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叶蓝】 饭可以乱吃,flag不可以乱立 Fin

*大家冬至快乐!!

*@紫萱家的黑猫  还债啦!

*我应该是第一个还债的人?

                                            饭可以乱吃,flag不可以乱立

 

鲁迅:“人这一生,必插许多红旗,洋人称之为‘flag’。”(鲁迅:这话我没说过!)

 

生活,处处充满着大大小小的坑。要么人就掉进去了,要么就插点红旗啥的。

又是一年冬至,蓝河下班回家后就进厨房开火准备下汤圆。

等水烧开后,蓝河撕开了一包昨天超市促销买的水果汤圆,等煮好之后又放了一包自己爱的芝麻馅的汤圆。

看着汤圆在锅里不断的翻滚,蓝河出了神。他和叶修确定关系那天也是冬至,转眼两人已经走过5个冬至。

这5年发生了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唯一不变的是两人依旧在从事和荣耀相关的工作,只是都退居二线了。

蓝河也想不到两人会有这么一天,记得当初他还信誓旦旦的说自己和叶修绝对不可能在一起的。想起之前那些flag,蓝河现在都有点想笑。

那段时间,还在公会的蓝河总会因为BOSS被君莫笑抢了或是被叶修坑了很多稀有材料而大发雷霆,在办公室怒摔键盘也成了常有的事。

笔言飞刚进办公室就看到了蓝河在怒摔键盘,“怎么,BOSS又被抢了?”

不需要问,笔言飞笃定肯定是君莫笑抢了BOSS。果然蓝河接下来的骂骂咧咧的话证实了笔言飞的猜想。

“我说你们干脆在一起得了,天天这么相爱相杀的,考虑过我们这些单身狗的感受吗?”笔言飞走到自己位置,边打开电脑边说道。

“不可能的。”蓝河斩钉截铁的说。

这是他不知道第几次立flag了,自从叶修的真实身份曝光之后,两人在网上以及游戏里的交集莫名就多了起来,可以说只要两人同时在荣耀里的话,几乎都能碰上。

笔言飞戏称蓝河是点满了偶遇君莫笑的技能点,大春还经常让蓝河上线探探,找君莫笑不在的时候抢点boss。

第一次笔言飞说让两人在一起时候是一次实在受不了两人明明冒满粉红爱心却还是“假装”在吵架之后。

“滚,我就算把这个键盘吃下去也不会和这个人在一起的!”

……行,我记住了啊!笔言飞挑眉。

后面这样的对话越来越多,蓝河的flag也越立越大。

“我,蓝河,就算把全蓝溪阁的键盘都吃下去,也不会和叶修在一起的!”

“我就算去吃光蓝雨食堂的秋葵,也不会和叶修在一起的!”

“我就算去娶楼下食堂的大妈,也不会和叶修在一起的!”

在一起后的蓝河回想这一些巨大的旗帜,都恨不得穿回去掐死自己先,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记得那天是冬至的前一天,本来冬至休息的蓝河开心的哼着小曲儿,走里转着扣着钥匙的夜雨声烦钥匙扣。

“等一下,明天你可能不能休息了。”梁易春一脸抱歉的看着蓝河。

“为什么?”蓝·笑容渐渐凝固·河

“喻队刚刚说叶神明天会过来,需要我们公会派个人去接待一下。”

“那为什么是我去?我们公会这么多人!”蓝河一脸不情愿。

“因为你们比较熟啊!”笔言飞道。

“我们哪里熟了!”

“反正比我们都熟!”

……

就这样,蓝河再一次华丽丽的被队友集体出卖了。

之后的事情当然就是成功面基的两人,在叶修的撩拨下,捅破了那张已经很透明,透明到几乎旁人一眼就能看穿的纸。

确定关系之后,笔言飞狠狠的把蓝河嘲了一顿,并开玩笑的让蓝河吃键盘,吃秋葵,娶老婆。当然键盘没有吃,秋葵吃了不少,娶老婆这件事在叶修知道后就不了了之,至于为什么会这样只有经历了一些不好的事的笔言飞知道了。

 

想起往事,蓝河又想起来曾经被秋葵支配的恐惧。回忆结束,汤圆出锅了,叶修也回来了。

“你试试,新口味。”把水果汤圆端给叶修,蓝河一脸好奇的看着叶修。

第一次吃水果口味的叶修咬下一口后,感受到微妙的感觉在舌尖蔓延,看了一眼盯着他的蓝河叶修心生一计。

“嗯,味道还不错。”

“真的啊?那我也尝尝。”说着正要夹起一颗汤圆,哪知道叶修往自己嘴里塞进剩下那半颗汤圆之后,吻了上来。

“骗人,明明很难吃!”蓝河皱着眉怒视叶修。

“我觉得不错呀,不然你再吃吃?”

“坚决不……唔……”

最后汤圆自然是“吃”光了。

 

PS:来了!

        flag真的不能乱立的,彩旗飘飘的我!

       然后大家等粮吧!接下来会有很多跳一跳英勇牺牲的勇士~

评论(12)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