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叶蓝】且听君一曲-30

*CV叶X唱见蓝

*网配。唱见圈背景

*用声音慢慢谈恋爱

*YY现场、歌会、漫展有

*OOC

*前文见tag 合集

 

第三十章

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五人再次回到了舞台上。

“今天晚上的每一场演唱都十分完美,我们的五花也再次回到了舞台上。”主持人走至五人的边上。

“刚刚抽的球都还在吧?现在可以亮出你们抽的数字,请上我们的幸运观众啦!”

“C区5排29座。”许博远的声音通过麦克风从音响设备传出后,叶修愣了一下。

确认了自己的座位后叶修笑了笑,然后在身边人羡慕的目光下站起来,走向舞台。

本打算等结束后,再给许博远一个惊喜的。既然缘分如此安排,叶修心里另外有了打算。

是刚刚那个奇怪的人!看到和前面兴奋冲上台的粉丝不同,不紧不慢走向舞台的叶修,许博远莫名有一些紧张。

走上舞台的叶修同另外几人握手之后,握上了许博远的手。两手相握的时候,两人的目光也有了交汇。

握草!这感觉是怎么回事?

许博远立马移开目光,收回手。假装认真的听着其他几位幸运观众的自我介绍。

一边的笔言飞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他目光在两人之间转了一圈,然后了解的点点头,若不是在台上,他就露出猥琐姨母般的笑了。

“好,接下来请我们第五位幸运观众,也是唯一一位男幸运观众来和我们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没有伪装声线,君莫笑的声音清晰的传了出来。

!这声音,有点耳熟?!

不止许博远,在场听过君莫笑声音的人都有相同的感觉。

“这位兄弟的声音条件十分优秀啊,就是招呼短了一些。”察觉到气氛有些微妙的不寻常,主持人马上接话并且活跃了一下气氛。

除了部分混迹两圈的粉丝还有在交流叶修的声音,其他人都被带动起来。

“好,接下来就开始我们的互动环节,我们的幸运观众将和我们的五花组成五队,进行接下来的游戏环节。”

“大家都知道,我们蓝溪阁是唱歌的一个公会,所以我们的游戏都和音乐有关。第一个游戏是猜歌名,工作人员会放歌的前奏,我们的五支队伍进行抢答,并演唱一段。哪支队伍猜的歌曲数多,哪支队伍就积一分,等游戏环节过后,获胜的队伍有神秘大礼哦!”

主持人介绍完规则,游戏也就开始了。

歌曲前奏一出来,台上几个人就几乎都知道了歌名,接下来就是拼手速的时间。

几队的相争就在毫秒之间,最后叶修凭借超快的手速抢下了答题权。

“好,请蓝河队伍回答。”

“矜持,王菲的矜持。”叶修答道。

“恭喜,回答正确!接下来请这位小哥哥给我们唱一段吧!想必大家都和我一样期待吧!”

叶修看了一眼还沉浸在拿下一曲喜悦中的许博远,朝他笑笑,然后跟着音乐唱道。

我从来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虽然你从来不曾对我著迷

我总是微笑的看著你

我的情意总是轻易就洋溢眼底

我曾经想过在寂寞的夜里

你终於在意在我的房间里

你闭上眼睛亲吻了我

不说一句紧紧抱我在你怀里

我是爱你的

我爱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凭自己幻想一切关於我和你

你是爱我的

你爱我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爱你

我曾经想过在寂寞的夜里

你终於在意在我的房间里

你闭上眼睛亲吻了我

不说一句紧紧抱我在你怀里

我是爱你的

我爱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凭自己幻想一切关於我和你

你是爱我的

你爱我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爱你

深深去爱你

深深去爱你

“好听!很棒,我们底下观众不少好激动的,小哥哥不会是什么隐藏的大佬吧?”

“为什么这么说呢?”叶修不答反问。

“因为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或许在场的一些小姐姐都发现了,但是我们今天是蓝溪阁演唱专场,不是猜谜活动。我们流程还得继续走呀。”

接下来的环节,许博远都处于恍惚状态,时不时盯着叶修愣神。

之前只是觉得声音像,刚刚听完叶修唱歌,许博远几乎能肯定这个人就是叶修了。

声线像的人可能会有很多,但是唱歌的发声方式一样的,就很少了。难道只是巧合?

 

PS:日更第一日

     

 

评论(6)
热度(62)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