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周江】摘星计划-14

*ABO

*主周江   

*OOC有!

*前文见tag

 

第十四章

“张新杰,你是不是在担心什么啊?”张佳乐一边走一边问着旁边一辆严肃的张新杰。

“恩,小江到现在都还没回来,他没有带抑制剂。”张新杰回答。

“他不是对发/情/期免疫的吗?没有抑制剂应该也不会有问题的吧?”张佳乐不解。

“就因为这个,我担心他如果被人为诱发发/情/期,那么后果不堪设想。”张新杰说出自己的担心。

张佳乐听张新杰怎么一说,心中一紧,加快了脚下的步伐,“那我们最好还是尽快找到他!”

一旦张新杰的设想成真,结果可不是闹着玩的!

“恩,小江信号消失的最后地点是那边,希望他没有离开的太远。”说着两人就尽快往江波涛最后显示的地点方向跑去。

 

江波涛躲避着敌人“无声”的枪火,不断的后退寻找新的庇护所。敌人似乎没有想要他的命,总是在下次开枪前预留出一段时间来给他足够逃跑的时间。

被敌人如同猫捉老鼠般戏弄,江波涛十分愤怒却又因为没有有效武器进行反击而无可奈何。只能在一步步的后退中寻找彻底摆脱对方的机会。

江波涛侧身躲过敌人的又一发子弹,果断的闪身进入了一片密林。身后追着的两人见江波涛进入密林,对视了一眼没有再跟上去,转身离开了。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片密林就是之前地图上标记的禁地,他们应该是不会追进来的。江波涛内心盘算着,走了一步险棋。因为知道林中会有未知的危险,所以江波涛并没有深入,而是躲在离出口不远的地方,观察外面的动静。

看着敌人的离去,江波涛没有松懈。等了片刻见人没有再返回,才松了一口气打算先出了密林。

或许是之前太过关注外面的动静,江波涛没有注意到身边的危险,一移动就踩到了一条毒蛇。

感觉脚踝上一阵刺痛,江波涛立马低头。始作俑者在江波涛抬脚的瞬间就松开嘴迅速的逃离作案现场。江波涛也无暇顾及逃跑的蛇,立马做了紧急的急救措施。

所幸咬人的蛇毒性不强,伤口也不大。江波涛休息了一下,也没敢再耽误,打算先回据点。

快要接近据点的时候,江波涛突然感到一阵燥热。一开始以为是运动过量导致的,也没太在意。后来燥热感越来越强,好像一团火球在体内东蹦西串。

 

PS:您的好友,发/情小江已上线

     害怕Omega纠缠的小楷楷会如何表现呢?

     坐视不理?

    今天评论满10人的话,有二更掉落!!

 

    所有的文都整理到图书馆啦!图书馆通道→ 点我

 

评论(27)
热度(72)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