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叶蓝】-我说要娶扎双马尾的你

*粗粗太太生日快乐!!

*OOC有

*私设有

我说要娶扎双马尾的你

初遇时,叶修8岁,蓝河5岁。

那是一个初夏,天气不算很热。叶修随父母来到老家,乡下的夏日时光很是清闲,三三两两的孩童在浅溪里嬉戏打闹,追追蝴蝶、抓抓小鱼。

叶修和父母打过招呼后就自己出去玩了,沿着山间小路,叶修边走边欣赏这沿途的景色。不知不觉就走进了一个小树林,远远的叶修就看见那天有一个小女孩。

待走近一看,那小女孩浓眉大眼的,不算很长的头发扎成两个小马尾,随着女孩的跑动在微分子一晃一晃的。叶修一下子看入了神,眼里都是女孩的身影,耳边也都是女孩悦耳的笑声。

直到小女孩过来询问,叶修才回过神来。

“哥哥,你怎么一个人在这?”

“啊?哦,小妹妹,我在这边玩呢!你怎么一个人玩啊?”叶修笑着回答,然后反问。

女孩愣了一下,然后想起什么似的懊恼的拍着额头。然后双手捂住自己的双马尾。

“我不是……”

“等长大后,我娶你好不好!”想起前阵子和妈妈一起看的电视剧,叶修突然说。

“啊?可是,我不是……”这次话又没说完,被一声呼喊打断了。

“小远啊!你在哪?”

“妈妈!我在这!马上就回来了!”小女孩纠结的看了一眼叶修,然后转身跑了。

“小圆?是叫小圆吧!长大后,我一定要娶你为妻!”小小的叶修暗暗的许下诺言。

很多年过去了,如今的叶修已经25岁了。自十五岁离家出走后,他经历了很多,在和嘉世解约之后他在兴欣东山再起,在网游玩的不亦乐乎,也认识了那个小剑客蓝河。

对蓝河叶修总是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可是他心里又隐约还惦记着一个人,叶修没有多想和小剑客也是愉快的相处着,把对方逗到炸毛成了叶修的一个乐趣,他觉得这样的小剑客,特别生动。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直到叶修在被沐橙拖去参加某次漫展的时候,遇见了同在漫展为公会办事的蓝河。

当时的漫展有一个专门贩卖蓝雨相关周边的摊子,蓝河被公会派去帮忙了。被公会的妹子们坑了的蓝河无奈的带上了双马尾的假发,穿着萝莉的衣服在摊前招揽客人。

叶修一进场馆就看到蓝河了,一下子记忆里那个模糊的身影清晰起来然后和眼前的人重合了。

正要过去打招呼的时候,喻文州和黄少天也走了过来。

喻队!黄少!!蓝河见到偶像心情很是激动,想要打招呼。但是此刻他的装扮让蓝河压制住自己的冲动。

“请问,蓝河在这边吗?”喻队对在犯花痴的摊主说。

摊主红着脸把石化的蓝河拉过来,“他就是蓝河!!喻队,黄少,我能要签名吗?”

“哇哇哇哇,你就是蓝河啊!!蓝河是妹子吗?我们公会居然还有这么漂亮的妹子啊!!!”黄少天围着蓝河转了几圈。

“黄少,我、我不是女孩子!”蓝河急着解释。

“少天,这只是cosplay,不一定打扮着像女孩子就是女孩子。”喻文州也帮着解释。

蓝河急忙点头,然后深呼吸问,“喻队好,黄少好,请问找我有什么事吗?”

喻文州简单的交代了几件事,然后和黄少天去别处办事了。

他是蓝河?

在不远处的叶修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唇边扬起了一个微笑。

“蓝河?”走到蓝雨的摊前,叶修轻声问道。

蓝河此刻最怕有人认出他了,僵着身子假装没有听到。

叶修笑了笑,然后试探的小声在他耳边问,

“等长大后,我娶你好不好?”

蓝河一下子愣住,转头看着叶修,“你是?”

这句话似曾相识。小时候那一场误会没有解开,一直压在蓝河的心头,其实一开始蓝河也没有放在心上,直到后来一次新闻报导一个痴情男子因为小时候遇见了一个女孩,为她一辈子不娶。

当时蓝河一下子想起小时候的事,深怕对方也像这样,那就误了人家的一辈子了!

如今这个人可能就在眼前,蓝河连忙说,“我不是女孩子啊!你娶不了的!”

叶修笑笑,“我当然知道你不是女孩子了,只是我还是想娶这样双马尾的你!”

“叶神?”蓝河听出了叶修的声音。

“嗯,对的!”

“你又在耍我吧!”蓝河戒备的看着叶修。

……

“真没有,今天你这幅模样,我一下子就想起来了。”叶修说了说小时候的事,然后两人都确定了儿时就是他。

“误会解开就好啦!看在小时候就认识的份上,以后别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啊!”蓝河诚恳的请求。

“其实我是认真的!”叶修也诚恳的说。

……

后来叶修花了一段时间才让蓝河相信他是认真的。

“我说了,我是不会再弄双马尾了!!”蓝河看着桌上的假发,头上蹦出一个井号。

“别啊!双马尾是我们的定情信物啊!”

PS:@奶油花 太太生日快乐!!

       正好赶上末班车!!

       灵感来源粗粗太太今天的画,双马尾的蓝河真的超可爱!!

       希望太太会喜欢~

评论(6)
热度(108)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