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全职高手之植物大战僵尸

*这是一个脑洞

*原著向

*很短的,一发完

 

血枪手的叫声还在继续,大堆的僵尸、骷髅已经从泥里翻出,墓碑下翻出,棺材里翻出。(原文节选)

开始!安放!植物!

“快,没时间了!你们抓紧种植物。我去干掉第一波。”叶修操纵着君莫笑就往僵尸群冲去。

三大公会会长也暂时放下恩怨,互相配合着种起植物。

许博远操纵着蓝河抱起一盆向日葵种下,“豌豆射手小队注意了,阳光供给很重要,一定要守护好,全员时刻注意收集阳光!”

“前排土豆雷阵安放完毕。”这边夜未央发来消息。

……

“阳光由我收集,你们多种玉米!”叶修操纵着君莫笑上下翻飞收集着阳光。

“要玉米干嘛?”车前子拿起一旁的玉米就要种,一时没有注意面前的土豆墙已经快被吃光了。

只听“啊”的一声,我们的车前子会长就被干掉了!

“当然是种加农炮了!”叶修看着就义的车前子,不由感慨,这孩子怕是傻得吧!

收集够了足够的阳光,叶修抱起加农炮就往玉米阵里放。

“玉米加农炮!看我的,”

农!

抬!

头!

“啊!”许博远突然从梦中惊醒。

“怎么了?”叶修迷糊的问。

“没事,做梦了。”许博远一看时间,已经是8点了。也就没有再躺下的打算。

“噗嗤~我们的蓝河大大这不会是做噩梦被吓醒了吧!”

“可不是,你要看到君莫笑趴在玉米大炮上,喊出那么中二的口号,你也会被吓醒的。”

“啊?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叶修这下也是醒了,但依旧无法理解。

“没什么,前段时间回老家被邻居小孩拉着玩植物大战僵尸,然后就梦到我们在荣耀里种植物打怪了。”许博远想起那场景,不禁觉得可怕,画风突变啊!有木有~不过想到车前子被僵尸围攻,不由的就想笑。

“一大清早的,表情就那么丰富啊!”

“嗯哼~果然荣耀里的僵尸还是不一样啊!不是只吃脑子。”

许博远说完就往浴室走去了,留下一脸懵逼的叶修。

-完-

PS:动画入坑的我在补原著啦!看到这段描写,不由就想起《植物大战僵尸》了,然后有了这个小脑洞~

 

 

评论(9)
热度(71)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