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叶蓝】且听君一曲-1

*CV叶X唱见蓝

*网配。唱见圈背景

*用声音慢慢谈恋爱

*YY现场、歌会、漫展有

*OOC

且听君一曲

因为加班的原因,错开高峰期的地铁空了许多。 

许博远刷着微博,无意间看到一条惋惜一叶之秋退圈的微博。心里咯噔了一下,一叶之秋?不是那个经常和烦烦配对手的那个CV吗?他不是正红着吗?怎么突然要退役了?

许博远点进这条微博后面的话题,看着一条条或是惋惜叶神退圈或是大哭不已,还有分析原因的微博,心里一阵感慨。

CV圈也是乱啊!要是哪天夜雨声烦也退圈了,他也会像一叶之秋的粉丝一样,很难过的吧!作为声控,许博远粉着一名叫夜雨声烦的CV,对这位CV圈一等一的大神自然也不会陌生,突然听闻他退圈也有些失落。

但是很快,许博远就从中走出来了。生活总是要继续的,这位大神可能是因为三次的一些原因退圈了,愿这位大神三次能一切安好吧!

回复了一些评论,许博远就关了微博,地铁也到站了。

回到家,一开门许博远就喊:“蓝桥,爸爸回来了~”

不出意外的没有得到任何回应,许博远关上门换上拖鞋,然后走向房门,果然在门缝中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

身影在看到许博远后迅速逃离,咻的一下就不见踪影。

“撒儿砸,快出来。”许博远推开门,俯身看向床底,伸手道。

不一会儿,一直小老虎般的美短就从床底下探出一个脑袋,然后慢慢的钻出来在许博远的脚边蹭来蹭去。

美短名叫蓝桥,是许博远的“亲儿子”,4个月大还是一只小猫,淘气且又黏人。

喂了蓝桥之后,许博远走到书桌前打开电脑登入QQ,然后打开YY进了一个名为“蓝溪阁”的频道。

“蓝溪阁”是一个YY纯男声娱乐频道,顾名思义就是全是汉子的一个唱歌的频道。分为古风和乐团两个频道,每天几乎都有歌手排麦唱歌,公屏里喜爱歌手们声音的妹子也像是不需要休息一样,只要有排麦的嘉宾,就会有粉丝。

许博远是这家的全频道歌手,所谓全频道就是他不管在古风还是乐团都能唱。

点开乐团看了看排麦的歌手,看到某个名字后叹了一口气,默默退出进了古风频道,这时麦序已经有6个歌手在排麦了。许博远点了上麦,“蓝溪阁♪歌手☞蓝河”一个黄马就出现在麦序。
    蓝溪阁♪古风粉丝☞叶珑:啊啊啊啊啊,蓝河大大!真的来了~~

蓝溪阁♪古风粉丝☞ROPE:对吧,我都说我刚刚绝对看见蓝哥了。

蓝溪阁♪古风粉丝☞凉音酱w:蓝河小天使!我永远喜欢你!!

蓝溪阁♪古风粉丝☞绝尘taro:楼上走开!蓝河小天使是我的!

蓝溪阁♪歌手☞蓝河:大家晚上好啊,安静听歌哦!

蓝溪阁♪古风粉丝☞音乐柠檬水:蓝哥晚上好,我们乖乖听歌~

蓝溪阁♪古风粉丝☞沁韵:晚上好,听蓝哥的,正楼了。

很快的,公屏就被表白麦序上的歌手,送花花,送礼物,调戏歌手占了。

许博远一边听着歌等着自己的麦序,一边打开了微博继续刷着新内容,因为一叶之秋的退圈整个网配圈都炸了,不少微博都长草的大神们也都出来,或是惋惜,或是祝愿。

一叶之秋的粉丝们更是整理他入圈以来的作品集、剪辑音频、画画、写文,各种惋惜祝福,看的许博远也是唏嘘不已。

刷微博的时间过的总是快的,许博远抬起头看电脑的时候,他已经在2麦了。

许博远点开伴奏文件挑了一首歌,然后打开歌词准备着。

“好了,我下了哦。蓝河,接下来交给你了。”苏幕遮说着,就跳了麦序。

蓝溪阁♪古风☞苏幕遮:我下了,妹子们。明天见哦~

蓝溪阁♪古风粉丝☞文艺土豆丝:苏苏灰灰~

蓝溪阁♪古风粉丝☞复方颗粒岛:苏苏灰灰,蓝哥晚上好\(^o^)/~

“好的,苏苏。明天见啊~妹子们晚上好。”许博远打开麦问了声好,就打开伴奏。

前奏一出来,公屏就炸了。

蓝溪阁♪古风粉丝☞白栎:明月天涯!!!

蓝溪阁♪古风粉丝☞永七:啊啊啊啊,是明月天涯啊,超爱这首歌。

蓝溪阁♪古风粉丝☞玉子:好久没有唱这首歌了~~~

“游侠某 名远传 而今江湖谈

仇者多 友两三 但逢敌手难

雨尽碎 风如潮 出手引狂澜

未收招 三声笑 皆醉了

远风急 忽回首 明月漫千山

天地渺 意气满 踏歌至长安

灯影繁 酒正暖 满座均贪欢

众人酣 拂衣散 乌云然

唯此间江湖年少 偏爱纵横天下

恩仇趁年华轻剑快马

红尘未破也无甚牵挂 只恋生杀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游侠某 名远传 而今江湖谈

仇者多 友两三 相逢皆恨晚

檐上霜 窗边月 为我留一盏

过江南 踏天山 不曾还

剑影翩 血光寒 似鬼亦似仙

说书人 应笑我 既疯也如癫

辩正邪 如明月 今圆别时缺

倒不如 一拍案 入寒渊

唯此间江湖年少 偏爱纵横天下

恩仇趁年华轻剑快马

红尘未破也无甚牵挂 只恋生杀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唯此间江湖年少 偏爱纵横天下

恩仇趁年华轻剑快马

红尘未破也无甚牵挂 只恋生杀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传言道江湖年少 不谙世事繁华

是敌是友不妨一战罢

待何人何年有心与我 拭血论茶

梦里依旧 明月天涯”

 

蓝溪阁♪古风粉丝☞焰阳。 :气质我蓝,实在太棒啦!

蓝溪阁♪古风粉丝☞♡舞罗♡ :攻气满满啊,站一首歌蓝攻。

蓝溪阁♪古风粉丝☞eye灰色系 :哈哈哈哈,楼上。攻是不存在的,只是错觉。

蓝溪阁♪古风粉丝☞林钺木:哈哈哈哈,小心蓝哥咬你哦~

蓝溪阁♪古风粉丝☞静待风临:你们醒醒吧,蓝哥是攻啊!(狗头)

蓝溪阁♪古风粉丝☞云自舒:我反手就是一个    赞(差点误伤友军),小蓝怎么可能是攻,他在我身下呢!

蓝溪阁♪粉丝☞此人多半有病把:弹开病病,小蓝是我的!

蓝溪阁♪古风☞闲来煮茶:噫,你们这群饥渴的女人。不好意思的告诉你们,蓝蓝是我的。

蓝溪阁♪古风粉丝☞火火:噫,这不是我们蓝溪阁古风厅总受吗?

蓝溪阁♪古风粉丝☞愉悦的小蘑菇:噫,这不是我们蓝溪阁古风厅总受吗?

蓝溪阁♪古风粉丝☞阿图er:噫,这不是我们蓝溪阁古风厅总受吗?

蓝溪阁♪古风粉丝☞Ketsunana :破队形,表白我蓝,抱走我蓝!

蓝溪阁♪古风粉丝☞蠭飝鞢儛:拍晕楼上,抢走我蓝,顺便抱走茶茶。

蓝溪阁♪古风☞闲来煮茶:不给抱!还有你谁!!欺负我文盲啊!

蓝溪阁♪古风粉丝☞一颗河厨:每次公屏都是上演大戏,河河的歌声是背景音,听着歌看着戏!

蓝溪阁♪古风☞星落繁尘:哈哈哈,发生什么事了。

蓝溪阁♪古风粉丝☞白璃:尘尘晚上好~又是年度大戏咯。

许博远看着公屏,几次差点笑出声来,一曲完毕后,无奈的开口:“一直搞不懂,我到底哪里受了。”

蓝溪阁♪古风☞星落繁尘:哦,大概哪都挺受。不过比茶茶攻多了。

蓝溪阁♪古风☞闲来煮茶:喂!!什么叫比我攻!

蓝溪阁♪古风粉丝☞沧海月明:哈哈哈,受受们今天还在挣扎!

PS:感谢友情出场的妹子们,有几个适合的名字被我性转为歌手了,望原谅~

      有些评论的妹子没有上版也不要难过,我都记下来,后续都有!

       放飞自我之作,这章没有叶。

      希望叶蓝越来越好~

       

评论(33)
热度(2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