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叶蓝】许博远你有本事偷种你有本事带我找爹啊 6

*叶修:哪来的话痨,垃圾话这么多!唉,这句不错啊,有用,哥爱听!

全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第六章

叶修睁开眼睛,一眼就看到了身边还在睡梦中的许家父子。

一种溢于言表的满足感油然而生,就这样每天清晨醒来都能看到他们,真好!

叶修突然想起不知在哪曾经看到的一句话:

When I wake up every morning,the greatest joy is gazing upon you and sunshine,that is the future I desire.(每天早上醒来,看到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温柔的在许君浩额上印了一个吻,然后探过上半身小心的越过儿子,看着熟睡中完全没有防备的许博远。情不自禁的轻吻上了许博远微张的红唇。

先讨点利息,等查清许君浩的身世证实他的想法后,再下嘴也不迟。现在他可不想打草惊蛇,把人吓走。

叶修心里打着如意算盘,不动声色的躺回去,单手撑着头等着他们醒来。

静静地看了一会儿,见许博远的睫轻轻的颤动了一下之后睁开朦胧的睡眼。

“早啊!”

“唔…早。”许博远回应了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身处何处,突然就一副黄花大闺女醒来发现自己在陌生男人床上的样子。

“干嘛一副我糟蹋了你的样子,我可是什么也没做啊!”叶修被他的反应逗笑了,打趣道。

许博远发现,这个人似乎有种特别的能力,总能轻易化解他的尴尬。虽然方式让人觉得很欠揍,却也不会很讨人厌。

有了这个认知,许博远便不打算搭理叶修,转移视线到许君浩身上。

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许博远一直要求许君浩有个良好的休息时间。因此许君浩没多久也被生物钟叫醒了。

“爸爸,早安~”许君浩见到许博远甜甜的打招呼,然后急切的翻个身。

看到叶修还在,高兴的埋进叶修的怀抱,“太好了!这不是梦,大爸早安~”

“都说嫁出去的女儿 泼出去的水,怎么到我这,还没长大的儿子也一见亲爹忘了爸!”许博远语气那个酸啊!

“爸爸,全天下最好的爸爸!浩浩忘了谁也不会忘了您啊!”许君浩见自己老爸吃醋了,立马抛下父亲转向老爸。

“是吗?我怎么觉得某人现在很容易就被勾走了。”

“哎呀,爸爸~浩浩只是很想很想一家团圆嘛!”见许博远一脸养了个白眼狼的样子,许君浩只能和他拼演技装可怜。只差没挤出几滴泪了。

“噗…”叶修觉得从昨天第一次见到他们开始到现在,自己真心发笑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你笑什么!”本来和儿子这样“打闹”对他们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被叶修这么一笑,许博远竟感到莫名的羞耻。脸一下又红了。

“没有,也到点该吃早餐了。先去洗漱吧!”叶修见许博远快要炸毛了,赶紧收起笑意。

许博远也不和他多计较,领着儿子就上浴室洗漱了。

等父子三人到餐厅时,夏婉清和叶秋已经在餐桌上了。见到三人,叶秋喝光牛奶,拿起一边的外套,“我上班去了,哥你没事的话,就留几天吧。带我侄子和大、呃,许先生好好玩玩。”

等到三人边上的时候,叶秋摸摸许君浩的头,“浩浩好好玩,叔叔上班了哦!”然后拍拍叶修的肩,轻声说了句加油。

叶修笑笑,“你也加油啊!”

这句话让已经走出几步的叶秋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摔倒。没想到叶修近年来一直杳无音信,但对家里也不是全无关心。叶秋稳了身形,勾了沟嘴角,“走了,你们慢慢吃!”

“叔叔再见!”许君浩挥挥手,乖巧的跟着许博远落座。

“奶奶早上好!”

“浩浩早上好~小远,你们别客气啊,当自己家一样!”夏婉清笑的像朵花似的。本就保养得当的她,今天看来愈发年轻了。

早餐自然也是在很愉快的氛围下结束了。

吃饱之后,叶修提议要便带两人去游乐场玩。许博远想着反正“蓝溪阁”那边已经交代好了,自己和儿子也有一段时间没有一起玩过了。就同意了。

能和两个爸爸一起去游乐场,许君浩是高兴的不得了,嘴巴都快咧到耳朵了。

见儿子高兴,连带着叶修和许博远的心情也格外的好。两人都温柔的看着手舞足蹈的许君浩,无意间对上了眼,噼里啪啦的仿佛擦出火花。

许博远匆忙移开眼,心脏开始不受控制的狂跳。

这,这是怎么了?心啊,你快给停下!不许再跳了!许博远脑内教训了一下自己狂跳的心脏。

叶修倒是不在意,还十分得意之间有了化学反应。见许博远慌乱逃开的视线他也不恼,陪着许君浩那是有说有笑的。

很快就到了游乐场,不是周末也不是节假日,所以游乐场的人并不是很多。

正当三人商量从哪个项目开始玩的时候,远处传来了一声,哦不,是一串呼唤:

“小远!浩浩!你们怎么可以来玩也不通知我啊,还好我和队长路过这边还从大春那得知你也在这边,我和队长就过来了。游乐场这种地方当然要人多才好玩啊,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只见一个黄发青年嘴里念个没停的跑了过来,他身后还跟着一个笑的温文尔雅的青年。

还没等许博远等人开口,黄发青年在看清叶修的脸后,便激动的向后跳了一步,指着一脸懵逼的叶修。

“我靠就是你吧,把我们小远的肚子搞大之后始乱终弃,可怜我们小远十月怀胎到生孩子都没有爸爸陪在身边,可怜我们小君浩一出生就没有父亲,怎么你现在舍得出来了,我可告诉你,现在想认孩子可没那么简单,必须过我这关!”

叶修嘴角抽了抽,哪来的话痨啊?话怎么这么多,是小远的朋友吗?

等等,他说啥?很快叶修就从黄发青年一堆垃圾话中提取出重要信息。看来他想的没错,只是这消息来得太快啊!

这话痨,干得漂亮啊!

而这边,许博远早已尔康手式石化。

黄少,等,口下留……人……啊……

评论(9)
热度(271)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