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填词】哥的名字叫叶修(有叶蓝)

叶家少年 离家出走 

迷上荣耀渐变成网瘾少年

手速破百走位风骚

祸害荣耀玩家足足有十余年

被驱逐后他仍热爱荣耀

转区到荣耀十区

原本他是斗神名叫一叶知秋

后来沦为网管就去欺负公会

大神混迹网游抢boss实在可怕

你要问是谁他名字叫叶不修

不要脸的不 不要脸的修

那到底是叶修还是叶不要脸修

请他下个副本还要被坑材料

各位队长哦哦快帮我们打死他

哦哦快帮我们打死他

 

——谁说的?

 

荣耀十载初心不负

即使会被赶走也不接受商业

来到兴欣 当个网管

网游里 打怪升级还撩撩媳妇

野图boss本就是靠抢的

抢不过还能怪我

就我一个 千机一挥 boss带走

就我一个 千波湖 把蓝河撩走

抢抢boss谈谈恋爱我就这么优秀

记住了哦哦哥的名字叫叶修

你才不要脸我名叫叶修

我名字叫叶修不叫叶不要脸修

称霸荣耀天下无敌还有媳妇

记住了哦哦我叶修是大赢家

哦哦我叶修是大赢家

 

三大公会回去之后就忙打听

各位队长马上来PK也是蛮拼

王大眼喻文州还有那黄少天

都说过了哦哦你们全不是对手 

就我一个被称为荣耀教科书

就我一个手握千机荣耀不败

三大公会的人都想要拉拢我

蓝溪阁的会长还会给我当保姆

蓝河别走一起下副本

这里在座的各位全是见证人

今天我叶修要娶他蓝河为妻

在座各位哦哦请你们交份子钱

哦哦人生赢家就是我

哥的名字叫叶修

 

原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填词:AKA-1

突然沉迷填词(*/ω\*)

评论(7)
热度(59)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