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叶蓝】缘定荣耀——填词

缘定荣耀

你总是轻描淡写告诉我你的要求

也给我千言万语都说不尽的心累

这游戏总有人在忙忙碌碌下副本

遇上了无赖大神

被坑了材料无数

荣耀里榜单上

君莫笑在其上

你名字像光芒

蓦然把我照亮

副本里偶遇你

千波旁相约定

原来所谓缘分

是这模样

十八个好友请求之后缘难断

说什么情深似海我却不敢当

最浪漫不过与你并肩玩荣耀

我心之所向

想和你游四方赏荣耀的风光

想和你铺纸笔写余生的篇章

笑与泪都分享管比赛多跌宕

我们不散场

 

你是我偶然遇见铭记于心的震撼

也是我惊鸿一瞥而后拥抱的荣耀

游戏里玩家千千万万你我偏遇上

三十二分的概率

我和你总能相遇

荣耀里榜单上

君莫笑在其上

你名字像光芒

蓦然把我照亮

副本里偶遇你

千波旁相约定

原来所谓缘分

是这模样

十八个好友请求之后缘难断

说什么情深似海我却不敢当

最浪漫不过与你并肩玩荣耀

我心之所向

想和你游四方赏荣耀的风光

想和你铺纸笔写余生的篇章

笑与泪都分享管比赛多跌宕

我们不散场

 

原曲:《一笑倾城》

PS:时间不多,随意填了词

评论(7)
热度(31)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