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周江】摘星计划-20

*ABO

*主周江   副叶蓝、喻黄等

*OOC有!

*前文见tag

 

第二十章

    “不知道现在通讯是不是都恢复了。”张佳乐和张新杰走了半天都没有发现什么有价值的线索。

张新杰有些担忧的皱皱眉,然后打开了通讯器。

“有人可以听到吗?”

“张前辈?”那边试图和大家联系的江波涛打开通讯器后听到了张新杰的声音,开口问。

“是我,小江你,没事吧!”张新杰看了一眼张佳乐,示意他打开通讯器。

“小江,你现在在哪里啊,有碰到那边的人吗?”张佳乐一开通讯,也有些着急的问。

“嗯,我没事了。现在在据点。”江波涛简单的带过了自己的遭遇。

“那就好,张新杰还担心你呢。”张佳乐松了一口气。

“大家都没事吧!”许博远加入了通讯中。

“没事,除了发现了信号干扰器,并没有什么其他发现。”方锐也汇报了自己这边的情况。

“我这边也是,而且信号干扰器发现的还十分顺利。”王杰希那边通讯也恢复了正常。

“好的,我们都回据点吧。”大家都了解了彼此的情况,最后决定先回据点商量对策。

 

“人都齐了吧!”叶修环视众人。

“好像除了我们遇到的一队敌人,小江之前也遇到了,还有你们那边两位有正面遇上敌人,然后就没有发现了。”黄少天摸着下巴。

“没错,而且遇上的都不是重要角色。”喻文州靠着椅背,回忆着一些细节。

“不知道你们那边是不是也有这种状况,他们好像特别希望我们进禁地。”江波涛看向黄少天。

“还真是,一开始他们也不是认真的在打,一步一步把我们逼近禁地,还好没让他们得逞。”黄少天想起之前的情况,和许博远对视一眼。

许博远点点头,他也认为当时敌人是将他们逼近禁地。

“每个方向我们都找过了,没有他们总部的任何踪迹。他们会躲在哪里?”叶修问道。

“还有地方是我们没找的。”林敬言曲起食指敲了敲桌面。

“禁地。”剩下的人异口同声。

“没错,如果禁地没有什么实质性伤害,他们为什么要我们去禁地?如果有危险,他们又是如何保证自身安全的?”喻文州连续抛出两个疑问。

“禁地是谁划出的位置?”叶修若有所思的看着电子地图上标记的禁地位置。

“你是想说,有可能上头给的地图有问题?”张新杰看向叶修。

“也不是没有可能,上面标记了四处。如果实际只有三处,剩下一处也许就是他们藏身的地方。”叶修大胆的假设。

“如果你说的可能是真的,那么连军部内部都渗透了敌人了。”方士谦面色有些凝重。

其实不仅方士谦,大家听闻叶修的这个假设,都有种大事不妙的危机感。

“先不管假设真不真,目前先要弄清敌人到底在何处。”韩文清道。

“嗯,其他地方都地毯式搜索过了,只有可能在禁地了。”孙哲平道。

“那接下来进禁地?”方锐问,但是禁地的危险是未知的,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贸然进入,极有可能没有出来的机会。

“大家怕死吗?”叶修问。

“怕死就不会当军人了。”韩文清回答。

“虽然韩文清长的一副我不是很喜欢的样子,但是这句话我喜欢。怕死就不会选择做军人了。”

“虽然不是很喜欢你,但是我同意你喜欢的那句话。”

“答案很显然,不是吗?”

“喂!张佳乐,你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

……

在吵闹和理所当然的问答声中,大家达成了共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既然这样,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叶修满意大家的答复。

“四个地方,怎么分配?”王杰希问。

“抽签吧,看大家运气。”叶修挠了挠头,提议。

“那我不和张佳乐一组,他幸运E!”黄少天第一个提出。

 

PS:开始组团了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多留评~~

 

      所有的文都整理到图书馆啦!图书馆通道→ 点我

 

评论(4)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