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周江】摘星计划-19

*ABO

*主周江   本章含叶蓝 喻黄

*OOC有!

*前文见tag

 

第十九章

    没想到预备藏身的地方出现了两个“不速之客”,黄少天和许博远皆愣了一下,在看清对方之后,迅速的找好位置。

“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先开口问话的是许博远,可能是因为多了两个战友,许博远现下没有刚刚那么担忧了。

“正好路过,听到动静就先过来了。”叶修瞥了一眼后来的两人,随口回答道。

“先不说这些好不好,等一下我们把这些人都解决了,抢一些装备。 ”黄少天见这边多了两个人反击的信心也更加足了,盯着正在小心逼近的敌人,眼里好像冒着火一般。

“嗯,少天说的没错,我们应该先应对眼前的敌人。”喻文州微微点头。

黄少天有些意外的看了一眼喻文州,对方对他的称呼让他有些意外,但是不断逼近的敌人却让黄少天暂时无暇思考。

“来了!”认真看着前方,没有注意周边微妙变化的许博远轻声道。

“上!”话音未落,叶修一个箭步就冲了出去,来到最近的一个敌人前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之势一个侧身飞踢,踢掉了敌人手里的枪然后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抽出军刀准确的刺向敌人的脖子。

看到队友遇袭,跟着后面的人快速的举起枪想要对叶修开抢,扣动扳机的一瞬间,随后跟上的黄少天见状举起枪瞄准那人手部,使子弹成功打偏。

与此同时,许博远也冲上前,在黄少天击中对方的时候,夺过那人的枪转身开枪射杀了对方。

“干的漂亮!”黄少天夸奖一句,灵活的躲避着后方敌人的子弹。

“黄少小心!”许博远有了对方的武器,一边躲避对方的子弹一边也开始全面反击,突然瞥到一个敌人绕到侧方准备瞄准黄少天就开枪。大喊一声后,许博远就欲举枪帮助黄少天干掉敌人。

没想到还是有人快了一步,喻文州握住一个敌人正要开枪的手,准确的转向那人。枪响人也应声倒下。

许博远看了一眼喻文州,朝他点头致谢。

喻文州回以微笑,然后两人又重新投入战斗中。

拿着被自己解决的人的枪,叶修也是如有神助,轻快的在子弹间穿梭,又快又准的干掉对方3人。

不一会儿,四人都夺得了武器,互相配合掩护,很快的就把敌人都消灭了。

“切,这帮家伙也不怎么样嘛!”黄少天看着倒了一堆的敌人,然后开始搜刮战利品。

“这些应该都是小兵,战斗力不强。”叶修也挑拣了一些装备,正好看见许博远正在认真的把能用的都捡回包里。

“挺会持家的啊!一点东西都不落下啊!”

“特殊时期,这些东西都是关键时候可以救命的!”许博远一副你老师没教你吗?看了一眼叶修,然后管自己收拾。

“小许说的对啊,多拿点,你们也别客气啊!”黄少天也拿了许多弹药武器。

“你这家伙,说的好像这些东西都是你的一样。很不明白文州为什么会……”

“咳,此地不宜久留,我们该走了。”喻文州打断了叶修的话,给了一个先别说的眼神。

叶修听闻禁声,然后回了个你自己看着办的眼神。

黄少天奇怪的看了一眼正在眼神交流的两人,这个喻文州,从第一次见到他就感觉他怪怪的。两人现在还眉来眼去的,怕不是个gay吧,还是远离为好。

并不知道黄少天内心想法的喻文州,转头对黄少天和许博远说,“都好了吗?好了的话我们就要出发了。”

“话说,你们不是负责这边的吧!为什么会出现在这边?”许博远问。

“那边没有什么,在到头就是禁地了。一路上也没有发现什么,估计比较危险,敌人也没有涉足。”喻文州解释。

“这样啊。”许博远点点头。

“这些都不重要了,你们有什么发现吗?”叶修问。

“发现了信号屏蔽器,我们已经拆了。和张佳乐那对已经联系上了。”黄少天说道,然后猛然想起什么,打开通讯器,“张佳乐,张佳乐!听到请回答!”

“说。”张佳乐简短的回复。

“我们碰上敌人了,而且成功的干掉敌人了!”黄少天得意的声音透过无线电波传入张佳乐耳朵。

“切,要是我碰上了,肯定也能干掉他们。”张佳乐不服!

“哈哈哈,本大爷还是很厉害的,这次也是你输了吧!”黄少天挑挑眉。

“滚,没大事请不要联系我!”张佳乐说完就切断通讯。

“敢情你们还像小孩子一样喜欢打赌啊!”叶修听完默默吐槽。

“你懂什么,这叫互相竞争、互相督促,然后共同进步!”

 

PS: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多留评~~

 

      所有的文都整理到图书馆啦!图书馆通道→ 点我

 

评论(5)
热度(68)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