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周江】摘星计划-11

*ABO

*主周江   本章含双花

*OOC有!

*前文见tag

 

第十一章

   “总之大家一切小心,我感觉这次的模拟没我们想的那么简单。说不定会发生什么我们都没有想到的事情。”江波涛说道。

“恩,我这边目前还没情况发生。但是有个地方很不对劲。那边没有和我们正面冲突都可以理解,但是第三方呢?到现在都一点动静也没有。”方锐走了半天连敌人的人影都没有看到,觉得有些奇怪。

大家都沉默了一会儿,“你们说,这些血不会是第三方人员的吧?他们被人干掉了,才会到现在还没有踪影。”黄少天说完咽了咽口水。

“你别乌鸦嘴,行吗?这只是演习,不会出人命的,不要自己吓自己。”张佳乐骂道。

“黄少天说的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我们应该做好最坏的打算。”王杰希看着空无一人的营地,“这次,可能不只是演习那么简单了。”

听完王杰希汇报的情况,大家都有些不安。

 

喻文州小心翼翼的前行着,突然看到前方草丛有个人影。喻文州立马俯身隐蔽,仔细观察着前方的动静。

等了半响,那人丝毫没有动静。喻文州感到奇怪,慢慢的靠近。等到一定距离的时候,闻到空气中有一丝血腥味,喻文州眉头一皱。

“你没事吧?”喻文州用枪指着对方开口。

没有得到回应,喻文州谨慎的将那人的身体翻了个面,发现对方嘴角淌血。探了探鼻息和颈动脉,发现对方已经死亡。

看着对方胸口的枪伤,喻文州打开了耳麦。“有情况,我这边发现,呲……”话还没说完,耳边就传来刺耳的电流声,过后通讯就断了。

“喂,文州?”叶修暗叫不好,立马检查了一下通讯设备,发现所有通讯全部已经断了。

文州发现了什么?是谁干扰了讯号?叶修预感这不是意外,看来这次的演习,最大的麻烦还不是那群看似难缠的Omega。

说不准还得和他们合作呢,不知道他们知道后内心想法如何。

 

“新杰前辈,怎么办?我们要不要出去找他们?”许博远问张新杰。

“不行,这边是唯一一个大家都确认的点,如果要集合这个地方是大家都能想到的。所以还是留下来比较好。”

许博远点点头,他不知道外面发生什么事了。为在外的兄弟们感到担心,这边连和外部的联讯都断了,也无从判断是意外还是人为的。

“先等等,如果是意外,外面的人会抢修的。”虽然知道人为的因素较大,张新杰还是没有排除意外的可能。

“如果黄少发现的血迹和这次通讯断了有关,那就代表这里存在我们真正的敌人,而且现在敌暗我明,对我们非常不利。”许博远望着外面,想着之前大家汇报的情况,无法相信这会是意外。

“恩,这是最坏的打算。”

 

“小周,下来。”凭着记忆,叶修顺着据点的方向寻来,找到了隐藏在树上的周泽楷。

“发生什么事了?”周泽楷问。

“现在唯一知道情况的,应该就只有文州了。”叶修摇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里面情况怎么样?”叶修问道。

“他们很安静,一直都在研究一台机器。”

“我们进去,现在情况特殊,演习只能先放在一边了,他们应该也能理解的。”叶修看着据点,说道。

周泽楷点点头,两人就一同走向据点了。

“谁?”察觉到外面有人,许博远和张新杰都举起了枪。虽然演习用的枪都是塑胶子弹,但从外面看与真枪没有区别,如果对方不知道情况,还是能唬一唬对方的。

“自己人。”叶修和周泽楷一前一后走进帐篷,“你们好啊,我是叶修,这位是周泽楷。相信你们也都知道了事情不简单,我们是来握手言和,先一起对付敌人才是首要的,是吧!”

“我们怎么知道那些是不是你们搞的鬼!”许博远依旧举着枪,看着如此自来熟的叶修,怎么也不轻易相信他的话。

“真不骗你,再说了,我们也没有必要搞这些。”叶修笑着说,那神情仿佛再说,我不搞事情照样也能解决你们。

“你什么意思?信不信我现在一开枪,你就出局了。”许博远咬牙。

“现在信号都断了,这衣服也就没用了。你就算开10枪,我也出不了局。”叶修好笑的看着眼前的Omega,长的眉清目秀的,还蛮顺眼的。这样合作起来,应该会很愉快的吧!

“小许,我看他们不像说谎。先做下来好好谈谈,交换情报。”张新杰放下枪,示意两人进来坐下。

“好。”许博远见张新杰都这么说了,也放下枪。

 

PS:茳的第一步,消除对方敌意。

       A们开始行动了,能不能近水楼台先得O呢?

 

       我要小绿评!

 

       所有的文都整理到图书馆啦!图书馆通道→ 点我

 

评论(6)
热度(70)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