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叶蓝同居30题——NO·19 离家出走】

接到棒了,下一棒@紫星空shmily 

 

NO·19 离家出走

叶修和许博远鲜少有吵架的时候,在一起多年,最多也就拌拌嘴。出席各种场合也是闪瞎别人24K钛合金狗眼的那种。

两个人的日子也没有因为在一起产生多大的变化,叶修还是一样在兴欣拉扯着兴欣战队的众人,许博远还是一样为公会的仓库和各大公会斗智斗勇。

这天,刚从副本出来许博远就看到右下角的企鹅正欢快的跳着。点开一看,除了几个私聊信息,其他都是各种群。

优先打开蓝溪阁公会的,一开许博远就后悔了。群内以系舟为首的大八卦们正在聊着八卦,放在平时,许博远说不定会加入其中。但是现在,他完全没有这个心情。因为被谈论着的主角,正是他和叶修。

无奈的退了QQ,关好电脑。许博远告别同事之后就回家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许博远满脑子都是系舟他们讨论的内容。《论战队大神与网游高手是如何保持新鲜度的》,也亏他们想的出这么论坛风的标题。

他和叶修,是怎么保持新鲜度的呢?许博远也在想。不知道是不是受他们乱七八糟的八卦影响,许博远一时间也有一些小小的担忧,万一新鲜度过了怎么办?

一想到没有叶修的日子,许博远晃了晃头。不行!太可怕了!我得保持我们的新鲜感,让叶修离不开自己!

怎么做呢?

许博远开始一条条回想群里的方式。

色诱?不行不行,这事他做不来。发掘自己的优点?但是叶修好像什么事情都比自己要好!找他PK?Emmmm……

好像只有这个能行,制造一点小紧张感!离家出走好了!

叶修从兴欣回来,没有看到以往都在厨房张罗晚餐的许博远,感到有些意外。

“蓝啊?”到处都没有看到许博远,叶修只好走进房间,准备上QQ找人。

看来还是要有一部手机方便啊!

正要打开电脑,叶修就发现了压在他鼠标下的一张纸条。

那个,我离家出走一段时间,不要找我啊!

叶修无奈的摇摇头,这唱的又是哪一出?

听话的没有去找许博远,叶修打算等那个人自己忍不住。果然没几天,他就收到了某人的QQ信息。

“叶修!!你还真的不找我啊!”

“蓝河大大的命令,小的还是要听!怎么,蓝河大大离家出走的副本打完了?”叶修很快的回复了。

“嗯,想家了。”那边停了几秒。

“在哪?我去接你。”

“机场。”

“好,等我。”叶修回完信息,和陈果打了招呼,床上外套就往外走去。

“今天这么早,去哪啊?”陈果有些好奇。

“去接离家出走归来的媳妇。”叶修没有回头。

到了机场,看到几天不见的人。叶修笑着把在外面冻僵的手焐热之后,才拉过对面脸上明显写着不好意思的人。

“怎么突然想起要离家出走?”叶修捏了捏许博远的脸。

“别闹,别人认出来怎么办?”许博远紧张的看了看周围。

“这套装备,他们认不出的。认出来也没事,正好宣布我们关系也行。”叶修无所谓的耸耸肩。

“那个……是……”许博远断断续续的解释了自己离家出走的原因,然后在叶修的笑声中,涨红了一张脸。

“你不用这个做的,也不需要。只是因为你是许博远这点,就够我保鲜一辈子了。”叶修笑够了,认真的看着许博远。

“嗯。”许博远红着脸将脸埋进叶修的脖子里。

两人相伴走出机场,外面的天气,很冷。两人的心,却很暖。

 

PS:┗( T﹏T )┛晚了十几分钟,对不起!!

评论(1)
热度(126)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