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大神叫我来填坑

大神叫我来填坑

蓝河对我眨眼睛

叶修唱歌给我听

我是一个努力产粮儿

却总挖坑的小妖精

别问什么时候更

也别问什么时候完

我要写下最好的大孙

献给我的乐公举

文清叫我来填坑

吓得我把文儿更

打开我的文敲起我键盘

无奈卡在了开头

新杰叫我来填坑

每天准时来催更

这全职的粮无比的甜

不羡鸳鸯不羡仙

 

少天对我眨眼睛

文州唱歌给我听

我是一个努力产粮儿

却总挖坑的小妖精

别问什么时候更

也别问什么时候完

我要写下最好的敬言

献给我的锐公举

杰西叫我来填坑

我把文儿更一更

打开我的文敲起我键盘

无奈卡在了开头

士谦叫我来填坑

隔三差五来催更

这全职的粮无比的甜

不羡鸳鸯不羡仙

 

原曲:《大王叫我来巡山》

PS:一个透明写手的夙愿(雾)

      一个很迷的填词

      点赞的 推荐的 评论的都是我的小公举呀~

       

 

评论(12)
热度(79)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