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周江】摘星计划-24

*ABO

*主周江   副叶蓝、喻黄等

*OOC有!

*前文见合集

 

第二十四章

“没有信号了。”听到耳麦传来细微的电流声,两人试着联系其他人,发现已经联系不上了。

“看起来这个像是一个地下基地,规模应该也很大。我们可能已经走出负责的范围了。”江波涛估摸了一下时间,路程。

“嗯,要小心。”

“不知道他们搞什么鬼。看这情况,他们也不是初来乍到的,倒是我们成了入侵者了。”江波涛似乎也习惯了周泽楷的话少。

“不知道他们情况怎么样了。”无法联系到队友们,周泽楷不由得有些担心。

又过了一会儿,手电筒终于照到了墙壁。“好像到头了。”

到了这条通道的尽头后,是一条往左的道路。不同于之前貌似天然的土洞,这条路明显经过人工。墙体由砖头砌成,两边装有灯,地上还铺着地砖。

两人对视一眼,然后收了手电筒。

“看来快到了。”

“可能会有机关,小心。”周泽楷拾起旁边的石子往过道扔去,石子滚过去,周围却一片安静没有一丝异常。

两人对视一眼,没有任何机关反而更让人不安。这一却都太不对劲了,如此安静又是什么让动物们落荒而逃呢?

“走,过去看看。”江波涛决定迎难而上。

“好。”周泽楷点点头。

周泽楷刚刚踏出一步,恰巧就踩中了一块地砖,墙体突然开始震动。

“不好!”周泽楷低呼,两人立马背靠背紧盯着周围的变化。

震动持续了1分钟,除了抖落了一些石子,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平复之后,两人面面相觑。

“就这样?”江波涛觉得自己好像被人当傻子耍。

“不可能。”动物们的本能肯定不会错的,这里肯定有危险。只是这些危险都还是未知的。

“嗯,我们再往里看看。”

往前走了一段,前面是一个向右的通道一眼看去就能看到对面有一扇打开的石门。安全的通过过道,周泽楷看了看石门旁边落下的灰层。

“刚刚打开的,应该就是这扇门。”周泽楷说道。

“这个门是干吗的?”江波涛小心的上前查看,发现了一个通道。跟在其后的周泽楷拉住江波涛,示意他小心行事。

江波涛点点头,同周泽楷一边试探通道的情况一边小心的前行。走至通道的中间的时候突然传来一声虎啸。

“老虎?”周泽楷皱皱眉头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

“怎么其他都跑了,还有没有跑的?”江波涛疑惑的问,难道这老虎不怕?

“我感觉不太对劲。”话音刚落又响起了几声虎啸,然后又是熟悉的震动声。

“往这边过来了,好像还不止一头。”二人端起了枪,戒备的看着前方等待着老虎的出现。

震动持续了几分钟,随着老虎的逼近声响也越来越大。二人远远的看着有东西快速接近,由于过道比较昏暗所以没有看清老虎的样貌。

眼看老虎越来越接近,也丝毫没有减速的意思。两人迅速往老虎方向开了几枪,然后往后撤。

“3只在,有些麻烦!而且它们看起来不太对劲。”江波涛一边往后跑,枪打在老虎身上好像没有什么作用。

周泽楷自然也发现了异常,两人没有过多的纠缠,往通道外撤去。被枪打到的老虎受到刺激,加快了速度往两人扑去。发出凶恶的低吼。

“快撤,它们扑上来了!”江波涛大声道。

“前面是拐角。”周泽楷像江波涛使了一个眼色,江波涛立马了然的点点头。

拐角的地方,两人没有马上转弯,而是等老虎要追上他们之后,灵活的闪过了,为首的老虎没有刹住车,重重的撞到了墙上。后面两只见面前的撞上了,急忙刹住车。

被撞的老虎摇晃的站起来,然后伙同其他两只转向左边。此时周泽楷和江波涛已经在另一边的转角处隐蔽好,小心的观察着老虎的举动。

“这些老虎是变异了吗?”江波涛偷偷瞄了一眼在通道另一头不停踱步搜索猎物的老虎。

刚才没有细看,但是他们也看出了这些老虎和普通老虎有区别,身形比普通老虎巨大,獠牙也更为尖锐巨大,眼睛是红色的在不亮的通道中闪着凶光。身上的皮毛也不再是柔软的,像铠甲一般,尾端尖尖的像刺一样。

“这里面肯定有什么东西。”周泽楷道。那些动物会出逃,和这些老虎一定有很大关系。

“现在怎么办?要去一探究竟的话,肯定要先解决这几只老虎,但是这老虎看着不好对付看着刀枪不入的样子。”江波涛看着在原地来回踱步的老虎。

“它们在那边不追了。”

“它们还在找,还没发现动静罢了。这里显然是有人特意造的,从有老虎出现这一点就可以看出,一般老虎是不会在这种地方出没的。”江波涛想了想,觉得背后一定有重大的问题。

“先回刚刚分叉路口,去那边看看?”周泽楷问江波涛的意见。

“行。”江波涛点点头转身欲走,却不小心碰落了边上的一块石头。

石头落地的瞬间,三只老虎立马听到了动静,立马往这边冲来。

“不好,它们过来了。”周泽楷提醒江波涛,两人又飞快的逃离了。

“我觉得这样跑下去不是办法,后面的路被堵住了,另一边也不知道是什么状况,要是也有老虎,后果更加严重。而且它们速度太快了,早晚也会追上的!”江波涛道。

“嗯,先解决它们!”周泽楷说着和江波涛一同停下,两人一个往左一个往右,就在老虎要扑上来的时候侧身避过老虎贴着墙快速的往回闪身然后往回跑去。

老虎见两人往后跑了,立马也掉头往里追去。

两人飞快的跑着,很快就来到了之前遇上老虎的地方,然后对视一眼然后再往里跑去,3只老虎在后面紧追着。

越往里跑,过道就越窄,这条过道还很长,跑了一阵子才终于见到这条过道的尽头。

当两人跑到尽头的时候,身后的老虎也快要追上他们了。所幸尽头之后是一个较为打的空间,还有石柱,凸出的墙体可以作为掩护的地方。两人准备就在此和老虎大战一场。

追到这里,老虎好像料定了他们跑不了一般,悠闲的慢慢靠近,龇着牙齿不停的留着口水。真正像盯上了肥美的猎物。

 

PS:你们奶奶关注的博主又更新啦!

     不来看看吗?(勾引

     快来红心蓝手绿评吧!!

评论(13)
热度(53)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