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中秋贺文】月亮上面有什么?

*大家中秋快乐!!

 

*今天赏月了吗?

 

月亮上面有什么?

1.

关于月亮的传说,有很多。

在中国,月亮最出名的传说,便是嫦娥奔月的故事。几乎家喻户晓的故事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今天的故事,和月亮有关,但是与传说却无太大关系。

 

2.

蓝河从小梦想就是能成为宇航员,在宇宙中遨游。经过不断的努力,他终于实现了梦想。

坐上小型飞船,蓝河朝着太空就出发了。

飞船成功的冲出大气层,往月球方向驶去。在飞船靠近月球的时候,突然气流乱流颠的飞船花枝乱颤(大雾)。

蓝河大叫不好,还没来得及做紧急处理,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

 

3.

蓝河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晕晕乎乎的坐起来,发现周围的环境都古色古香的。躺着的雕花大床,床上的纱账,复古的桌子,上面的茶具,一切的一切都是古代的装扮。

我记得我在太空船里来着?这是,穿越了?

蓝河检查了一下自己,发现自己穿的还是宇航服,只是头盔不见了罢了。

还好,还是自己的身体!

蓝河松了一口气,然后下床去打算找这里的主人了解一下情况。如果衣服还在,飞船应该也还在才对。

 

4.

蓝河刚走出房门,就看到了院子里有一个古装男子在抱着他的头盔把玩。

那男子身着暗红色长袍,及腰的长发用一根带子随意的拢着,气宇轩昂,如果不是手中的头盔破坏了一丝美感,蓝河都要怀疑这人是天上的哪个神仙了。

“那个,你好!”

听到蓝河的声音,男子转过头来。打量了蓝河一番,男子淡笑着开口,“你醒啦。”

“嗯,是你带我回来的吗?”

“是啊,当时好大的一个东西掉下来。我看你就在里面,就把你带回来了。”

“谢谢你啊!请问这是什么地方啊?”

“这里啊,是月亮啊。”

 

5.

呵呵,月球?怎么可能!

蓝河当然不信。

“别开玩笑了,如果这是月亮,我们都不可能呼吸的好吗?”蓝河一脸你别逗我了。

“真的,我在这生活很久了,怎么会弄不清这是什么地方。”男子一脸认真。

……

“不信你看,那边是地球。你应该是从那里来的吧!”男子指了一个方向。

蓝河顺着手指的地方看过去。

我的乖乖兔!那个蓝色的大家伙,不就是地球吗?!

 

6.

接受了这个现实,蓝河得知了很多超越他认知的事。

首先,那个男子名为叶修,是月球的一个神明。偶尔会有登月者来到这个地方,为了不让地球人知道他们的存在,月球外面是有结界的,所以人类所看到的都是结界外的东西。

蓝河这次会到这里,是结界出现意外,整个飞船都被吸进来了。

看着眼前的神,蓝河觉得有些玄幻。

 

7.

“你是我这么多年唯一真正见过的人,你这衣服和这个球,都挺有意思的。”叶修一边把玩着头盔,一边说。

“那个不是球,是我的头盔,在太空我得靠它呼吸!”生怕叶修把头盔摔坏,蓝河的视线随着头盔被抛起、落下不停的动着。

“那还给你吧。”叶修终于不再玩了,把头盔抱在胸前。

“真的?”蓝河眼前一亮。

“当然。不过我有一个条件。”叶修无比认真的说。

“什么条件?”蓝河警觉。

“这么久以来,这里都只有我一个人,怪无聊的。以后你常来陪陪我吧。”叶修说着,神情有些落寞。

“这……但是飞一趟月球也不容易的。而且不是有结界吗?进来会不会不方便。”

“这个给你,等你要来的时候,想着我默念我的名字,就可以过来了。”叶修拿出一个玉佩,放在蓝河手中。

“这么神奇?那我是不是靠这个就能回去了?”蓝河接过玉佩,小心翼翼的翻看。

“当然,只要默念你想去的地方就可以了。”

 

8.

蓝河半信半疑的默念,“我要回家。”

几乎只有一瞬间,蓝河就发现自己身处地球的家中了。到处看看确定是自己家无疑之后,蓝河又想着叶修,默念着他的名字。

看着又出现在自己眼前的叶修,蓝河惊呼:

“妈呀!这个也太神奇了!简直是开挂啊!”

“怎么样,来陪我吗?”

“陪陪,当然陪!”

蓝河满心欢喜的接受了这个礼物,却不知这个玉佩是叶修的妻子才能拥有的。

等他知道之后,生米早已煮成熟饭~~

 

9.

“蓝河啊,月球上面有什么啊?”朋友好奇的问登过月的他。

“就电视上,照片上那些东西。”

开玩笑,我能告诉你月亮上面有老公,呸!是叶修吗?

 

——Fin——

 

PS:抱抱我无比负责的蛋总,喂你吃粮!@落雨大 水浸街 

       

       最后,所有的文都整理到图书馆啦!图书馆通道→ 点我 

评论(7)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