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叶蓝】一千零一夜-第十四夜·叶蓝物语两则

*以前的一些脑洞

 

第十四夜-叶蓝物语两则

写作业

手机铃声响起,蓝河拿起手机一看,“班主任打来的?”说罢看了一眼身边的父子两。

“喂,老师您好。”

“你又闯祸了?”叶修问。

“我发誓我没有,今天一天我都乖乖的!”叶旭说着比了一个发誓的手势。

然后两人就静静的听蓝河讲电话。

“什么?”

叶旭吞了吞口水。

“您是说叶修?”

叶修也不安的挪了挪屁股。

“好的,我知道了。我这边一定会好好教育一下他们,抱歉给您添麻烦了。”

叶家父子皆一激灵。

“自己解释吧,今天的作业。”蓝河微笑着看着父子两。

作业?

什么作业?

糟了!被发现了?

你不是说绝对不会被认出来的吗?叶旭看向叶修。

你不是也说看着就像你写的吗?叶修看向叶旭。

“儿子不懂事也就算了,你也跟着乱来!两个人都给我去面壁思过!”看两人表情就知道事情真相的蓝河气急败坏的吼着。

 

卖花女

某次情人节,叶修和蓝河出去约会。

回来的路上,两人遇到了一个卖花的小女孩。

身边来来去去的情侣不在少数,但是小女孩切跑向两人,对着“叔叔叔叔,给哥哥买朵花吧!”

叶修一愣,然后蹲下来对小女孩说:“叔叔不买花,叫哥哥就买!”一个哥哥一个叔叔,这不就差辈分了吗!

小女孩想了想,转向蓝河:“哥哥哥哥,给叔叔买朵花吧!”

蓝河也愣了愣,然后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哥哥买!哥哥给叔叔买!”

 

“给,叔叔~”蓝河贼笑着把花递给叶修。

叶修:……

算了算了,叔叔就叔叔吧,他开心就好~

 

ps:日更(15/22)

      今天逛漫展有些累,所以就先码一些以前的脑洞~

     卖花女那个原梗是微博上的一篇:

     小孩:阿姨阿姨,我能摸猫猫吗?

     铲屎官:叫姐姐。

     小孩:阿姨阿姨,我能摸姐姐吗?

 

评论
热度(33)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