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周江】摘星计划-21

*ABO

*主周江   副叶蓝、喻黄等

*OOC有!

*前文见tag

 

第二十一章

“黄少天,我看你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是吧!”张佳乐恶狠狠的看着黄少天。

“我没说错啊!”黄少天一副你就是运气差的表情。

“我不就是那几次运气不好了,用得着记一辈子吗!”张佳乐不服!那只是意外,大部分时间他运气绝对不会差的!

“好了,你们两个别吵了。快来抽签吧!”王杰希看了一眼快怼起来的两个人。

“哼,等着瞧好了!要是和我一组,证明你也是幸运E!”

“以我的运气,绝对不会和你一组的!”黄少天在此立下flag。

“考虑到还是有一定危险性我们人员不要分散太开,现在总共14个人,要分为2组,每组负责两个地方。安全起见还是A、O搭配比较好,那就分队抽。”喻文州指着两堆纸条。

“据点还是要留两个人留守,4处禁地分为ABCD,各有6张纸标着AC和BD,还有2张为空白。抽到什么就代表了什么,明白了吗?”张新杰问。

众人点点头,纷纷从各自阵营抽了一张纸条。

“啊,为什么我是留守的!”黄少天看着自己手里的空白纸条,有些恼火。

“哈哈哈哈,还说我,你才是幸运E吧!”张佳乐挥着写着AC的纸条,得意的笑着。

最后的结果为:张佳乐、许博远、张新杰、孙哲平、林敬言、韩文清6人抽到AC。

王杰希、方锐、江波涛、周泽楷、叶修、方士谦6人抽到BD。

剩下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留守据点。

“就这样吧,大家整理一下目前有的装备。十分钟后我们出发。”叶修道。

十分钟后,两队队员就出发了。

 

“喻文州是吧,你怎么看起来一点也不难过啊!”黄少天见他们都走了,无聊的把玩着自己的匕首。

“刚刚怎么就不知道用这个剑呢!本来以为接下来也可以试试,没想到又不能了!”黄少天懊恼着,没等喻文州回答,又自顾自的叨叨。

“因为这边的工作,说不准也会很重要。”喻文州倒是安然的坐着,继续琢磨张新杰留下的工作。

“怎么?有什么大的发现吗?张新杰怎么没说啊?”黄少天闻言好奇的凑过来看看。

“还没有什么发现,不过这台仪器或许会和最终的战利品有关。或许这也是敌人为什么针对我们的原因了。”喻文州没有停下手上的工作,解释道。

“哦,那这台仪器要怎么弄啊。你研究出来了?”黄少天看看仪器又看看喻文州。

“刚刚张新杰已经差不多装好仪器了,现在可以正常运作。但是还不清楚波形的调试,可能也是受之前信号的干扰,需要调频。”喻文州不管尝试着各个波频,盯着仪器的显示屏。

“那我能帮什么忙?虽然不是很懂这些,基础我还是有的!”黄少天问。

“先不用了,有需要帮忙我喊你。”喻文州抽空转头笑道。

“哦。”被喻文州这么一笑,黄少天突然感觉过电了一般,什么情况?小心脏还扑通扑通的乱跳!

平静平静!黄少天默念,随意的哦了一声然后转头不再看喻文州。

还没想起来吗?喻文州将黄少天的反应看在眼里,笑着摇摇头,然后继续自己的工作。

 

“就是这里了,大家保持警惕。”韩文清带头步入禁地内,剩余5人呈防守队形跟在其后。

面对着未知的危险,每个人的表情都是凝重的。

刚开始还和外面没有什么区别,走了约有3分钟左右,周围的雾气开始浓了起来。

“大家小心,不要走散了。”孙哲平见能见度越来越低,开口道。

“大家尽量近一些吧,保证在彼此的视野里。”许博远皱皱眉,睁大眼睛看着周围的情况。

6人不断拉近距离摸索着前进,因为浓雾的原因,速度被迫方面不少。

“等一下。”韩文清突然喊停,所有人都停下,张佳乐前脚一个不稳,整个人往前栽去撞到了前面的人。

“没事吧?”那人扶了一把张佳乐,问道。

“没事,谢谢。”张佳乐道了谢,两人没有过多其他交流,都将注意了放在前方的情况上。

 

PS:好久不见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多留评~~

 

      所有的文都整理到图书馆啦!图书馆通道→ 点我

 

评论(8)
热度(63)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