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微草】-感恩有你

*私设有

*杰希爸爸节日快乐!

 

感恩有你

王杰希走出微草俱乐部的大楼,回头看着悬挂在高处的微草队徽。心中有些感慨。

今天是他退役的日子。

为了微草王杰希可以说是操碎了心,为了团队他放弃了很多,也坚守了很多,被誉为最好的队长。

不管曾经都么厉害,多么风光。人总是斗不过岁月的,职业选手的生涯更是短暂。年龄大了,手速不如年轻人了,操作意识也渐渐跟不上,如今联盟也已经是新生代的天下了,他们这批“老队员”也都退役了。

微草队员对王杰希的感情都很深,自发的为王杰希准备了一场盛大的退役典礼。

吃喝完毕后,一行人又一起约去了KTV。在那里王杰希意外的看到了昔日一些已经退役的队员,还有已经转会的乔一帆。

看着潮气蓬勃,唱歌唱的很嗨的队员们。王杰希觉得十分欣慰,如今高英杰也可以独当一面了。他完全可以放心了。

又一首歌快要唱完,下一首切到了大家都比较熟悉的《父亲》。高英杰拿着话筒,站在中间。

“队长,接下来这首歌。是我们送给你的!”

王杰希有些意外的看着已经排好队的大家,隐隐有些感动和期待。

高英杰:总是受你指导 却不曾说谢谢你
当了队长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

许斌每次失败总是 云淡风轻的样子
微笑着说没事的 转身泪湿眼底

刘小别:多想和从前一样 和你并肩作战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托清风捎去安康

袁柏清时光时光慢些吧 请不要让你退役了

我愿用我一切换你手速长留

袁柏清:世界最好队长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

梁方谢谢你做的一切 双手撑起我们战队
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

高英杰:我是你的骄傲吗还在为我而担心吗
你牵挂的英杰啊长大啦


柳非多想和从前一样 和你并肩作战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托清风捎去安康

周烨柏时光时光慢些吧 请不要让你退役了
我愿用我一切换你手速长留

肖云:世界最好队长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


李济谢谢你做的一切 双手撑起我们战队
      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
乔一帆我是你的骄傲吗还在为我而担心吗
        你牵挂的一帆啊长大啦

全:感谢一路上有你

唱着唱着,不少人已经都在哽咽了。

“谢谢大家,你们都是最棒的。也感谢一路上有你们,很多方面我做的也是不够的,谢谢大家的配合和体谅。”王杰希站起来,向着大家鞠躬。

“队长,真的很舍不得你!我会肩负起微草的未来的!”高英杰。

“队长,已经常玩游戏啊!我们网游见!”刘小别。

“队长,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队长!”柳非。

“虽然我现在不是微草的了,但是您永远是我的队长。感谢您曾经对我的照顾!”乔一帆。

一声声真挚的感谢和祝福,王杰希听到最后也憋不住了,悄悄抹了把眼泪。

最为职业选手,他退役了。但是荣耀并未结束,他也会在背后一直注视着微草,看着他一步一步朝着冠军前行。

 

---FIN---

 

PS:祝天下所有爸爸,以及像爸爸一样的人,节日快乐~

       

       所有的文都整理到图书馆啦!图书馆通道→ 点我

 

评论(4)
热度(23)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