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原曲:what are words

填词:AKA

给蛋总@月光光 照地堂 的歌,生日快乐!

谢谢你的每一篇文章~~~

 

感谢你笔下的天地
他和他归来后再遇
我的世界染上了一抹春意

窗外木棉花枝相依
丹青不渝是你心意
漫长时光也夺不走的爱意

任平生逍遥一生江湖中天涯浪迹

因为你夜空中有了满天的星尘

不回头就算那些曾经向往的美好消失不见

别心酸努力就无怨

茫茫人海中遇见你

谢谢你文章的暖意

他们的故事就请永远继续

 

或许某天总会分离

但相惜的人却不离

只要他们还在一起感动不停


任平生逍遥一生江湖中天涯浪迹

因为你夜空中有了满天的星尘

不回头就算那些曾经向往的美好消失不见

别心酸努力就无怨


茫茫人海中遇见你

谢谢你文章的暖意

他们的故事就请永远继续

 

或许某天总会分离

但相惜的人却不离

只要他们还在一起感动不停

 

PS:从那一天的那件事开始,慢慢的和蛋总也熟起来,到后面的每日一表白。到今天已经一年多了,祝我女神生日快乐~~等一下唱给你听,虽然我还不是很会

 

私心打个叶蓝tag,因为我蛋是叶蓝tag的大宝藏啊!!

 

评论(6)
热度(48)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