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喻黄】-追捕游戏

接到@梦微之 的棒

 

追捕游戏

1.

男人含笑的看着对方持枪而立的人,对着黑漆漆的枪口,丝毫没有一丝的惧怕。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拿着枪的男子额头已微微冒汗,却依然让自己保持冷静。

“从第一次见面。”男人依旧笑着。

“夏探长果然名不虚传啊!不过你这个单枪匹马的就来,对自己的身手未免也太自信了吧!”男子也不在保持之前的风度,完全露出狰狞的嘴脸。

“当然不会一个人过来的,你已经被包围了。”话音刚落,四面八方就涌出一队队警卫,将持枪男子包围住了。

2.

“对,就是这样!夏探长哪有你想的那么简单,这下被制服了吧!哈哈哈,从一开始就看你不爽了!终于抓住了!”黄少天盯着电视屏幕,嘴里念念有词。

没错,先前的一幕是部电视剧。由影帝喻文州主演,是一部侦探剧。

黄少天是喻文州的粉丝之一,喻文州刚出道之时就喜欢他了。也是陪着从喻文州从新人走向影帝的元老级粉丝。

满足的刷完最新一集,黄少天又刷了刷微博。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的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急忙的打开一看短信内容,黄少天的笑容被放大了。

“太好了,终于开始了!!文州加油哦~”

3.

黄少天开着摩托车在公路上飞驰着,看着后视镜中一直紧跟不放的身影,“跟的真紧啊!”

两人一路飞驰,很快开到城市边缘的一家模拟野外作战的俱乐部前。停稳车,黄少天身手矫健的下车,拿下头盔。

冲着后面紧跟而来的喻文州喊:“我先走一步,游戏正式开始哦!”

喻文州从容的看着黄少天的背影,迈开长腿往里走去。

两人的追捕游戏就此展开。

4.

一周前

“少天,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喻文州认真的看着黄少天,表白自己的心意。

“唉?真的吗?”黄少天有些愣愣的看着喻文州。

“真的!”喻文州上前一步,将黄少天抱住。

“等等,虽然我也喜欢文州,但是我作为粉丝追了你这么多年,你一句话我就答应就太不公平了。”靠着喻文州的胸前,黄少天嘟囔着。

“那换我追少天好了。”喻文州宠溺的一笑。

“好啊好啊!那我们去玩野战游戏吧!我先跑,文州能把我追捕到的话,我们就在一起!”黄少天兴奋的提议。

“少天喜欢就好!”

5.

“嘿嘿,躲在这里,文州应该找不到我了吧!”为了不让喻文州很快的追到自己,黄少天提前就来这边踩过点,迅速的到先前看好的位置藏好。

这个位置是个绝佳的躲藏位置,而且有一条隐秘的后路方便逃跑。

“文州这段时间都在跑通告,肯定没时间过来看过。这样就是你在聪明也不能一下子找到我!恩……让你找太久也不好,就先玩玩吧。实在找不到我主动现身好了。”

黄少天美滋滋的想着,这场追捕游戏,一定是他赢!

但是,队长怎么到现在都还没有现身呢?东找西找也该找到这边了吧?黄少天感到非常奇怪的趴在一处地方往外看,却没有注意后方暗道的动静。

“少天,追到你了。”喻文州从后环住黄少天。

“文、文州!你怎么这么快就追到我了?我都还没跑呢!”黄少天一开始吓得身体都僵了,感觉到熟悉的感觉后,才放松下来。

“我问了老板有没有什么密道之类的。”喻文州老实交代。

“你这是作弊!不算!!我们要重来!”黄少天插着腰,一脸你这样是不对的表情。

“恩,这样的追捕游戏,陪你玩一辈子都成!”喻文州宠溺着点头,那就追捕这个人,一辈子吧!

 

下一棒@沈眠空 

CP:叶蓝

题目:《雪》

梗:南方的小蓝见大雪

 

评论(18)
热度(33)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