我!”他现在的身体,可经不起虐!

于是孙翔就到群里控诉一番唐昊不配合,顺便取取经。

一番折腾之后,孙翔终于是抱着一脸不情愿的唐昊去找周江会和了。

见到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周泽楷,唐昊的心情才好一些。两个可怜的奶娃娃对视一眼,竟然有了一种心心相惜的感觉。

为了不引起众人注目,江波涛给周泽楷和唐昊戴好了准备好的鸭舌帽,防止碰上荣耀迷被认出来。

在江波涛的主导下,这场采购也是顺利完成了。4人准备回到周泽楷家中,等着其他人的到来。

当所有人汇聚在周泽楷家的客厅的时候,八大大小先是沉默了一会儿。这场荣耀史上堪称历史性的会晤一度陷入了尴尬当中。

“不如我们先来说说各自是怎么变小的吧!”最后还是喻文州率先打破了沉默。

PS:自己比想象中要啰嗦一点,预计上中下就能搞定的,现在搞不定了。可能会分4-5篇~这篇主讲两对CP 其他tag就不打了

 

评论(4)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