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喻黄交往30题——NO.29 藏起的求婚戒指被发现 】

*我的最后一棒啦!

上一棒@玉子-想拉绝色回蓝溪

下一棒@有喻队的黄少天 

 

NO.29 藏起的求婚戒指被发现  

黄少天趴在橱窗上,看着店内各色各样的戒指。心中有些激动,队长肯定没有想到我会先买戒指吧!

看到店内店员时不时带着异样的目光朝他看来,他才雄赳赳气昂昂的踏入店内。

训练有素的店员虽然对这个用围巾把自己的脸包的严严实实的青年充满警惕,还是很礼貌的问好,

“先生,欢迎光临。请问需要点什么呢?”

黄少天戒备的看看周围,确定没有什么粉丝或是认识的人后,这才放下围巾露出清秀的脸。

“啊,黄少!”没想到这个店员也是电竞迷,黄少天慌乱的捂住她的嘴,然后比了一个禁声的动作直到店员示意的点点头,这才放手。

“黄少想要买什么啊?”店员小姐姐有些激动。

“那个,我想买戒指。”黄少天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求婚戒指吗?”会来她们店买戒指,应该就是要订婚结婚之类了吧!

“嗯。”黄少天点点头。

“好的,您看看这边。这几款都是最新的款式,砖石也够大。”店员小姐姐尽心的介绍着,对这位还未知的“黄夫人”又是羡慕又是好奇。

“那个,我要买的不是这些。”黄少天摇摇头,然后径直走到一边放置男戒的柜子前指着一款戒指,

“能看看这个吗?”

黄少天指的是一款简单的男戒,简约单钻设计,钻石采用夹镶的方式戒臂两侧有凸出的喷砂效果,凸显了金属质感。整个戒指看起来简约大方。

“这是男款戒指哦。”店员小姐姐有些意外,难不成不是给女朋友买的?但是刚刚说了是求婚的啊?不会是闺蜜说的都是真的吧,黄少是个gay?

不会的,不会的。一定是帮朋友买的,或者他女朋友喜欢男士款式的戒指!

店员的内心戏,黄少天自然是不知道的。他等了半天没有等到回话,好奇的抬起头。

“这款不能卖的吗?”

“可以,可以。”店员立马取出给黄少天看,然后尽责的介绍着这款戒指。

“内侧能刻字吗?”黄少天关心的问。

“可以的哦!”

“行!就这款吧。你帮我刻字。”黄少天交代了要刻的内容,就静待戒指刻好字。

“您好,戒指已经给您刻好了。您是刷卡还是?”店员将戒指装好,问。

黄少天刷好卡之后,拿着戒指开心的就出去了。

 

回到两人的家后,黄少天开始犯愁了。戒指藏哪才不会被文州发现呢?

黄少天开始了满屋子寻找藏戒指的地方。

藏在床底下、沙发垫下都不行,可以说凡是喻文州打扫卫生能发现的角角落落都不行,肯定会被发现。

上了锁的抽屉?不行,他们家一直没有锁过抽屉柜子,如果突然锁上了喻文州肯定会问的。

那放哪才行呢?黄少天在屋子里转了一圈,还是没有找到藏东西的地方。

文州平时比较不会去观察去看的地方是什么呢?黄少天仔细的想想了两人都不常去的位置。

突然灵光一闪,想到了浴室放置热水器的小隔间。

兴冲冲的拿了把椅子跑到浴室,顶开浴室天花板上的一块小挡板。正要把戒指放上去的时候,发现上面有一个塑料袋。

“这是什么?”黄少天嘀咕着拿下袋子,打开一看是一个盒子。看看这个盒子再看看自己的那个盒子。

嘿诶嘿嘿,不会是文州藏起来的惊喜吧!像小孩子挖到宝藏一样,黄少天迫不及待的打开盒子。里面果然装了一枚款式和今天他买的差不多的戒指。

 

喻文州回来的时候,就看到黄少天坐在沙发上。摆出一副要三堂会审的样子。

“怎么了,少天?”

“解释一下吧!”黄少天指着茶几上的“物证”。

看到装戒指的盒子,喻文州笑了笑。

“少天怎么找到的?”他以为自己已经藏得蛮隐蔽了,少天应该不会去翻的才对。

“先不管我怎么发现的,你先解释解释这个是怎么回事呀?”黄少天挑眉。

“就是想和你求婚的戒指。”喻文州也不藏着掖着,直接了当的说。

“为什么是你向我求婚啊!我也可以向你求婚!我娶你!”没想到还是晚了喻文州一步,黄少天有些郁闷。

“少天还是在纠结这个问题,不是说了吗,这个没关系的,你娶我、我娶你都一样。”反正攻受问题,从来都是在床上见分晓的。

“好吧,好吧!本来以为我会比你快呢!”黄少天拿出自己买的戒指,取出来牵过喻文州的手给他戴上。

“嗯,套上你就是我的人啦!”黄少天满意的看着喻文州戴着戒指修长的手,然后伸出手示意喻文州也给他戴上。

喻文州也笑着拿起戒指给黄少天戴好。

 

小剧场:

星空:紫紫紫紫,我和你说。喻队来我们店买男戒了!一定是给烦烦买的!

紫紫(店员小姐姐):Σ(゚д゚lll)黄少也买了!星空你说他们不会真的互买给对方吧!还都是男戒!

星空:一定是啊!

紫紫:真都是gay啊!

星空:没错啊~那很好呀!

紫紫:是不错!但是我还是要去消化消化~

 

评论(1)
热度(85)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