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全职】当黑遍的叶修遇上正常世界的联盟众人

*OOC~

*沙雕脑洞

*CP有叶蓝、喻黄、周江、韩张、昊翔、方王、林方、高乔

*祝我生日快乐

 

当黑遍的叶修遇上正常世界的联盟众人

君莫笑:人呢?都出来聊天了。

夜雨声烦:噫,我说叶不修。你怎么也用起沙雕表情包了?

君莫笑:哥不是一直都这么用吗?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怎么了!

君莫笑:沐橙今天出来的有些早啊?以往不都是聊天进行到一半,然后出来艾特楚云秀小戴她们的吗?

夜雨声烦:卧槽,苏妹子啊!叶修今天是抽假烟了吗?

沐雨橙风:我也不知道……_(:з」∠)_

君莫笑:哥今天状态很好啊!

大漠孤烟:阴阳怪气

夜雨声烦:是吧!是吧!连韩队都说你不对劲了!

君莫笑:不对啊,老韩。这个点你不应该出现啊?张新杰还在睡午觉吧,你应该陪着才对。

大漠孤烟:新杰又不是小孩子了,我为什么要陪他睡觉。

君莫笑:你OOC了啊,这个时候你应该就黑脸,不应该这么多话!

王不留行:……

君莫笑:大眼也来了啊!

木恩:队长,叶前辈怎么了?

君莫笑:不对啊!你应该叫大眼爸才对!

木恩:我……我为什么要叫队长爸?

冷暗雷:叶修今天可能吃错药了。

海无量:叶修今天可能吃错药了。

百花缭乱:叶修今天可能吃错药了。

唐三打:叶修今天可能吃错药了。

一叶之秋:叶修今天可能吃错药了。

索克萨尔:叶修今天可能吃错药了。

逢山鬼泣:叶修今天可能吃错药了。

君莫笑:先停!文州你也不对啊!你应该隔着好几个话题然后才排队型才对!

还有张佳乐,你应该第二个才对!

索克萨尔:叶前辈,我只是在游戏上手速不如你们,正常聊天速度。是不会差这么多的。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叶不修你欺人太甚了!我们队长哪有那么慢啊!

百花缭乱:你什么意思啊!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小周出来了啊!那小江也要出来了吧?

海无量:叶修?你今天是不太对劲啊!昨天我和老林一起吃饭没回去,是兴欣啥伙食吃坏你了吗?

冷暗雷:还好你没回去。

沐雨橙风:但是我们都正常啊!

一叶之秋:他昨天有没有摔到那里?

唐三打:你以为人人都和你一样笨啊!那么容易摔。

一叶之秋:你!

君莫笑:啧啧,还是喜欢秀啊!要不是小蓝不在职业选手群,哥也给你们秀一个。

话说这个时候,小戴应该出来画本子了啊?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前辈,今天有没有发生什么不一样的事情?

夜雨声烦:叶不修,虽然你以前的样子欠扁,但是也比现在不正常的样子好,麻烦你变回来吧!

君莫笑:你们两个插楼了!接下来应该是小江的翻译!

无浪:前辈叫我?

翻译什么?

君莫笑:小周的六个点啊。你不应该说,小周的意思是……

无浪:前辈真爱开玩笑,我能懂小周,但还没有看到他发的点就能知道他要说什么的能力。

而且,小周的点,应该就是无语,没有别的意思。

周泽楷:嗯嗯。

木恩:所以,我为什么要叫队长爸爸?

王不留行:英杰,不要理他。今天士谦回来了,我们全队一起出去吃,先来集合。

这边等叶修正常一点再说。

君莫笑:呦,另一个爸爸也来了啊?

木恩:嗯,好的。(听队长的话,不理叶修)

一寸灰:英杰!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们队长怎么了。

木恩:一帆!没事的。我先去集合了,回头聊。

一寸灰:嗯,我们这边也紧急开会了。

君莫笑:都走了?

一枪穿云:前辈,保重。

无浪:我和队长也有点事,也先下了。

大漠孤烟:新杰醒了,我们去复盘了。

百花缭乱:我也要去!

夜雨声烦:我去找蓝桥问问,队长你也不要和这个人再多接触了啊,他真的不正常!@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好的,少天。

一叶之秋:队长副队都走了,我也走了。@唐三打jjc见!

唐三打:OK

冷暗雷:你们都去看看叶修怎么了吧!

海无量:嗯,正在准备去叶修那边看看呢!

君莫笑:这都什么和什么啊?哥就睡了一叫起来,你们都怎么了?那好吧!非要看你们就都来吧。

 

叶修屋

陈果领着几个人风风火火的就跑到叶修的屋子了,也没打招呼就开门进去。

结果看到了正在接吻的叶修和蓝河两人。

……

怎么回事?门外的众人有些惊讶。

被打扰了,叶修有些生气。

被看到了!蓝河有些无地自容。

了解了事情之后,叶修打开QQ,果然发现了一串不可思议的聊天记录。

“我刚刚压根没有在聊天。”

“我可以作证。”刚刚叶修一直和他在一起,蓝河红着脸说。

“那,被盗号了?”

“谁会那么无聊?不会是闹鬼了吧!”

正这么说着,电脑屏幕又出现了一行字。

君莫笑:你们人呢?不是说要来吗?

“我靠,真的闹鬼啊!”陈果感觉自己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众人也都打了一个冷颤,太可怕了!

“如果真是,这鬼也太无聊了吧!”叶修说着先切断了网线,然后重新连接。

君莫笑:没事了,刚刚那个是我弟弟。瞎玩的。

等了许久,也没有另一个叶修发送信息。众人也都松了一口气,虽然这事是奇怪,但是兴欣的人心都大,没多久也都忘光了。

 

——FIn——

 

 

评论(20)
热度(112)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